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24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24集

祁同偉為高小琴不顧一切 李達康果斷雙開陳清泉

趙東來接到周政委打到座機電話的匯報,祁同偉在到處找人求救,趙東來讓市局宣傳處儘快曝光陳清泉嫖娼的事實,陸亦可覺得趙東來是要對陳清泉斬盡殺絕。

程度勸錢隊長要見好就收,他看到市局宣傳處的人來拍照取證,他也無可奈何,只好去找高小琴,程度告訴高小琴,市局的掃黃有預謀的,讓高小琴小心點。說完,他頭也不回地開車離開了,他要去接他的新主子----前省委書記趙立春的兒子趙瑞龍

高育良說起祁同偉黨性差,人格低,而且對侯亮平很不滿,因為他的鐵面執法打破了政治平衡與默契,侯亮平假裝自己的情商低聽不懂。正在這時候,祁同偉給侯亮平打電話求救,他心急火燎地說陳清泉被掃黃了,他撈不出人來了,請求侯亮平給高育良打電話,讓高育良去求李達康。侯亮平告訴祁同偉,自己就在高育良家,隨後把電話給了高育良,高育良打開免提,大聲警告祁同偉不要插手這件事,中央三令五申,省委常委一再強調,陳清泉竟然還敢這么乾。祁同偉特意提示是在山水莊園抓的陳清泉,高育良更加生氣地表示,山水莊園也不是法外之地,要對陳清泉依法辦理絕不姑息。

高小琴憂心忡忡又給祁同偉打電話,得知高育良不讓管,高小琴很著急,祁同偉走投無路,只好找李達康求情,得知李達康在開會,祁同偉只好等秘書去匯報。此時,梁璐就站在臥室門口,生氣地看著如熱鍋上螞蟻一般的祁同偉。

李達康讓秘書轉告祁同偉,他和市政府無權干涉。

李達康繼續開會,他們今天召開的就是解決違紀幹部的會議,但是恰恰就在現在,陳清泉偷偷跑到山水莊園嫖娼,讓民眾舉報,被公安幹警抓獲。張樹立激動地表示,要對陳清泉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孫海英卻認為根本開不了,有人擔心會有損黨和政府的形象,孫海英指出我黨在延安時期就果斷處決了立下赫赫戰功的腐敗分子肖玉碧,和殺人犯黃克功,建國初期嚴懲了張子善,劉青山。李達康很贊成孫海英的說法,十八大之後,中央重拳出擊,反腐倡廉,拉下了一批害群之馬,不但不會影響黨的形象,還得到了廣大民眾的擁護和愛戴。最後,李達康決定開除陳清泉黨籍,開除公職,建議由市人大常委會免去他法院院長的職務。至於他涉嫌的違法行為,交由檢察機關進行立案偵查,其他涉案人員交由紀委分別處理,並把處理結果公示於眾,接受民眾的監督。李達康的作風永遠都是這么強悍,陳清泉嫖娼雖然是事實,但也得有了公安機關的處理結果再進行組織處理,李達康竟然先拍板,雙開了這個做過高育良秘書的陳清泉,一點餘地也不留。

高育良問侯亮平事先知不知情,侯亮平否認,立刻給陸亦可打電話,得知是趙東來安排的,是想試一試山水莊園的水多深,現在果然奏效了,祁同偉在到處求情。陸亦可還告訴侯亮平自己在和趙東來喝咖啡,侯亮平識趣掛斷了。陸亦可想知道侯亮平是怎樣判友投敵的,趙東來稱是自己的魅力,陸亦可卻覺得是因為她媽媽的餃子。

高育良告訴侯亮平,自己約了北京的電話,就匆匆上樓了,並讓吳惠芬陪侯亮平。

此時,陳清泉被警察押著走向警車,旁邊的宣傳幹警一直在跟拍,他謊稱自己血壓高,要給祁同偉打電話做垂死掙扎,被錢隊長嚴厲拒絕。高小琴看著遠去的警車,心灰意冷地給祁同偉打電話,訴說自己的孤獨無助,她很清楚麻煩又要來了,祁同偉勸她做好準備,高小琴很明白,他們不是對付陳清泉,而是要對付自己和祁同偉。

吳惠芬和侯亮平說起了陸亦可,她因為相親對象林教授戴名表,就犯了職業病,要去查貪污,結果得罪了林教授。侯亮平告訴吳惠芬他安排的相親對象是英雄虎膽的趙東來。這時候,吳心怡打電話給侯亮平,她正在侯亮平房間門口,給他帶來自己親手包的三種餡料的湯圓,侯亮平讓她去公安局給趙東來和陸亦可送去。

