劇情網

反黑第17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7集 - 佐治哥現身尋找龍頭棍和“海底” 陳鳳翔念舊恩護送小黑離港

張少鈞約見楊sir,從楊sir口中得知,警方內部一直有人員與黑社會勾結,並且楊sir也一直在調查這件事。

反黑組接到電話,知道小黑的案子被駁回,陳鳳翔告訴同事,無論是誰都不要讓他帶走小黑。自己在車裡打電話給了艇王。自稱是政治部的人,來到辦公室要帶走小黑,黃志安等人不讓,陳鳳翔正巧回來,用計阻止他們帶走小黑。這時,進來的張少鈞,同意讓他們帶走小黑,陳鳳翔等一臉驚訝。張少鈞讓陳鳳翔和自己單獨談談,張少鈞問陳鳳翔,知不知道這樣弄會把事情弄得更糟。陳鳳翔回答說,政治部仗勢欺人,當臥底時,就有些被抓現行的古惑仔,幾天后就會被釋放。就因為警方內部有人與黑社會勾結。張少鈞再說,48小時之後,小黑會被釋放,到時候神佬的人就會不安分。陳鳳翔答道,自己打電話給艇王,在小黑釋放後,自己親自護送小黑去碼頭和艇王接應,送小黑到台灣。艇王是陳鳳翔當臥底時認識的。

小黑被政治部的押送到了佐治哥面前,佐治哥詢問小黑,龍頭棍和“海底”的下落,小黑說不知道。佐治哥讓人帶進一隻黑箱子。

黃志安拿著大包小包回到家裡,卻看到悶悶不樂的老婆,答應她自己會24小時開機,這時黃志安老婆臉上才有笑意。

大鵬、老鬼、希汶和黃志安看著不對勁的倆人,小聲討論著陳鳳翔不會是要自己親自送小黑走吧。陳鳳翔早早的將槍交還,大鵬等人更加堅定心裡的想法,決定幫陳鳳翔將小黑帶走。

去接小黑的陳鳳翔,碰到了答應阿鬼解決小黑的元朗下山虎,看到小黑,陳鳳翔立即將他帶進車裡,小黑卻神情難受,張少鈞突然出現,和陳鳳翔一起帶走小黑。元朗下山虎打電話給阿鬼,阿鬼讓他等他通知。這邊,阿鬼與佐治哥打拳,白姐告訴阿鬼,小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他是死是活早已不重要。

元朗下山虎一直開車跟隨陳鳳翔來到碼頭,

早在碼頭等候的大鵬等人,都護送小黑離開,元朗下山虎要求和小黑單挑,贏了,就放過小黑,單挑中小黑不敵元朗下山虎,張少鈞用搶威脅元朗下山虎,放小黑走,陳鳳翔將小黑父親的表送給小黑,目送他上船離開。另一邊,黃志安老婆半夜肚子開始疼起來,卻找不到黃志安,為幫護送小黑離家的黃志安卻不知道老婆此刻肚子疼痛難忍。

下一集(第 18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