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12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12集

高小琴左右逢源應對侯亮平 祁同偉為報復收留程度

李達康苦口婆心叮囑孫連城對大風廠事件也不能掉以輕心,有可能反覆,甚至可能翻船,而且政府墊付的資金必須收回,否則就會有人以此做文章。孫連城不明白,為什麼不能讓高小琴出這些錢,李達康無奈地搖頭,讓孫連城去拍賣那塊地,以新上任總指揮的名義,把之前不合格不合法,行賄受賄形成的東西徹底推翻,重新來。

李達康提醒孫連城,像程度這樣的人,在沒有徹底轉變飛老百姓的觀念之前,不能安排在視窗行業,孫連城決定研究一下,重新安排。李達康指示鄭西坡他們集體創業的事情,區里一定要大力支持,陳岩石還準備當新大風集團的顧問。

經過了這次的教訓,祁同偉才覺得高育良說得對,要靜觀其變。高小琴知道程度一直在等祁同偉,就勸他去見,高小琴提醒祁同偉,李達康在常委會上對他的義正言辭地批評,他不能再指望李達康的支持,祁同偉得知程度給他帶來一份見面禮,立刻來見他。

程度見到祁同偉,唯唯諾諾地說明,李達康要把他清除出公安隊伍,趙東來當天就讓他脫下警服,安排他到光明區信訪辦。祁同偉訓程度,黨和人民的幹部怎么能做出這么沒有底線的事情,為了常成虎動用自己的權利胡作非為。程度連連點頭承認錯誤,最後,程度拿出對李達康的監視的影像資料,祁同偉再次訓斥他,這是違法行為,程度解釋是受人之託。隨後祁同偉給趙東來打電話,要把程度調任省廳辦公室主任,趙東來說程度嚴重違反警風警紀,可是祁同偉堅持要定了。

程度對祁同偉千恩萬謝,祁同偉竟然赤裸裸地告訴程度,以後在公安廳里只接受一人領導,程度介紹視頻資料里是歐陽菁和李達康長期分局,歐陽菁有別墅,和王大路關係密切,李達康12點以前沒有回過家等等。

趙東來放下電話就來找李達康,告訴他祁同偉調程度到省廳,還說是早就議定好的事,李達康很清楚,就是因為自己在大會上對祁同偉提意見,他這是報復,李達康決定放程度走。

季昌明向大家宣布侯亮平的正式任命檔案已經下來,侯亮平表示要和大家精誠合作,並且把蔡成功案子交給陸亦可,侯亮平決定要以事查人,他指出大風廠一塊價值10億的地,被山水以股權抵押的方式收購,轉眼間山水集團就賺了七,八億,大風廠職工不幹了,於是鬧出了一一六事件。由此我們發現本案的第一關鍵人物高小琴,她是什麼背景,什麼來頭,沒有人能說清楚,但是關於她的傳說卻是鋪天蓋地,她的發家史,無非就是攻城略地,空手套白狼,與鯨吞大風如出一轍,侯亮平要調查她。

侯亮平還發現一一六當晚,高小琴接到了從省委基站打給她的電話,這個電話只用過一次,之後再也沒有出現過。同時,高小琴給歐陽菁打了電話,因為歐陽菁對蔡成功的斷貸才引發了之後的一系列的事件。陸亦可和大家說明,歐陽菁是李達康的夫人。

侯亮平讓把李達康和歐陽菁分開看待,在沒有發現李達康有犯罪的事實,不能把他們聯繫起來。即使發現李達康有經濟問題,在沒有中央相關部門的授權之前,也無權對他啟動偵查手段。陸亦可覺得不能和歐陽菁直接接觸,會打草驚蛇。

歐陽菁對於愛情仍像年輕人一樣執著,沉迷在自己的白日夢裡不肯醒來,仿佛自己就是浪漫故事裡的女主角。大路酒業食品集團董事長王大路勸歐陽菁,什麼都不缺,卻對生活充滿了怨氣,歐陽菁說自己缺少關愛,缺少安全感,什麼都指望不上李達康。王大路提醒他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他勸歐陽菁對感情不要太自私,要多為李達康著想,他忙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王大路的一番話都被歐陽菁伶牙俐齒一一回絕。

