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7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7集劇情介紹 侯亮平接受組織任命 為陳海回漢東任反貪局代局長

祁同偉看到沙瑞金沒有注意到自己,於是思考片刻接著賣力幹活,沙瑞金和陳岩石、妻子王馥真進屋裡聊了一會就出來了,祁同偉出聲提醒了大家自己的存在,但是沙瑞金並沒有表示什麼,和陳岩石、王馥真直接離開去了自己住的地方,陳岩石告訴沙瑞金,祁同偉是個聰明人,在這裡裝樣子給沙瑞金看,並且有很多幹部聽說了沙瑞金和陳岩石不一般的關係,都分分送來花鳥等禮物,弄得自己只能交給養老院,養老院還找自己要鳥食錢,沙瑞金無奈一笑。

到了沙瑞金家中,沙瑞金準備了食堂的飯菜招待陳岩石夫婦,幾人討論完受賄的事情,又聊起漢東的貪腐都是因為前省委書記趙立春引起的,他用人不善,導致漢東腐敗現象如此嚴重。之後幾人又說起大風廠的事情,陳岩石告訴沙瑞金高小琴這個人不簡單,她能用十幾年的時間從一無所有到擁有一個價值幾十億的山水集團,肯定沒有背景是不可能的,傳聞她的後台是高育良,但只是捕風捉影,實際上可能和丁義珍有些關係。大風廠的老闆蔡成功,雖然人喜歡投機鑽營,但不是大壞,沙瑞金把這些了解到的情況都默默記在心中。

幾人說起讓丁義珍逃跑的人,覺得此人絕對不簡單,並且身居要職,沙瑞金聯想到陳海的事情也和此事有關,王馥真聽了老淚縱橫,說之前是陳岩石不讓自己麻煩沙瑞金,所以沒有告訴他,沙瑞金提出用刑偵高手來調查此事,並且最高檢反貪總局陳局長告訴自己,反貪總局那邊會派人來接替陳海的職務,並且把這件事給查清楚。

侯亮平即將踏上漢東之行,為了討好和犒勞鍾小艾對自己的支持,他趕緊搶著幹活,做了一桌好菜,慶祝自己榮升局長,這時候侯亮平的兒子然然告訴侯亮平自己也要一起去漢東,因為自己成了家裡的幫扶對象。鍾小艾一聽就急了,讓侯亮平批評然然,侯亮平說了兩句草草了事。飯後侯亮平又讓侄女和然然給鍾小艾拿出自己給她買的裙子,讓鍾小艾很是受用,但鍾小艾知道這是侯亮平在討好自己,並且仍舊為侯亮平漢東之行感到擔憂。

這晚,正當鍾小艾提醒侯亮平去了漢東要注意安全時,到處逃竄,惶惶不可終日的蔡成功打來電話尋求他的幫助,但是沒說幾句蔡成功看到警察在附近就馬上掛掉了電話。過了一會,秦局長找到侯亮平家裡,給他布置了去漢東任職的任務,告訴他不要怕事,不要怕做功臣,侯亮平將此話銘記於心。這時蔡成功再次打來電話,告訴他自己向他舉報李達康的老婆歐陽菁受賄二百萬,並且要到北京找侯亮平,侯亮平告訴他自己會安排人去保護他,讓他說出自己的地點,掛斷電話後,侯亮平打電話告訴高育良,讓他趕緊調用警力找到蔡成功,保護好他。祁同偉此時正在高育良家裡和他談論最近發生的一系列事情,高育良掛斷電話,趕緊命令祁同偉去保護好蔡成功,祁同偉擔心惹到李達康,對自己就任副省長不利,但在高育良的引導下,祁同偉趕緊回去派人找到蔡成功。祁同偉走後,高育良和妻子——高校教授吳惠芬說起祁同偉做事越來越考慮自身利益了,並且自從自己無法成為省委書記後,和自己的關係已經名存實亡。

祁同偉派的人第一次找到蔡成功時,成了驚弓之鳥的蔡成功感到這些人是警察,於是藉口包沒拿跑掉了,上了表弟的車,他才又給侯亮平打電話,告訴他自己在弟弟的舊車廠,讓侯亮平的朋友和自己在那裡碰面,祁同偉的人之後接到指示到舊車廠將蔡成功接走,但是這件事還是被市警察局的趙東來給偵查到了。

第二天,侯亮平來到漢東,第一件事就是去醫院看望陳海,他默默在心裡發誓一定要為陳海查清楚真相,不辜負他為此付出的犧牲。他將鍾小艾讓自己交給陳岩石夫婦的錢拿出來,在他的堅持和季昌明的勸說下,陳岩石收下了這筆錢,感謝侯亮平肯為了陳海來趟漢東這趟渾水。

下一集(第 8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