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31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31集

侯亮平為賬本再找魏彩霞 梁璐高育良揭穿祁同偉

當時李達康的獨斷專行,作風霸道讓高育良很頭疼,他想把他弄出呂州,即使付出代價,正好這時候,趙瑞龍來到了呂州,要搞美食城,他被李達康拒絕了,高育良擔心自己被趕走,就違心地批了。

沙瑞金問田國富對高育良的看法,田國富不喜歡高育良,首先他不顧民眾的反對執迷不悟地推薦祁同偉。田國富還擔心高育良對湖上美食城和湖畔花園的審批不是不小心犯得錯誤,而是另有名堂。沙瑞金分析,趙立春不是任人唯賢將自己的秘書李達康趕出呂州,就是用自己的兒子和正在尋找政治資源的高育良做了某種利益的交易,從而擠走了李達康,重用高育良。

與此同時,高小琴很擔心祁同偉,因為沙瑞金和其他同志都不喜歡他,勸祁同偉放棄公安廳長的職位,和自己一起好好經營山水集團。祁同偉卻認為,沒有自己這個公安廳長的職位就沒有山水集團,而且他堅信高育良能扛住這些人,他是政治家,他的政治手段不比趙立春差。

祁同偉知道高育良就是因為給趙瑞龍批了美食城,趙瑞龍掙了第一桶金,然後高育良就綁上了趙立春這個大樹,從此順風順水,一直走到這個位置。而李達康的硬骨頭在政治角斗中一文不值。

高育良沒想到趙立春那么聽他兒子的,自己隨口一說,只要弄走李達康,這兩個項目,他就批。結果,李達康真的被弄走了,吳惠芬對這個秘密很吃驚,從此以後高育良不但不高興,還很害怕,他覺得自己在玩權力遊戲,更讓他意想不到的是趙立春當時還承諾把他調進了省委。自此高育良的理想信念一下子崩塌,對趙立春是愛恨交加。在現在這樣的緊要關頭,趙瑞龍竟然不知道收斂,高育良準備讓祁同偉去北京親自向趙立春匯報。

高小琴和祁同偉聊天的時候,梁璐來電話,祁同偉很反感,藉口在廳里加班。其實是祁同偉的弟弟帶兩個親戚去他家,讓祁同偉去擺平一起輪姦案。

易學習主持呂州的工作以來,呂州的各項工作都有了心的進展。田國富向沙瑞金提議,是不是可以調查趙瑞龍在漢東的經商活動,沙瑞金思忖良久做出決定,先進行一次摸排,只做不說,請易學習從呂州的美食城查起,無論如何,要還社會一個公平,給百姓一個說法。

趙瑞龍和劉新建一起喝十萬一瓶的紅酒,劉新建覺得很好喝,趙瑞龍問劉新建想不想去義大利做紅酒生意。

劉新建對酒莊沒興趣,隨口提到自己的老本行油礦,趙瑞龍馬上建議他去非洲開礦,而且丁義珍也在那邊開了一金礦正需要人手,劉新建才意識到趙瑞龍是想提醒自己出去躲避,他卻不以為然,認為自己給蔡成功的過橋資金最多算違紀,更何況過橋利息他也都給職工當福利分了,劉新建更擔心的是放在山水集團的那七個億,趙瑞龍囑咐他當做油汽集團正常投資就可以了。

祁同偉回到家的時候,只見門口橫七豎八散落著一地的脫鞋,祁同偉剛想問保姆小程是怎么回事,只見梁璐怒氣沖沖地出來,大聲地指責小程怎么還不把那些臭烘烘的脫鞋扔出去。祁同偉明白了,梁璐不但把表弟他們轟走了,就連他們穿了一下的脫鞋也都嫌棄,她還不依不饒地指責祁同偉,為自己親戚輪姦黃花大閨女的行為出面求情,簡直就是助紂為虐。祁同偉氣得火冒三丈,梁璐繼續怒斥祁同偉,在這反腐高壓的時候,自己竟然槍口上撞。祁同偉不理睬梁璐,打電話通知他表弟,讓他們賠償受害家屬二十萬,他已經給呂州公安局打招呼調解撤案。

劉新建臨走的時候,趙瑞龍勸他還是出國躲一躲風頭,不但祁同偉特別交代過,趙立春也很擔心他們倆。由於侯亮平油鹽不進,六親不認,一旦落在他手裡不死也得扒層皮。劉新建猶豫片刻,他決定忙過這兩天親自去北京見見趙立春。

侯亮平連夜做好了利劍行動的方案,他突然又想到劉慶祝,懷疑魏彩霞另有隱情沒有交代出來,明明劉慶祝在電話里說有一賬本,可是現在卻沒有著落,他擔心因此會影響到利劍行動。侯亮平決定帶著陸亦可去找魏彩霞問個究竟。與此同時,程度派來跟蹤侯亮平的人馬上向他做了匯報,並緊隨其後來到了未來馨月小區劉慶祝家的樓下。程度立刻趕來告訴趙瑞龍,趙瑞龍只好把高小琴約出來商談對策。

