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54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54集

高育良私生活曝光 侯亮平勸說高育良

高育良臨走,他老淚縱橫,表示這輩子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吳惠芬,他深情地表示還是吳惠芬最好,說完就離開了。

鍾小艾向高小鳳了解這些年和高育良交往的情況,沒有什麼問題,他和奇特和高小琴無關,高育良為官很謹慎,每年也只給她和孩子二十萬港幣,剩下的都是高小琴在資助她,而且他和高育良2008年5月年在香港註冊結婚,高小鳳口口聲聲宣稱她和高育良之間是愛情。她想起那時候,家裡窮的練一雙鞋都沒有,後來做了惠龍公司的服務員,高小琴被趙瑞龍和杜伯仲姦污,是為了保護妹妹。不讓他做一點違法的事,這次來就是假扮高小琴一天,高小琴為兩個孩子存了兩億的信託基金。

侯亮平一見到高育良,就把祁同偉自殺的訊息告訴了他,侯亮平覺得祁同偉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高育良卻覺得,祁同偉之所以沒有殺侯亮平,因為他最佩服侯亮平,嫉妒他的才華和膽識。侯亮平卻覺得是那一首兒歌,孩子們童真的聲音在祁同偉陰暗的心靈,投向了一縷陽光,喚醒了他的人性,讓他的靈魂清零。

侯亮平繼續問高育良,是不是祁同偉死了,就能讓有些人安心了。高育良苦笑,他打開電視裡面是高育良在講話,他講到,一切權利屬於人民,一切的權利是為了人民,侯亮平覺得他講得真好,可是高育良以人民的名義將話的時候,讓他很疑惑,不相信那是高育良的真心話侯亮平要向高育良你討教。他講述了辦案的心得,認為貪腐就像身上綁了定時炸彈。電視上的高育良繼續講,為官要心正,心正則心安,心安乃平安,電視裡高育良講 為政清廉,和秉公用權,當官別發財,發財別當官,面對女色要潔身自好,侯亮平夸高育良說得好,就是不知道生活中做得怎么樣,當侯亮平說到高小鳳的時候,高育良笑了,他關掉電視,指責侯亮平他這個級別的反貪局長無權調查自己,但是他可以滿足侯亮平的好奇心,他拿出結婚註冊的檔案,並且說明和吳惠芬是離婚不離家,只等以後等退休了,他就立刻去香港。

吳惠芬向田國富哭訴,她和高育良已經離婚了,因為高小鳳懷了高育良孩子了。之所以還在一起過,就是為了面子,也是為了女兒芳芳。

陸亦可批評吳心怡替高育良隱瞞離婚的事,吳心怡擔心說出來對芳芳不好,陸亦可猜測芳芳已經早知道了,因為他們聊天的時候,她曾經不止一次地表示她對人性失望透了,而且她多年不回家。

高育良語重心長要給侯亮平上課,侃侃而談改革的風險與誘惑,侯亮平覺得高育良就不該來當官,應該留在漢東大學繼續當優秀教授。高育良即系講述,為人要給自己留底線,無論是威名還是為官,都不可以與法律為敵,這樣才能活得踏實,過得安心。高育良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的所作所為都合法,

高育良得知中央最近要找自己談話,他覺得很幸運,在談話前,由侯亮平陪他做了一次精彩的預演。侯亮平稱高小鳳是進行過人格美容的人,最後總會是要卸妝的,他和高育良根本沒有共同語言,真正能和高育良討論明史的是吳惠芬,高育良稱讚高小鳳是出污泥而不染。侯亮平指出他是被人下套了。

趙瑞龍招認,為了審批美食城項目,他們想利用賓館服務員勾引高育良,挑選了一批年輕漂亮的姑娘,專門進行禮儀培訓,最後決定重點培養高小鳳,從師範大學請來老師專門教她萬曆十五年,就是為了套住高育良。

高育良不相信高小鳳是餡餅,他堅信他們之間是愛情,侯亮平認為他在狡辯,自欺欺人,明明是自己在美女面前沒有把持住。侯亮平告訴他,其實他失算了,如果他不和高小鳳結婚,呂州別墅和兩億基金,他還可以找理由辯解,現在的事實是他的雄辯也改變不了事實。

侯亮平永遠忘不了在法學課上給自己啟蒙教育的高育良老師,他深深鞠躬,高育良說,侯亮平是他是的驕傲,他也對侯亮平深深鞠躬。正在這時候,中紀委的同志到了,田國富把他們帶到高育良辦公室,想自己的學生侯亮平宣布下課,就被帶走了。

侯亮平心如刀割,他靜靜望著高育良蒼老的背影,非常心痛。高育良抬頭看了他一眼,看了看省委大樓,他上車了,沙瑞金也在窗戶邊看到。

吳惠芬出來看到侯亮平,他要送吳惠芬回家,此時此刻吳惠芬才體會到什麼是心安,吳惠芬稱,高育良是色厲內荏,自從祁同偉自殺以後,他惶惶不可終日,各種會議都去,就為了讓 別人知道他沒事,一夜一夜地挖地。侯亮平不明白她怎么能接受這樣的生活。吳惠芬稱自己需要高育良權利和地位帶給她的榮譽。侯亮平感嘆她是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下一集(第 55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