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集

張志強上位屢犯罪 陳鳳翔重回反黑

張國沾帶著警察把韓彬押回了警局,他讓黃志安把陳鳳翔帶回他的辦公室。黃志安想要跟陳鳳翔攀點關係,他知道陳鳳翔一旦復職就會連升三級。陳鳳翔笑著讓黃志安多多努力,黃志安卻泄氣地說他沒有陳鳳翔那么好運氣,警校一畢業就能接到那么大的案子。

回到警察局以後,張國沾有意讓陳鳳翔以後跟著他乾,可陳鳳翔還是有些悶悶不樂。陳鳳翔問張國沾知不知道韓彬要被叛多少年,張國沾說他也不知道,不過他看出陳鳳翔似乎有些擔心韓彬,於是他說警察的天職就是將犯人抓回監獄。臨走前,張國沾把新的手機和新的住址全部告訴了陳鳳翔,他要陳鳳翔記住一切都不能回頭,從此以後陳鳳翔就是真正的警察了。

回到酒店以後,陳鳳翔給以前的電話打了傳呼台,他聽見傳呼台的人說阿欣有六個留言給他。阿欣已經在律師的安排下和父親韓彬見了面,她也知道陳鳳翔是臥底警察。為了見到陳鳳翔,阿欣謊稱她懷孕了。果不其然,陳鳳翔誤以為阿欣是真的懷了他的孩子,他糾結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去見阿欣一面。

咖啡館裡,阿欣質問陳鳳翔為什麼要騙她,她不敢相信陳鳳翔跟她在一起都是為了抓她爸爸韓彬。陳鳳翔說他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做警察,所以他不能背棄自己的信仰。阿欣不想再見到陳鳳翔,她憤怒地走了。

陳鳳翔正式復職了,他決心要做一名文職。張國沾沒有勉強陳鳳翔,他將陳鳳翔調去做文職。開始上班之後,陳鳳翔為了跟上時代的進步還特意報了電腦班學習,很快,他的工作就上了正軌。一晃十年過去了,陳鳳翔在文職辦公室還升了職。這天,陳鳳翔在下班的路上遇到了接替張國沾成為督察的梁智鴻督察。梁智鴻把和興盛死灰復燃的事告訴了陳鳳翔,現在和興盛主事的人就是當年跟在陳鳳翔後面的小弟張志強。張志強做事陰狠毒辣,他還專門跟警察對著幹,為了抓到張志強,梁智鴻請陳鳳翔出山。

經過一夜的考慮後,陳鳳翔決定回到反黑組。第二天,陳鳳翔上班的時候去買早餐,他認識了那家早餐鋪老闆娘的孫女宋羽

梁智鴻安排陳鳳翔跟張少鈞一起搭檔,可張少鈞卻對陳鳳翔有很深的成見,因為他覺得陳鳳翔既然當過臥底警察身上就一定不乾淨。另一邊,去了反黑組的辦公室後,陳鳳翔遇到了黃志安,原來黃志安也進了反黑組。黃志安給陳鳳翔一一介紹了反黑組的同事,就在大家聊天的時候,張少鈞走了進來,他訓斥陳鳳翔將這裡當做了菜市場。

反黑組開會制定了下午的行程,他們要去市區內的一家賭場掃蕩,希汶根據收集的情報認為這家賭場是張志強所開。陳鳳翔直覺卻覺得這不是張志強開的,他剛一說出來就遭到了張少鈞的反駁。

反黑組下午搜查的賭場是大B哥開的,陳鳳翔就趁機問了他一些關於張志強的事。另一邊,張志強從手下那裡知道陳鳳翔出現的事,他大笑了起來。

張志強帶著人到大B哥的賭場鬧事,他要大B帶話給陳鳳翔。

下一集(第 3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