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32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32集

利劍行動涉案人員被拘 祁同偉決定對付侯亮平

陸亦可再次領教了高小琴是陰險狡詐,她讓隨行的幹警用攝像機記錄下交接的全過程,以免到時候高小琴找後賬。高小琴趁著辦交接的時候,決定帶陸亦可去參觀自己的山水莊園。

侯亮平聲只好勸慰劉新建,只是找他例行傳訊,並且讓他冷靜,免得將來後悔莫及。劉新建根本不相信侯亮平的話,後悔沒有聽別人的勸早點出國去。侯亮平聽劉新建提到出國,他告訴劉新建,丁義珍在美國幫人家洗盤子,還被黑社會威脅,過著惶惶不可終日的生活。劉新建反駁稱丁義珍在非洲開金礦,侯亮平趁機追問,如果他交代是誰說的,可以算他立功,劉新建認為自己落入六親不認的侯亮平手中,他只有死路一條。竟然一隻腳踏出了窗外騎在窗戶上,威脅讓侯亮平把人都退出去。與此同時,趙瑞龍已經派人用狙擊槍對準了劉新建。

此時,陳清泉因涉嫌職務犯罪被拘留。

陸亦可和高小琴在山水莊園散步,她很佩服高小琴,認為自己比她大不了幾歲,卻涉事如此之深。高小琴卻很羨慕陸亦可,有一個法官的母親和一個軍隊幹部的父親,生活在一個可以為她安排一切權貴之家,而她卻只能憑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打拚到今天的這個局面,她很感激這個創造偉大奇蹟的世代。陸亦可嚴厲地指出她的奇蹟是靠權利創造的。

陸亦可很好奇,在陳清泉嫖娼被抓之後,高小琴有沒有感到一絲絲的害怕擔心,高小琴滿不在乎地稱自己只想活在當下,別人的事她管不了,她最擔心的是人生苦短。陸亦可聽完非常吃驚,她質問高小琴,在她發家致富的過程中,是不是存在強取豪奪,有沒有民眾的血淚。高小琴理直氣壯地表示,這是一個愛拼才會贏的時代,不讓別人流血淚,別人就會讓她流血淚。陸亦可指責她,難道就真的沒有為那些失地的農民和那些下崗職工考慮過,高小琴不屑地稱他們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侯亮平坐在椅子上,看著跨在窗台上的劉新建,他嘲諷劉新建曾經當過偵察兵,還救過大火中的小孩,立過三等功。如果今天拒捕自殺,就太丟臉了,還對不起地下的長輩。劉新建咬牙切齒,惡狠狠地向侯亮平示威,自己也不是吃乾飯的,想抓住他沒那么容易。侯亮平繼續不慌不忙地笑話他,一個堂堂國企的老總,這樣的形象太不雅觀了。隨後嚴厲地威嚇他,想跳就跳,不跳就回來,他這么死了,他的朋友們卻都活得好好的,而且這么跳下去更會敗壞了他們革命世家的名聲。侯亮平大聲指責他失去信仰的時候,劉新建被激怒了,他跳下來氣勢洶洶地跟侯亮平理論。趙瑞龍擔心劉新建進去,他的狙殺行動就失敗了,立刻用耳機向程度下令,準備狙擊劉新建。

陸亦可試探著詢問高小琴她的財務處長的死因,以及事後代表高育良慰問家屬,高小琴都一如既往微笑著對答如流,無懈可擊。

劉新建由於激動身體不停地在左右擺動,狙擊手老虎找不好射殺他的角度。而此時檢察院的人已經偷偷來到劉新建的身後,不費吹灰之力就將張牙舞爪的他制服了,這讓趙瑞龍失去了殺人滅口的機會。

侯亮平眼前的這個奇葩,被拘時還能流暢地表演背誦共產黨宣言,聽說連資本論都能大段背誦,看來這個劉新建還是有些理論功底的,這要得益於他給趙立春當大秘時下的一番苦功。

高小琴得知劉新建被抓,雖然山水集團的賬目已經抹平,可是卻沒有機會把資金轉出去,這讓高小琴感到坐立不安。由於事情緊急,高小琴不得不心急火燎地趕到機場接祁同偉,跟他商量儘快撤離的計畫。

