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55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55集

陳岩石遺體捐給醫學院 涉案人員都被依法處理

梁璐來看吳惠芬,梁璐一直以為她和祁同偉的感情不好,而高育良和吳惠芬很恩愛,她還總期待能像吳惠芬一樣,有幸福的婚姻,有個聰明的孩子,可是現在竟然殊途同歸,他們倆同病相憐。吳惠芬感嘆道,婚姻從來不以女人的賢惠為基礎的,吳惠芬準備馬上退休,然後去美國陪女兒。

侯亮平很難過,這對模範夫妻就這樣謝幕了,到處都有權利的欲望,權利一定要關在制度的籠子裡。

鄭乾和張寶寶因為之前模仿朗姿品牌的衣服,朗姿的金先生來和他談論他們盜版的問題,鄭乾無奈只能把責任全推到鄭西坡的頭上,保證再也不會模仿他們的設計。金先生覺得大風廠的活乾的不錯,,決定和大風廠合作,我們準備和你們合作,馬文明召開股東大會,大家一致推選鄭乾為新任董事長,大風廠也進入了網際網路加時代。

陳岩石從自己的病房出來,他來到澄海的病房,他讓王馥真去拿剃鬚刀,他要給陳海刮鬍子。陳岩石告訴陳海,當王文革加我脖子上的時候,他害怕自己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兒子。他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這么多,現在自己真的老了,記性也差了,可是過去的事記得清清楚楚,二順子,老班長,還有小時候沒有抱夠陳海,現在卻再也抱不動了。說完,他老淚縱橫,陳岩石要抱抱陳海,他趴在兒子身上,祈禱能用自己的命換回陳海的命。

王馥真拿剃鬚刀回來的時候,陳岩石永遠地走了,他與世長辭了,她遵照陳岩石生前醫院,將屍體捐贈給漢東大學醫學院。

張寶寶給鄭西坡印詩集《遙遠的記憶》,共花了8000元,一共500冊,她和鄭乾去拍婚紗照,兩個人已經領了結婚證。

鄭西坡看到自己的詩集,激動地手不停地顫抖了,他告訴死去的老伴二雲,鄭乾他們倆要結婚了,他的詩集也出版了。隨後,鄭西坡把專門寫給二雲的詩,很深情地讀給她聽。

正在這時候,王馥真給鄭西坡打電話,告訴他陳岩石死了,她並代表陳岩石向鄭西坡和大風廠的職工們告個別,隨後她又給侯亮平。沙瑞金打電話,宣布了陳岩石的死訊。

沙瑞金主持召開追思會,陳岩石生前為人民的利益奮鬥了一生,走時也不願意麻煩任何人,就連追思會都不願意開,他有一顆金子一樣的心,他的心裡始終裝著人民民眾,不論是戰爭年代還是和平時期,他始終和人民民眾保持這血肉聯繫,是一個有信仰有信念的人,他的一生就是一個共產黨人實踐自己信念和信仰的一生,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就是人民,沙瑞金讓所有人為陳岩石鼓掌。

陸亦可 ,侯亮平來到醫院看陳海,向他報告了自己剛打了一個大勝仗。侯亮平讓小皮球和陳海說說話,小皮球把小狗咬破自己鼻子的事告訴了陳海,陳海竟然醒了過來,大家都開心地歡呼雀躍。

李達康易學習在看京州規劃圖,李達康很激動,京州大都市的框架已經基本完成了,剩下的就是老城改造,還有光明峰項目。李達康說,京州八個投資商遲遲不歸,開發區的兩個談好的意向也是因為易學習的到來泡湯了。易學習很激動地反駁李達康,自己上任才三天,就影響京州經濟了。李達康大喊,那些貪官污吏都進去了,易學習提醒李達康,是黨和人民不允許貪腐,繼續泛濫。李達康提醒他自己才是市委書記,京州六百八十萬民眾要生存要發展,要吃飯,要工作,自己是第一責任人。易學習說權利就是責任,責任就要擔當。他勸李達康一定要帶好班子,一旦發現苗頭,及時提醒,出現問題要及時處理,自己也會履行好監督指責,干預監督問責,絕不會養癰遺患,放任自流,易學習準備在全市落實責任追究制度,李達康同意,他也絕不做腐敗分子的保護傘。

田國富和沙瑞金來到籃球場,田國富告訴他,這裡原來是網球場,因為趙立春喜歡打網球,現在換成籃球場,是因為沙瑞金喜歡打籃球。

侯亮平來看蔡成功,指責他誣陷自己,他請自己喝的茅台,差點把自己害死,蔡成功無奈地表示自己也是被逼無奈,臨走,侯亮平告訴蔡成功,請他活下去,再難也不要突破自己的底線。

王文革涉嫌綁架罪被捕,犯綁架罪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2年。

歐陽菁犯受賄罪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0年。

高小琴犯行賄罪,和非法經營罪數罪併罰,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7億元,罰金12億元。

蔡成功犯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行賄罪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十年。

劉新建數罪併罰,被依法判處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陳清泉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8年。

肖鋼玉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2年。

程度被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8年。

趙瑞龍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死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趙德漢數罪併罰依法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高育良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8年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趙立春數罪併罰依法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全劇終!

下一集(第 55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