高育良接完電話下來了,他向陳岩石了解一下民眾舉報的詳情,囑咐侯亮平一定要對陳清泉繩之於法,如果遇到阻力,就直接來找他,因為法院和檢察院都是人民的,他很清楚侯亮平聽不到他的這些話就不能踏實回北京。侯亮平聽完興沖沖離開了。

陸亦可很感謝趙東來一直在保護陳海,趙東來笑著不許她個人崇拜,只要多點愛就好,陸亦可覺得他們倆認識的時機不對。其實,趙東來很清楚,她一直在盼著陳海醒過來,趙東來很感動,陸亦可承認,她不會放棄陳海,請趙東來就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趙東來還會堅持,他喜歡經過歲月磨洗的東西。陸亦可聽完哈哈大笑,覺得趙東來是把自己比作歲月磨洗的老姑娘,趙東來希望陸亦可面對現實,如果陳海醒不過來怎么辦?去哪她不要捆綁自己。正在這時候,陸亦可接到吳心怡電話,聽說她要到這裡來送湯圓,陸亦可不讓她來,趙東來大聲喊稱自己就喜歡吃湯圓。吳心怡興沖沖地來到一一七特偵組辦公室,熱情地招呼趙東來吃湯圓,並且開心坐在他身邊看著他吃,陸亦可去不理不睬,繼續躲在一邊看書,還故意說趙東來糖尿病三期,趙東來一邊連連夸湯圓好吃,一邊發誓自己很健康。

梁璐怒目而視瞪著祁同偉,祁同偉只想靜靜,不想和吵架,梁璐氣呼呼地表示自己不再當鴕鳥,把頭埋起來,警告祁同偉不要踐踏自己的尊嚴,平時假惺惺地在別人面前表現恩愛。祁同偉氣急敗壞地大喊,從現在開始,他們倆沒有任何關係。現在的梁璐已經心如止水,但是她就是不明白,一半是靠自己的家族背景走到今天的祁同偉,怎么會變得如此冷酷和陌生,難道相差十歲的功利性婚姻就只能落得這么一個悲傷的結果。

祁同偉氣沖沖從家裡出來,就去高小琴訴苦,高小琴勸他不要生氣,現在是特殊時期,大家都看著他們,要祁同偉忍耐。祁同偉喜歡高小琴識大體,但是很抱歉,自己不能給高小琴安定的生活,高小琴表示自己心甘情願。

侯亮平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姍姍還在網上聽愛哭的毛毛蟲講述自己被騙的經歷。姍姍把此事告訴侯亮平,原來鄭乾在向姍姍哭訴,王校長借招生之名,騙取政府資金,而他一分錢沒有得到。侯亮平決定幫忙調查此事。

半夜,高育良思緒萬千無法入睡,他來到陽台抽菸透透氣,吳惠芬出來勸他要注意影響,早點睡覺。其實吳慧芬也睡不著,她始終想不明白陳清泉怎么會做這種事,高育良不許她再說陳清泉是自己的秘書,因為他自作孽不可活。吳惠芬覺得很蹊蹺,高育良卻認為是李達康在報復,吳惠芬擔心幹部查起來會牽出一串的,不能任由侯亮平大鬧天宮,她勸高育良給侯亮平下緊箍咒,不然就會打亂了政治平衡。高育良知道侯亮平是完美主義者,根本沒法勸。吳惠芬告訴高育良,他們的女兒芳芳準備入籍美國,如果不入籍就不能做實驗,她很慶幸自己的女兒沒有嫁給她崇拜已久的侯亮平。隨後兩個人很客氣地互道晚安,明天見,回到了各自的房間,這又是一對分居的高幹夫妻。

鍾小艾埋怨侯亮平不事先告訴自己回家,侯亮平卻稱陳岩石找他舉報陳清泉差點回不來,鍾小艾聽說陳清泉涉嫌司法犯罪,嫖娼,覺得不相信,不可思議。

林華華和雷警官來找鄭乾家,要找愛哭的毛毛蟲女士,鄭乾假裝不認識,被雷警官當場揭穿,只好承認自己男身女相,雷警官隨後離開,林華華找他了解情況。

第二天,鍾小艾去清風網錄視頻,她準備給侯浩然報個補習班學數學,他已經退步到班級倒數第十,臨走,她囑咐讓侯亮平去考察一下這個數學輔導班,據說老師很牛的。侯亮平帶著姍姍和侯浩然來到老師家,那裡已經擠滿了家長和孩子。這時候,王老師出來了,和家長和孩子們侃侃而談,侯亮平發現這個數學老師竟然是半年前去他們單位接電的電工,立刻當眾就揭穿了他的本來面目,大家紛紛指責王老師的詐欺行徑。

下一集(第 25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