祁同偉得知資金沒有轉出去多少,他不甘心這么多年的心血白白浪費,況且現在再想離開已經難上加難。高小琴擔心劉新建會將他們供出,祁同偉相信劉新建會很快清醒,因為他清楚自己都做過什麼,一定會給祁同偉留出時間。得知侯亮平很快提審了劉新建,祁同偉要搶在侯亮平得知真相之前處理好所有的後患。祁同偉認為只要趙立春不倒下,他就有迴旋的餘地,更何況趙立春已沒有退路。正在這時候,趙瑞龍打電話質問祁同偉到父親面前給自己告狀,結果招來趙立春一頓臭罵,祁同偉只好承認受高育良的指示。祁同偉指責趙瑞龍沒有及時把劉新建弄走,如果他招認,後果將不堪構想。祁同偉決定設法帶話給劉新建,讓他知道趙立春會出面幫忙,還會保住他應得的利益,照顧好他的兒子,來穩住劉新建。

侯亮平再次提訊劉新建,他竟然大言不慚地叫囂著有人對付他就是針對趙立春,還大言不慚地炫耀自己在趙立春跟前當秘書的往事,侯亮平制止了他的高談闊論,一針見血地指出他在拿趙立春當擋箭牌,繼續追問他昨天無意中說出丁義珍在非洲開金礦的事。劉新建失口否認,得知侯亮平已經將他的話錄音之後,劉新建又支支吾吾地故意搪塞,只好假裝道聽途說,企圖矇混過關。侯亮平義正言辭地正告他,丁義珍在非洲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有朝一日會和劉新建一起在監獄接受勞動改造,重新做人。

侯亮平眼看劉新建頑抗抵賴,只好轉換話題,讓他說一說在山水莊園內的那些朋友,高小琴,陳清泉以及趙瑞龍。劉新建很緊張,他眼珠一轉,吞吞吐吐承認都是普通朋友,而且和蔡成功的大風廠之間拆藉資金很正常。當侯亮平指出他放高利貸違法的時候,他只輕描淡寫地詭辯是為了給大夥謀福利而違反了財務制度,而且並沒有給國家造成損失。侯亮平接著質問他,大風廠項目的七億的怎么回事。劉新建狡辯稱那是經過公司科學論證過以後正常的項目投資,山水集團出地,他出錢,蓋酒店和寫字樓。當周正指出大風廠的地至今還沒有完成招拍掛的時候,劉新建被問得啞口無言。

鄭乾和張寶寶帶警察將王校長抓捕歸案,隨後便回大風廠催促那五千套保全服的進度。鄭乾得知政府三天兩頭來貼封條,鄭西坡正和區政府來貼封條的人員交涉,職工也紛紛指責政府不給新的廠房,如果再貼封條就是不給大家活路,鄭乾只好兩邊說和。最後鄭乾提出了一個兩全的辦法,讓政府人員把封條貼在大門口,留窗戶給工人方便出入。區裡的同志只好答應,同時建議讓工人晚上上班,鄭西坡欣然接受。

讓祁同偉更恐懼的是侯亮平,他一定會不惜一切撬開劉新建的嘴,到時候所有人都在劫難逃。祁同偉和趙瑞龍最後商定,決定除掉侯亮平,可是侯亮平為人太過於謹慎,所以祁同偉決定冒險把侯亮平叫到山水莊園,再設法除掉他。趙瑞龍覺得侯亮平肯定不會來,祁同偉卻堅信,侯亮平不會錯失這次機會。

隨後,祁同偉給侯亮平打電話,聲稱趙瑞龍是受趙立春所託要見他,得知侯亮平在審劉新建,祁同偉勸侯亮平沒有必要事必躬親。另外高小琴也想見一見侯亮平,侯亮平答應晚上六點會準時趕往山水莊園。侯亮平雖然答應去見面,可心裡卻是火冒三丈,他剛拘了劉新建,趙瑞龍就明目張胆地出面要撈人。此時,侯亮平的外甥女劉珊打電話,她要來漢東到鄭乾的公司應聘。

鄭乾順利解決了封條的事情,讓馬文明對他刮目相看,他想請鄭乾當新大風廠的董事長。鄭乾覺得新大風廠的幹活效率太低了,他只是想和法人合作,利用新大風廠幾百萬的股金。鄭西坡和馬文明看到湯成蘭每天在吃鹹菜配飯,很關心地詢問,才知道王文革每天瘋瘋癲癲地要找蔡成功討回自己的股份,她擔心早晚會出事。鄭西坡決定明天和馬文明一起找王文革聊聊。

鄭乾決定去面試北京來的首席服裝設計師劉珊,張寶寶知道她就是一直和鄭乾在網上聊天的掃除一切害人蟲,提醒鄭乾已經結婚,不要再胡思亂想。鄭乾卻滿不在乎地稱自己的結婚證本來就是假的。

下一集(第 33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