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52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52集

趙瑞龍高小琴落網祁同偉逃跑 高小琴高小鳳身世之謎曝光

二姐讓趙瑞龍趕緊逃走,再也不要回來了,趙瑞龍驚慌失措趕緊收拾行李去香港,打電話讓祁同偉安排呂州機場,祁同偉得知所有的一切都是沙瑞金侯亮平做的局,意識到情況不妙,拿出一把手槍,帶著高小琴逃跑。

季昌明得到訊息有人向趙瑞龍通風報信,立馬下令依法逮捕趙瑞龍,這時白秘書匯報給沙瑞金,中央已經對趙立春採取了雙規措施,

趙東來安排人去祁同偉辦公室和山水莊園、祁同偉家抓捕祁同偉,另一邊呂梁肖鋼玉帶走。梁璐一點不驚訝,知道早晚有這一天,她也不知道祁同偉在哪,祁同偉已經一個月沒進家了,祁同偉不在辦公室,公安局先抓捕程度

侯良平攔住高小琴的車,高小琴說祁同偉去香港出差了,無路可逃的高小琴上了警車,陸亦可對她進行突擊審訊,高小琴鎮定自如,像做客一樣,說自己記憶不好,不記得陸亦可,侯良平突然發覺哪裡不對勁,不像她認識的高小琴。

祁同偉不在山水莊園,趙東來派人查祁同偉最後通話記錄,打電話讓侯良平審問高小琴祁同偉在那裡,高小琴說祁同偉去香港了,而趙東來已經封鎖了港口,現在祁同偉手裡有一把狙擊步槍,是最危險的嫌疑人。

田國福高育良祁同偉的下落,高育良也不知道,一個人在家鋤地,公安局在月牙湖找到祁同偉和高小琴的扔掉的手機,趙東來連夜審訊和祁同偉有關係的嫌疑人,陳清泉記得祁同偉喜歡打高爾夫球,趙瑞龍交代最後一通電話打給祁同偉。

鍾小艾向梁璐打聽祁同偉的下落,好奇梁璐為什麼不和祁同偉離婚,梁璐也不知道祁同偉在哪,不離婚,就祁同偉一個人欺負他,如果離了婚,所有人都欺負她。她感嘆道,人生就如同一場戲,鍾小艾勸她,不要悲觀,她應該慶幸,因為對祁同偉的事知道的不多,也保全了她自己。

侯良平換下林華華,和高小琴唱了一段智斗,經過對比分析,侯良平確定她不是高小琴,高小琴和她的唱法完全不同,沒想到她是高小琴的雙胞胎姐妹,祁同偉留下個備胎和侯良平周旋,侯良平猜測祁同偉現在在機場,準備出境。

高小琴戴著墨鏡,準備登機,被侯良平攔截抓獲,祁同偉收到高小琴的信息,想起第一次見高小琴的情景,錯把高小琴看成高育良的情人高小鳳,原來高小琴和高小鳳是雙胞胎,高小琴是姐姐。

高小鳳從香港回來替高小琴頂包,高小琴說高小鳳是香港人,和山水集團沒有一點關係,只是個家庭主婦,侯良平沒有理由拘留她,侯良平不談高小鳳,詢問她祁同偉的下落。

當年祁同偉為了前途,向梁璐求婚,高小琴就欣賞他公然下跪的勇氣,要不然就沒有他們這一段姻緣,侯良平已經知道高小琴向祁同偉通風報信了,讓高小琴老實交代祁同偉在哪。

高小琴說祁同偉可能回老家了,侯良平憑藉對祁同偉的了解,他不會回老家,指著高小琴,不為自己著想,也要為孩子著想,如果高小琴說出祁同偉在哪裡,侯亮平會親自去見他,而且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勸他回頭。如果高小琴不說,祁同偉只有死路一條,如果高小琴交代了,因為是立功表現,還可以早日出獄,陪伴自己孩子成長,高小琴被侯良平說服,交代和祁同偉約了幾個地方。

下一集(第 53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