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35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35集

劉新建百般抵賴拒不認罪 趙立春打電話求助高育良

王經理趁機用手錶打開了手銬,跳窗逃跑。隨後,王經理與趙東來見面,他把程度他們準備狙殺侯亮平,然後嫁禍自己的事全部告訴趙東來。趙東來立刻帶隊返回山水莊園搜查狙擊手。此時程度已經帶著狙擊手老虎離開了。

侯亮平此次冒險把山水集團的老底摸了個透,得知這是一個官商勾結,黑幕重重的犯罪團伙。祁同偉已經承認在山水集團有股份,但是侯亮平的手機,錄音筆都被收,他沒有取得證據,只能從劉新建身上找突破口,因為他是山水集團和趙瑞龍家族的連線點,侯亮平準備連夜突擊審訊劉新建,不讓他有任何喘息的機會。

侯亮平打電話給劉珊,得知劉珊都準備離開,他命令林華華立刻趕回反貪局準備審訊。鄭乾決定留下來送劉珊,他提議劉珊仿造國際品牌朗姿的創意,並不時想擁抱劉珊,劉珊趁機跑開。

祁同偉離開山水莊園,馬上打電話給高育良,讓他不用再找侯亮平談話了,因為他今晚帶槍來赴宴。高育良很害怕,不知道是火拚還是暗算,他警告祁同偉不許胡來,他堅持要和侯亮平談一談,因為他們都是自己的學生而且身居要職。

吳惠芬勸高育良,他很明白侯亮平是怎樣一個人,要是被他死死咬住,是絕不會善罷甘休的的。高育良實在不願意和祁同偉這種貨色坐在同一艘破船上,可他能輕易下得了船嗎,在政治對手群視的環境裡,他還能夠自證清白嗎,這時候,他深深佩服起老對手李達康,佩服他那看似不近人情的政治智慧。

趙東來反覆查看了監控視頻,發現那個狙擊手竟是號稱東南亞第一殺手的花斑虎。趙東來馬上命令錢隊長通知封鎖機場口岸協查花斑虎。趙東來打電話告訴季昌明準備狙殺侯亮平的是國際刑警追逃的要犯,侯亮平終於想明白,劉新建才是花斑虎前來的終極目標,除掉侯亮平只不過是想為他們自己贏得時間。

趙瑞龍到了機場他才知道,自己被禁止出境了。他只好匆匆離開。

高小琴得知趙東來又來山水莊園,她匆匆趕來,才知道趙東來發現國際通輯殺手在山水莊園入住,而且就被安排在三號樓3001號房。錢隊長發現了狙擊手的位置,在現場還發現四個菸頭,其中一個是雪茄,三個萬寶路,說明現場除了花斑虎還有一個人,錢隊長決定從菸頭查起。

劉新建半夜被叫醒審訊,不停地打著哈欠,要投訴陸亦。陸亦可質問他,漢東油汽集團轉給山水集團的七個億是怎么回事,劉新建狡辯那是正常的投資,陸亦可接著追問劉新建,那七個億在當月被轉到一家房地產公司。劉新建咳嗽一聲慢條斯理地說,他是後來才發現這筆款的事情,他還特意地緊急把山水集團的人叫來交涉,很快將款項歸位。陸亦可指出他的發現是在兩年零十個月之後,他假裝生氣地把責任都推到財務身上。侯亮平早從財務那裡得知挪用公款的事情劉新建早就知道,證明劉新建在說謊。

陸亦可繼續詢問,劉新建承認批了六個億給趙瑞龍的龍吟電子信息公司做股權投資款,趙瑞龍資產重組成功,電卡股票從兩元漲到八十二,龍吟公司因此賺了九億多,劉新建假裝後悔不已,極力裝傻。

林華華臨時給他加一題,就是鄭乾告訴她的,關於五年前競標京州市中心的,劉新建竟然以找不到競標的地方而放棄了,讓趙瑞龍以兩億的價格拿到地,又以十二億的價格炒了出去。劉新建極力狡辯,侯亮平並不知道競標地皮的事情,他對林華華的最近的表現刮目相看。

