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28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28集

歐陽菁的心理防線被攻破 趙瑞龍窮凶極惡展開報復

高育良警告趙瑞龍不要再因為此事給趙立春添麻煩了。趙瑞龍看出高育良什麼忙都不願意幫,指責他是靠自己的父親才得到了這個職位,高育良氣得咬牙切齒,呵斥趙瑞龍胡說八道,惡狠狠地警告他要好自為之,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趙瑞龍驚呆了,他氣得在房間踱步,衝著沙發發脾氣。

沙瑞金想看以前的圖,毛婭都留著,她回身去房間裡拿出來,一共十張圖,是易學習二十年的辛勤努力,沙瑞金很讚賞,當即決定依法拆除美食城。易學習很感動,謝謝沙瑞金和省委為自己撐腰,沙瑞金感謝易學習,正因為有像他這樣的好同志在基層堅持,黨和政府才會在人民民眾中有威信。

毛婭把自己炒的茶給沙瑞金他們喝,她在金山種茶,因為道路通到自然村,旅遊的人一年四季不斷,沙瑞金覺得都是因為易學習做出的犧牲,毛婭覺得很知足,她到現在還是金山的農村戶口,家裡還有承包地。沙瑞金覺得茶氣足,有特殊的香氣,要帶走一點回去幫她宣傳。沙瑞金向毛婭打聽他們家在京州的別墅,毛婭笑著說,王大路事業有成之後,要給歐陽菁和她公司的股權,她們沒有要,王大路就在京州帝豪園買了三套別墅,可是李達康和易學習都不要,這些房子都在王大路的名下,歐陽菁好像去住過,毛婭不想去,她覺得房子太大很浪費,自己家住得就很踏實。

李達康手裡拿著遙控,電視劇還在播,他卻睡著了。

高育良回到家就當著吳惠芬的面,對趙瑞龍破口大罵。高育良得知他走後趙立春來過電話找他,以為是為趙瑞龍美食城的事。吳惠芬記得他只是說了一些官話,無非就是要珍惜漢東改革開放的大好成績,要支持新書記沙瑞金的工作,要大團結五湖四海,不要搞小圈子。並且還很隨意地提到侯亮平攔車的事。吳惠芬則是按照一貫的原則,熱情,禮貌,但是一問三不知。高育良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拿下眼睛,眼裡是滿滿的惆悵,他決定和趙立春切割關係,趙瑞龍如此的肆意妄為,早晚會給趙家敲響喪鐘。

沙瑞金要走了,毛婭給他裝好了一大包自己親手炒的茶葉帶上,反覆叮囑沙瑞金一定要替他們的茶葉做宣傳,沙瑞金滿口答應。田國富拉著易學習的手,感慨地說,二十五年的正處,無論在什麼單位都是任勞任怨,勤政廉政,讓他們很感動,沙瑞金想把易學習的十張圖都帶走,讓他們看看基層的幹部是怎么工作的。

回去的路上,沙瑞金讓田國富再去核實一下帝豪園的情況,現在提拔幹部一定要做到慎之又慎。其實田國富早已和組織部聯合查過了。沙瑞金還要他另外查一下,像易學習這樣沒有政治資源,想為老百姓做事,又有能力做事的幹部,這些年來埋沒了多少,都挖掘出來,給他們一個能幹事業的平台。就從這一批廳局級的幹部任用開始改。

杏枝把電視劇關了,勸李達康回床上去睡,他讓杏枝將京州的規劃圖掛起來,杏枝順口就想說歐陽菁不讓掛,突然意識到失言,兩兄妹突然很尷尬。李達康想起歐陽菁天天為這個和自己吵架,現在想吵都沒得吵。李達康看著京州市規劃圖,心裡感慨萬千。

一早林華華周正來到看守所,侯亮平和陸亦可全程監控,歐陽菁被帶出來,她低著頭,依舊堅持要他們零口供結案吧,林華華決定今天不談案子,隨便聊。

程度一直在對侯亮平進行調查,但是還是知之不多,他知道蔡成功和侯亮平是髮小,趙瑞龍想以此做文章,蔡成功還在監獄裡,他是一一六事件的重要嫌疑人,還是歐陽菁的舉報人,省檢察院和市局都盯得很緊,趙瑞龍希望程度想想辦法。

趙瑞龍決定從蔡成功身上找突破口,得知蔡成功就不想出來,因為他欠債太多,曾經被關過狗籠子,趙瑞龍絕不允許蔡成功待在監獄,必須讓他接受民間的懲罰,把民間懲罰引進監獄,讓大風廠的持股員工到看守所鬧,讓他們找蔡成功的老婆孩子去鬧。

經過幾天的調查,他們發現蔡成功的老婆很狡猾,她有三套房子,最近兩個月一直住在和平路的這套房子裡,還找到了蔡成功上國小五年級的兒子蔡英俊的照片。

林華華問歐陽菁和李達康認識的過程,歐陽菁眼裡閃出一絲亮光,說當時很多人追她,可是自己卻選擇了從農村來的李達康,就因為一袋海蠣子。她娓娓道來,那是個星期天的早晨,李達康渾身上下都是泥,身上背著一袋海蠣子,他挖了一晚上,只因為歐陽菁喜歡吃。林華華很感動,歐陽菁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覺得自己找到了可以託付一生的人。

