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6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6集

陳鳳翔扳倒張志強 利用泰迪指認真兇

張少鈞從珍妮那裡知道梁智鴻讓陳鳳翔做反黑組的代理組長,他十分不爽。珍妮勸張少鈞現在醫院把傷養好,可張少鈞就是不肯聽話,他掙扎著從床上起來要換衣服回警察局。換好衣服以後,張少鈞打開病房的門,他看到張國沾竟然在外面。原來張國沾竟然是張少鈞的父親,雖然是父子,但張少鈞一直不喜歡父親。

張國沾和張少鈞坐在醫院花園的凳子上,他們說起了最近香港混混鬧事一事。張少鈞說梁智鴻明明知道他是被冤枉的,可梁智鴻竟然讓他停止休息。張國沾希望張少鈞以後有事就跟他商量,畢竟他曾經也是反黑組的高級督察。張少鈞因著這一層關係一直不肯與張國沾親近,他害怕別人說他是靠關係上位。

陳鳳翔斷了張志強的財路,張志強到處借不到錢就把氣撒在泰迪的身上。泰迪跟在張志強身邊已經有半年了,張志強的喜怒無常讓他感覺到很是害怕。為了搞到錢,張志強就給和先生打了電話,他求和先生能夠給他一點錢。和先生根本不想和張志強說話,他讓秘書去應付張志強。張志強要一百萬解決眼前的問題,秘書答應了他的要求。

和興盛里,神爺和白頭佬商量著要給張志強一點顏色看看,可沒等到他們行動,忠少就被張志強的人抓走了。神爺知道這件事情後很是氣憤,他立刻約了張志強出來見面。另一面,張志強拿到和先生的錢後去找了下路虎約定買打手的事,可陳鳳翔已經帶著人找到了下路虎。陳鳳翔用下路虎賴以生計的打手生意威逼他說出張志強的動向,下路虎就把張志強買打手的事告訴了陳鳳翔。

張志強讓泰迪帶著人去找下路虎交接打手,他則是去了和興盛的幫會見神爺。神爺和白頭佬已經知道殺死大B的人就是張志強了,再加上忠少被打,他們決定好好跟張志強算算這筆賬。就在張志強知道神爺要對付他的時候,他還期盼著泰迪能帶著打手來救他。沒想到泰迪早就被陳鳳翔和黃志安找過了,他們用坐牢威逼利誘泰迪指認張志強是兇手。所以,當泰迪一出現的時候,張志強就知道事情不妙了。當著神爺、白頭佬和忠少的面,泰迪指認張志強就是殺死大B的兇手。

眼見著事情就要敗露,張志強拿出刀想要殺死神爺。神爺身邊的打手制止了張志強,就在張志強要被打死的時候,陳鳳翔帶著警察出現了。神爺看到今天是殺不成張志強了,他就吩咐手下砍掉張志強的手。張志強求陳鳳翔救救他,陳鳳翔狠不下心來就叫了警察進來。

大B被殺案的終於水落石出了,張少鈞回到了反黑組,因為陳鳳翔幫了他,他決定改變對陳鳳翔的態度。當張少鈞把他和張國沾是父子一事告訴陳鳳翔時,陳鳳翔驚訝地將水吐了出來。

下一集(第 7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