李達康命趙東來,必須審訊蔡成功,如果蔡成功和高小琴沒有利益關係,怎么就能簽不安置職工這樣的混蛋協定,雖然大風廠的火是偶然的,不是人為的,但是組建護廠隊,火牆都是蔡成功的主意,他是法人,必須查他,李達康不明白檢察院為什麼總盯著蔡成功,趙東來說涉及到一個重要舉報,目前還在調查,李達康猜到了這個線索與自己有關,他告訴趙東來以後關於大風廠的問題就不要向他匯報了,趙東來趁機提醒讓他和歐陽菁當斷則斷。

李達康打電話找歐陽菁,杏枝說她不回來,李達康要回家吃飯,

陸亦可拿來山水集團的資料給侯亮平,侯亮平拿出照片問陸亦可,高小琴是美女還是美女蛇。這時候,祁同偉來電話,要請侯亮平在山水莊園吃飯,是高育良特意安排的為侯亮平接風,祁同偉會派車接他,陸亦可提醒他小心被蛇咬,

晚上,高小琴來接侯亮平,侯亮平一見面就夸高小琴像優雅的女學者,不像叱吒風雲夫人女企業家,高小琴知道侯亮平在調查自己,她告訴侯亮平那些傳說都是別有用心的故事,侯亮平堅信自己的眼睛與證據,他不信什麼傳說。高小琴提醒他眼睛也會出錯,證據也會有差。比如說他的髮小蔡成功。

侯亮平堅持自己了解蔡成功,高小琴卻說他不厚道,謊話連篇,而且,蔡成功會一直不斷給你意外,也許是意外驚喜,或者是著意外的麻煩

祁同偉興高采烈地歡迎侯亮平的到來,整個漢東省都知道,侯亮平是帶尚方寶劍來的,聞到濃濃的雪茄味,侯亮平說自己戒菸了,祁同偉很佩服侯亮平,控制欲望不容易,戒菸的人得多狠心,

高小琴建議侯亮平去休息室玩一會,然後陪他們倆一起去練習射擊,高小琴時時刻刻不忘記誇讚侯亮平,她覺得檢察官都有謙和的紳士風度。接著就說起讓讓柯林頓哭泣的檢察官斯塔爾,高小琴恨他,覺得他沒有人情味,她怕被罵哭,高小琴很好奇侯亮平這次來想搞哭誰。或者先把誰搞哭。侯亮平笑著回答,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萬一自己搞到高小琴頭上,她也不會哭的。高小琴竟然撒嬌地回答,她會哭,而且是抓著侯亮平和祁同偉陪她一起嚎啕大哭。

高小琴,祁同偉和侯亮平一起出來,侯亮平環顧四周,覺得這裡很不錯,有吃有喝還能玩,高小琴歡迎他隨時來。祁同偉說高育良有約法三章,不許喝名酒,不能吃公款,不能吃老闆,祁同偉表示自己就喝二鍋頭。侯亮平漸漸發覺,高小琴和祁同偉關係非同一般,高小琴不但對祁同偉很了解,甚至常委會上所有的內容他們倆也對了如指掌。祁同偉信口說沙瑞金是程咬金,他不能說幹部素質不如普通老百姓,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裡,老百姓在哪裡呀?侯亮平嚴肅地回答,自己就是老百姓,高小琴意識到祁同偉的失言,馬上說自己也是老百姓。正好這時候,服務員過來招呼他們,客人到齊了。

李達康回家了,杏枝說歐陽菁很晚才會回來,杏枝原來是在一企業幼稚園,後來從企業剝離,他們就遲遲得不到安置,多次上訪無果。杏枝無奈地表示閻王好見,小鬼難纏。而且光明區信訪辦視窗矮的看不到人,她每次都是半跪著,可是也看不到裡面人的臉,每次

下一集(第 13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