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33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33集

祁同偉孤注一擲除掉侯亮平 侯亮平隻身一人參加鴻門宴

張寶寶以自己是股東的身份威脅鄭乾,得知劉珊以後會公司駐京辦事處工作,她才同意並要和鄭乾一起見劉珊。

侯亮平向季昌明匯報自己要去山水莊園赴約,季昌明認定那就是鴻門宴。陳海的車禍和劉慶祝的死讓他已經感覺到對手心狠手辣,他不想陳海的悲劇再次重演。其實,他們倆都同時猜到了祁同偉就是這兩起事故的幕後主使,侯亮平早對他有所防範,他很清楚祁同偉就是於連似的人物,當年為了攀附時任的省委書記梁群峰,違心地娶了自己不喜歡的梁璐。而今天也一定為了保住自己的權利和財富不顧一切。侯亮平堅信自己有辦法應付祁同偉,堅持前往會一會他和趙瑞龍

侯亮平清楚地記得祁同偉當年手持一束玫瑰,來到學校的大操場上,大喇叭里反覆廣播著“政法系的梁璐老師,有人想對你說幾句話”,祁同偉當眾單膝下跪,吸引了全體同學和老師的圍觀,梁璐滿臉幸福地跑出來接受了他的求婚。

之後,祁同偉告訴他的朋友,他的自尊心死於那天求婚的一刻,侯亮平卻覺得,祁同偉死的不僅僅是自尊心而是他的靈魂。而他因為梁璐甩掉了陳海的姐姐陳陽,侯亮平他們決定去教訓一下祁同偉,被陳海攔下,陳陽灑脫地認為分手也是一種抵達,讓他們抵達各自的靈魂。

祁同偉為高小琴朗讀他最愛的《天局》里的那一段話“勝天半子”,高小琴很清楚他們已經像天局裡的主人公一樣,到了面臨生死抉擇的時候,高小琴從祁同偉身上分明看到了那個要勝天半子的棋瘋子。祁同偉開始懷疑自己所做的事情有沒有意義,既然人生來必是要死,他也要活得與眾不同,所以一定要賭要拼,否則連贏的機會都沒有了。祁同偉講起小時候的經歷,他總結出能改變自己命運的只有權利。高小琴很讚賞祁同偉的委曲求全,只有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才能做成大事,如果自己不成為別人的玩物又怎么能讓別人成為自己的玩物。祁同偉深情地望著眼前這個唯一能抵達自己靈魂深處的女人。

祁同偉已經準備好對侯亮平動手,高小琴很擔心,她希望祁同偉能請高育良出面勸說侯亮平。而他恰恰就不想讓高育良知道,因為他很清楚高育良早已經做好了隨時脫身的準備。

高育良反覆想著侯亮平和梁璐的話,他突然明白祁同偉就是跟丁義珍出逃和陳海車禍有關的人,他毅然決定要把這個情況向沙瑞金匯報。高育良義無反顧地大踏步走到沙瑞金門口的時候,看到白秘書,他才意識到自己的魯莽,藉口出來散散步,又默默地離開了。其實沙瑞金早已經看到高育良。

鄭乾和精心打扮的張寶寶一起來接劉珊,劉珊剛出現,鄭乾就趕忙跑過來,熱情地招呼她,被張寶寶硬生生地擋在了中間。在車上,鄭乾對劉珊把公司的發展前景吹噓得天花亂墜,並且帶著劉珊來到大風廠參觀,劉珊對工人從窗戶里進出很詫異,鄭乾卻狡辯是台灣的風水先生算過的。

季昌明越想越覺得祁同偉的嫌疑最大,只有他有能力讓丁義珍順利的外逃,季昌明不想讓侯亮平單刀赴宴去面對危險,侯亮平堅持正是因為這樣,更不能輕言放棄這次絕佳的取證機會。況且自己原來還是偵察處處長,季昌明讓侯亮平配槍,並且戴上監聽設備全程監聽過程,坐實證據而不能讓小人栽贓。

侯亮平一切準備好以後,他打電話給趙東來,認為他一定會在山水莊園安插了臥底。

祁同偉遙控著,將山水莊園安排好,狙擊點都測試好,準備晚上孤注一擲對付侯亮平。祁同偉明白,自己又要鋌而走險了,但他不明白,上天為什麼總把最殘酷的東西拋到他的面前,逼他一次次做魔鬼,他知道現在的自己有些喪心病狂,可除此之外他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

祁同偉派高小琴去接侯亮平。他囑咐趙瑞龍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能用槍,會很麻煩的。並且交代讓老虎辦完事以後馬上離境,他已經安排好了。

高小琴來接侯亮平的時候,侯亮平用劉慶祝的死旁敲側擊高小琴,得知是祁同偉讓高小琴給劉慶祝二百萬的撫恤金。由於劉慶祝兢兢業業為公司工作多年,“我們”對他做出補償是應該的。侯亮平立刻追問她這個我們是不是祁同偉,高小琴笑而不答。得知趙瑞龍要見自己是不是為了給劉新建求情。侯亮平覺得幫不上忙,堅持要下車離開,高小琴趕忙攔住侯亮平,只說是去徐徐舊。接著狡猾的高小琴指出侯亮平絕不會下車,原因是他已經嗅到了獵物的氣味。侯亮平不得不佩服高小琴的敏銳。

侯亮平走後,季昌明立刻帶陸亦可去找趙東來,陸亦可認為,趙瑞龍和祁同偉此次鴻門宴的主要目的首先是探底,看侯亮平到底掌握了劉新建多少犯罪的證據,離核心機密還有多遠,然後設法說服甚至脅迫侯亮平放過劉新建。趙東來很清楚如果侯亮平應付不當就會很危險,甚至是生命危險。季昌明希望趙東來再搞一次掃黃行動,在關鍵時刻警員可以進入山水莊園,保護侯亮平。趙東來立刻打電話,命令錢隊長對山水莊園進行掃黃行動,而且所有人員都要佩戴槍械。

一路上,高小琴試圖勸說侯亮平放過劉新建,就事論事得了,高小琴說明了當中的利害關係,希望侯亮平明白,就查已經挖出的案件,一旦深挖下去就有可能觸及到能掌握侯亮平命運的人。

一進入山水莊園,侯亮平身上的電話就被程度沒收代為保管,連他的錄音筆也被收走了,祁同偉很熱情地為趙瑞龍和侯亮平介紹寒暄。侯亮平調侃祁同偉面子大,吃飯還帶警察要安檢,祁同偉語重心長地表示都是為了保護侯亮平。

劉珊讓鄭乾送自己去檢察院門口,想在侯亮平那裡歇下腳趕晚11點的高鐵回北京,可怎么也打不通侯亮平的電話,只能讓鍾小艾幫她聯繫。鍾小艾只好打電話問季昌明,才知道侯亮平有特殊的任務需要關機。臨走前季昌明一再叮囑侯亮平不要關機,他意識到侯亮平可能有危險。

下一集(第 34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