魏彩霞正在樓下跳廣場舞,得知檢察院的人找她了解情況,她一臉的不耐煩,陸亦可問到賬本,魏彩霞口口聲聲喊著不知情,無意中將她和劉慶祝早已感情破裂的事情,還有劉慶祝被火化她都不在場的事順口說了出來。侯亮平很吃驚繼續追問,魏彩霞才發覺自己失言,想抵賴,沒想到陸亦可已經將她的話都錄了音,她只好承認,十幾天前高小琴拿著火化通知單來找她簽字,她才知道劉慶祝的死訊,而且早已在岩台被火化,只因火葬場需要補簽她的簽字,高小琴才找到她。剛說完,魏彩霞著急地要趕回去接著跳舞。

高小琴來見趙瑞龍,她勸趙瑞龍不必擔心,因為劉慶祝與魏彩霞的關係一向都很糟糕,魏彩霞不可能知道劉慶祝的事情,而且劉慶祝的屍體沒有人見過,魏彩霞又根本不在乎劉慶祝的死活,她拿到高小琴的兩百萬撫恤金的時候,笑得合不攏嘴,當場表示,別說劉慶祝是心梗死亡,就是被人殺死,她不但不在意,還要感謝那個殺死劉慶祝的人。趙瑞龍還是不放心,決定讓高小琴找人把魏彩霞做掉,高小琴認為沒有必要,況且現在這種時候也不合適,市局和反貪局的人都在盯著他們。

侯亮平要求去她家裡看看,魏彩霞無奈只得把他們領回家裡,她以為侯亮平要找贓款,就讓他去到劉慶祝小老婆那裡去找,而且這些年劉慶祝的小老婆一個接一個的換,她不是不想離婚,只是因為劉慶祝那上百萬的存款,以及一處房子在出租,魏彩霞決定賠上自己的一輩子也要拖死劉慶祝,現在好了,他可算是死了,魏彩霞說到這些的時候一臉的得意。

侯亮平繼續追問魏彩霞,既然他和劉慶祝感情不好,劉慶祝的事她是怎么知道的。其實都是魏彩霞盯梢跟蹤偷聽來的,她擔心離婚的時候,劉慶祝隱瞞自己的財產而讓自己受損失。她得知劉慶祝和情人小王在城鄉結合部租了一間民房,魏彩霞就在隔壁偷偷租了一間,她就偷偷把劉慶祝所說過的話都錄了音。因此也就知道了很多劉慶祝的秘密,當她拿著這些事去威脅劉慶祝要去舉報他的時候,沒想到劉慶祝不但不害怕,還建議她去向陳海舉報。魏彩霞多了一個心眼,不想因為舉報被別人害死。最後,她把自己錄的劉慶祝的那些話拿出來交給侯亮平,又迫不及待地去跳廣場舞了。陸亦可對魏彩霞的活法很不理解。

高小琴告訴趙瑞龍,劉慶祝賬本已經銷毀了,並且當時程度也在場。高小琴還提到,賬本上寫著劉新建的名下有八千萬,其中大風廠項目的提成就高達三千五百萬。其實,趙瑞龍早就對劉新建動了殺機,他已經讓程度安排好了一切,準備按照計畫狙殺劉新建。

高育良讓祁同偉把手頭的工作安排好,悄悄趕去北京見趙立春,一定要轉告他,現在的漢東已經今非昔比,形勢十分嚴峻。由於沙瑞金深得中央信任,又非常強勢,讓趙立春認清形勢,管好自己的子女。祁同偉認為這樣的口氣對自己的老上級說話有點不合適,高育良覺得沒有關係,因為趙立春有點老糊塗了。祁同偉建議高育良將侯亮平爭取過來,最起碼不能讓侯亮平將劍插進他們那裡,相安無事最好,高育良覺得有道理,他會試著和侯亮平談談。

侯亮平把從魏彩霞那裡得到的線索向季昌明做了匯報,侯亮平懷疑劉慶祝的賬本落在山水集團手裡,所以才導致了劉慶祝被殺人滅口。季昌明把行動報告交給侯亮平,宣布利劍行動今天正式開始實施,侯亮平發現季昌明把高小琴的名字給劃掉了,他很費解。季昌明卻認為,魏彩霞提供的線索都是間接證據,還不足以逮捕高小琴,所以只讓陸亦可他們上門封山水集團的賬,人暫時不做處理,而將突破口只放在劉新建身上。

侯亮平不贊同季昌明的說法,故意好奇地問季昌明很林檢察長是否去過山水莊園打球,有沒有和高小琴唱過智斗。季昌明氣得呵斥侯亮平,侯亮平說自己是開玩笑,就跑走了。

一早,梁璐來找高育良,其實高育良不想見梁璐,猜到她一定是想說和祁同偉吵架的事,可梁璐已經到了,而且知道他就在辦公室。

一一六事件已經過去七十六天,在這些日子裡大家殫精竭慮,日夜奮戰,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季昌明向大家鄭重宣布,可以收網了,命令各組立刻行動,拘捕一一六涉案嫌疑人員劉新建,陳清泉,徐連山和王國瑞。

梁璐一見到高育良,就大發牢騷,大罵祁同偉不是東西,高育良只能好言相勸,讓梁璐改改自己的大小姐脾氣。梁璐怒氣沖沖斥責祁同偉無法無天,已經走到犯罪的邊緣了。

下一集(第 32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