陸亦可的第三個問題,劉新建和趙瑞龍控股的動能集團合夥經營雲嶺汽油,又白白扔進去三億五千萬,而且還搭上了一個國家的油汽田。劉新建只承認是自己最大的失誤,便開始大放厥詞地講失誤是在所難免的。陸亦可想攔都攔不住。季昌明被氣得咬牙切齒。劉新建接著大講趙立春和改革這一場偉大的革命的關係,他不停地為趙家說好話。

劉新建口若懸河地為趙家大唱讚歌,指責那些在他的身上做文章人,就是在拆趙立春的台。陸亦可警告劉新建離題了,可劉新建卻怪責陸亦可她們在給自己下套,想讓他供出趙家來。陸亦可非常嚴厲地痛斥劉新建將國家石油設備的採購都交給了趙瑞龍和他二姐的大道石油公司。林華華氣得忍不住罵劉新建是趙家的一條狗,劉新建被激怒了,他氣得大喊大叫要投訴林華華,在侮辱他的人格,並且揚言讓林華華迴避。揚言要見領導,林華華沒有辦法只得向劉新建道歉。季昌明看劉新建吵著要林華華迴避,想暫停審訊,可侯亮平急於打破劉新建的心裡防線,堅持要把所有問題都問一遍。

趙瑞龍很著急,得知老虎已經從祁同偉安排的特別通道離開,他才放心了下來。趙小惠給趙瑞龍打電話,讓他去呂州暫時躲避一陣,那裡有人接應他。

趙立春連夜打了好幾個電話給高育良,高育良實在不想接他的電話,高育良愁得一夜沒睡,菸頭抽了一堆,人也蒼老了很多。最後,高育良只得假裝沒事一樣,和氣地接了趙立春的電話。趙立春在電話上追問趙瑞龍出不了境的原因,高育良也只得向趙立春說明,他保證漢東檢察院不會做趙立春的文章,季昌明一向膽小怕事,讓趙立春不要多心。趙立春擔心的是侯亮平態度強硬,讓高育良勸勸侯亮平,不要給別人當槍使,高育良趁機說易學習被人當槍使,正在拿趙瑞龍的美食城大做文章,趙立春趁機讓高育良祝賀易學習,並承認自己最對不起的就是易學習和陳岩石。高育良希望趙立春稍微管束一下趙瑞龍,免得被人抓住太大的把柄。最後趙立春交代高育良對祁同偉必須出面保一保,因為祁同偉不能倒。高育良掛了電話才明白,上次派祁同偉去北京是個錯誤,讓他有機會在趙立春面前告自己的狀,他意識到祁同偉早就對他心懷不滿了。

陸亦可大聲呵斥劉新建,沒想到他竟然開始耍賴稱自己累了,要休息。侯亮平氣憤地表示劉新建和趙瑞龍他們是盜竊國有資產的賊窩,是大盜竊國,竟然還這么理直氣壯,冠冕堂皇的。陸亦可警告他不要心存幻想,劉新建口口聲聲地牽出趙立春說事,侯亮平覺得繼續和劉新建耍嘴皮沒有用,只好讓陸亦可把其他的問題一口氣全部說完,探一探劉新建。劉新建雖然不肯接受繼續審訊,可還是閉上眼睛,仔細聽著陸亦可她們提出的問題。

祁同偉和高小琴也準備好了要出關,高小琴得知趙瑞龍被禁止出境,非常吃驚害怕,祁同偉讓她先用真實身份走,如果不行,再換個身份換個機場再走。

祁同偉對高育良很失望,這么多年下來,他就是脫不掉身上的書生氣,高小琴祁同偉給梁璐一條出路,不要義氣用事。

趙瑞龍用貯備用假護照去香港,被攔下。

下一集(第 36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