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9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9集劇情介紹:侯亮平趙東來達成協定 祁同偉美夢泡湯

周正陸亦可要對候亮平態度好些,畢竟是領導。陸亦可回到說知道自己這么做不對,但一想到陳海還躺著醫院,心裡就憋不住火。周正小聲嚷嚷說明明陸亦可要求他們配合侯亮平工作,可就是當面不給別人好臉色。

侯亮平在陸亦可那碰了一鼻子灰,季昌明笑著說侯亮平不能只顧辦案要多考慮人情世故。隨後,季昌明又說副局長呂梁因為工作拖垮了身體,陸亦可也和陳海在工作上配合默契,感情深厚。這些都是些情緒問題,侯亮平一定要理解,也一定要注意隊伍團結。

常委會上,沙瑞金諷刺祁同偉正事不做,跑去陳岩石的小花園裡乾農活。還說有機會要給他評個基層勞模。李達康也同意這個提議,眾人哈哈大笑。

另一邊,趙東來已經得到訊息蔡成功就藏在省公安廳招待所。祁同偉安排他去後門堵人,同時囑咐小金告訴李達康公安廳一定配合工作。可祁同偉不知道的是李達康正在常委會上舉例批評他的虛偽做作。高育良出言打斷李達康,指責他這樣評價祁同偉有失偏頗。高育良提及了很多漢東省幹部的貪污腐敗情況,甚至一些幹部至今沒有處理也不知如何處理,會議氣氛一時很凝重。

陸亦可按照侯亮平指示來招待所接蔡成功,招待所門外市公安局也在守著。蔡成功一聽說發小被調到漢東很是高興,立即要求給侯亮平打個電話。電話里,侯亮平告訴蔡成功趕快跟陸亦可走。而祁同偉也正聯繫自己的人,提醒他們不論市公安局和省檢察院發生什麼衝突,都不要蹚渾水。

陸亦可帶著蔡成功剛出招待所大門,車就被趙東來攔下了。陸亦可表示只需要24小時,24小時候公安局可以來提人。趙東來說蔡成功涉及多項罪行,無論如何都要扣下蔡成功。兩個人誰都不鬆口,陸亦可只有聯繫侯亮平,趙東來也說要和季昌明協商一下。

侯亮平打電話給祁同偉,祁同偉卻說自己也沒有辦法。祁同偉能否升任副省長就看今天的常委會了,這種關鍵時刻祁同偉無論如何不敢得罪李達康。

這時趙東來的電話也打來了,季昌明藉此機會向趙東來引見了侯亮平。趙、候二人表面平靜,可言語上交鋒不斷。侯亮平說蔡成功檢察院可以不帶走,就在省公安廳招待所進行24小時審訊,24小時後市公安局拿手續提人。趙東來同意了。

常委會接近尾聲,考慮到漢東幹部問題嚴重,沙瑞金提議先凍結125名幹部的任命,今天只表決侯亮平的任用。沙瑞金強調侯亮平是帶著特殊使命來的,有重要工作。眾人都舉手同意,只有李達康沒有舉手。李達康知道侯亮平是高育良的學生,雖不太情願最終也同意了,於是全員通過。會議結束。

季昌明帶著侯亮平看看宿舍,正好林華華在幫著打掃宿舍。侯亮平餓壞了讓林華華幫忙做幾個菜,可林華華除了速食麵什麼都不會。侯亮平只有親自動手。

剛開完常委會的李達康匆匆趕回市里召開“一.一六事件善後工作會議”,會上李達康詢問大風廠1365名員工的4500萬的善後費如何解決,大家都不敢作聲。既然山水集團不可能負擔,蔡成功又破產,李達康說這個錢政府出。

李達康先問光明區區長孫連城,孫連成建議讓財政和維穩負擔大頭,區里負擔小頭。李達康一聽就怒了,孫連成解釋說區里能賣的地都讓丁義珍賣完了,自己現在也是勒緊褲帶過日子。

接著,李達康問市財政的領導,他表示能擠出1500萬,李達康讓他出2000萬,公安維穩資金出1000萬,其他孫連城負責。李達康命令他們的資金一個星期必須到位,否則就主動辭職。

與此同時,反貪局對於蔡成功的審訊開始了。蔡成功剛說到京州城市銀行和山水集團勾結整垮了大風廠就不願意多說,非要見到侯亮平。接著蔡成功又說不想舉報了,陸亦可告訴他侯亮平需要避嫌,蔡成功見狀嚷嚷著要睡覺。

下一集(第 10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