歐陽菁剛開始對李達康很滿意,家務活全包,工資全部上交,雖然很無趣,但是也不會計較了。林華華深有同感地表示,其實女人很簡單,只要他們心裡有自己,什麼都可以容忍。周正卻認為心裡有不一定表達出來,即使要表達也得等關鍵時刻,林華華卻不以為然。歐陽菁想起自己親弟弟想通過當時是京州市市委書記的秘書李達康找一個好工作,其實就是一句話的事,可是李達康就是不幫忙,歐陽菁因此對他失望透頂,因為李達康太自私了。

陸亦可聽到這些,她忿忿不平,覺得歐陽菁就是小女人心態,男人就應該付出所有,付出一切,如若不然,就對男人,對世界充滿了失望。侯亮平卻覺得歐陽菁的敏感,柔軟,碰上李達康這顆堅硬的心,就產生了悲劇,陸亦可覺得他們倆的關係就像是大魚和小魚缸,歐陽菁的小魚缸里應該放一條小魚。

歐陽菁覺得和李達康生活的越久就對他越失望,對家人,朋友親戚所有人都不幫忙。周正覺得是李達康堅持原則,歐陽菁卻認為是李達康太愛惜自己的羽毛了,不關心她們母女,別人看來以為自己嫁了一個高官,是個成功的女人,自己心裡的苦惱只有自己知道。結婚二十多年,李達康沒給自己過過幾次生日。周正覺得李達康工作忙可以理解,林華華表示,如果自己的男朋友不記得自己的生日,一定會讓他永遠消失,

侯亮平覺得李達康這樣的男人大部分人都不會喜歡他,他太無情,可是從做官來講,他又是一清官好官,如果只普惠家人,就很難做到普惠天下。侯亮平想給歐陽菁過生日,而且生日蛋糕都已準備好了。這讓陸亦可對他刮目相看。

歐陽菁平時幾天都見不到李達康,回到家裡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她和李達康就是同床異夢,李達康就是工作,自己卻想找一個疼自己愛自己的男人,所以只能看韓劇,陸亦可告訴林華華,要以林華華的名義給歐陽菁生日蛋糕。陸亦可認為只有封建思想嚴重的小男人才會喜歡柔軟的小女人。

歐陽菁終於敞開心扉,她小聲地哭訴,自己的一生就毀在了一袋海蠣子上,否則自己就會有另外的人生,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珍惜王大路,一個人的品質是要經過歲月磨練才能顯現出來。王大路在學校的時候不顯眼,可是在歐陽菁人生節點他都會及時出現在她的面前。

歐陽菁泣不成聲,結婚二十多年,李達康讓她最感動的就是這次離婚,他答應了自己所有的要求,把能給她的都給了她,包括用轉車送自己去機場。

侯亮平覺得李達康情商低,陸亦可又和他抬槓了,陸亦可卻對李達康刮目相看。

與此同時,李達康因為心裡煩悶去找王大路,他們聊起歐陽菁,她的心態如果是小女人身上很可愛,如果是中年女人就是可悲可笑,李達康深有同感,他很佩服王大路,王大路勸他對親人不要太苛刻,即使他們的步伐跟不上自己的腳步,也不要放棄。李達康自知自己不是好丈夫,明知歐陽菁不夠成熟,可是他卻提不起興趣和他周旋,王大路指責李達康心冷,只想著自己的工作,李達康愧對歐陽菁。最後,王大路告訴李達康,他和歐陽菁的關係從沒有超出友誼的範疇,李達康相信,王大路認為正是他的相信才深深傷害了歐陽菁。

程度向趙瑞龍報告,他們監聽李達康和高育良的電話錄音,沒有發現任何漏洞,趙瑞龍決定剪接出點什麼問題,而且監聽侯亮平也無果。

侯亮平提醒林華華給歐陽菁過生日。歐陽菁覺得和林華華相見恨晚,林華華拿出蛋糕,解開歐陽菁的手銬,替她女兒給歐陽菁過生日,歐陽菁一下子驚呆了。歐陽菁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在這裡度過五十歲的生日,作為李達康的前妻,一向高傲的她,心裡充滿了無法對外人訴說的小女人般的委屈與寂寞,而這一刻,她所有的強硬和傲慢,瞬間被這閃爍的燭光擊垮了,她失聲痛哭。侯亮平讓林華華好好陪歐陽菁過生日。

祁同偉讓程度告訴趙瑞龍,沙瑞金和田國富去呂州考察,在易學習的陪同下,特意去了趙瑞龍的美食城,祁同偉讓程度提醒趙瑞龍,千萬別往槍口上撞,其實趙立春昨晚給趙瑞龍打個電話。趙瑞龍覺得大風廠那塊地,是被孫連城絆住了,因為他不收禮,不吃請,還不辦事,整天就是抱個望遠鏡看星星。趙瑞龍決定直接給孫連城送錢,送股份。

歐陽菁看著生日蛋糕,她很感動,掩面而泣,泣不成聲。最後,她決定交代那五十萬的來歷。

下一集(第 29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