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34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34集

祁同偉破釜沉舟收買侯亮平 侯亮平機智應對躲過一劫

趙東來只好聯繫自己的臥底---山水莊園的王經理,他立刻去1號樓找高小琴,被程度攔在了門口,聲稱那裡已經戒嚴,他不得不從六號樓向那裡觀望,然後向趙東來匯報一切正常,他看到餐飲部已經開始上菜了。

祁同偉迫不及待地詢問對劉新建的審問情況,侯亮平謊稱詢問還沒有開始,而且聲稱劉新建不是一個硬骨頭,估計隨時隨地都會招供。祁同偉擔心劉新建咬到趙立春的頭上,侯亮平一時竟不知道怎么回答。多虧高小琴及時出現,招呼他們入席吃飯,趙瑞龍要開一瓶茅台,侯亮平稱自己已經戒了白灑,只喝啤酒。侯亮平借上衛生間的機會確認了王經理放在那裡的槍。

陳群芳季昌明打電話,匯報公安廳的人來檢察院查看槍械,因為昨晚城鄉結合部發生槍案,他們特意到佩槍的單位核查槍枝流失的情況。季昌明更加堅信,山水莊園安排的絕對是鴻門宴。

侯亮平一上桌,便直言自己是冒著風險來赴的鴻門宴,讓祁同偉他們不知所措。王經理想借上菜的機會接觸侯亮平,卻被程度攔在門外,高小琴把鮑魚轉到侯亮平的面前,讓他品嘗,侯亮平卻夾起旁邊的菜吃。他們三人面面相覷都愣了。侯亮平開玩笑地說,怕被高小琴他們監視器拍下來告自己的狀。

趙瑞龍和祁同偉都痛心疾首地表示,劉新建原本是好同志,出了問題以後,趙立春急的心臟病犯住院了。祁同偉解釋趙瑞龍的公司身價三百多億,根本不會在乎劉新建那一點蠅頭小利,趙立春只是害怕有人利用劉新建的事情做文章,攪亂漢東幹部的團結。趙瑞龍聲稱他們家的生意取得的都是清白的利潤,侯亮平直言不諱地問他真的沒有權利的含量,趙瑞龍矢口否認,假裝沒事人一樣。侯亮平提出要進行寫一個節目,想跟高小琴繼續唱智斗。

林華華受季昌明委託,到檢察院門口接姍姍的時候,正好鄭乾要帶姍姍去吃飯,她便跟著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林華華繼續索要鄭乾那些舉假牌的資料,鄭乾索性將自己之前的經歷原原本本都告訴了林華華,找他舉牌的公司很多,都是在政府的底價上加一點點,唯獨趙瑞龍不但不用鄭乾他們舉牌,而且不給政府一點利潤。趙瑞龍他是中國惠龍投資集團的老總,他有很多的公司和產業,京州有一家他旗下的房地產公司---宏大。

五年前,趙瑞龍看上了京州市中心的一塊地,他連找人假競標裝裝樣子都不需要,而唯一與趙瑞龍參加競標的就是漢東油汽集團的劉新建,其實他就是趙家的走狗。在競標當天劉新建故意走錯路不得不棄標,讓趙瑞龍以2億中標,轉手又用12億賣了那塊地。

趙瑞龍看侯亮平要唱戲,便直接離開,從程度口中得知侯亮平領了一把六四式手槍還有十發子彈,可是他進來的時候,根本沒有看到槍,趙瑞龍便讓程度把臥底王經理控制起來,等解決了侯亮平之後,再把王經理當殺害侯亮平的兇手交出來。

趙瑞龍離開以後,祁同偉便直截了當讓侯亮平開價,放他和高小琴一條生路,高小琴承認祁同偉在山水集團有股份。侯亮平接著問高育良是否有山水集團的股份。祁同偉否認,他知道高育良更想要的是接近無窮大的權力。

侯亮平願意相信祁同偉的說法,他們的高老師迷戀的不是財富而是權利,可在這盤複雜詭譎的棋局中,高育良真的潔白無瑕嗎,真的對請田文的所作所為一無所知嗎,侯亮平現在已經不敢對老師打包票了。

高育良在自家的小院子裡,一鋤頭接一鋤頭在用力地翻地來懲罰自己,他深感慚愧,得意門生祁同偉的本來面目漸漸清楚了,這是一個為了個人利益,不顧一切的險惡人物,這么多年來,自己怎么就重用了這么一個人呢,怎么直到今天梁璐來告狀才發現了這一失誤,他一個政法委書記的政治嗅覺和警惕性都哪裡去了?

吳惠芬叫高育良回屋吃飯,高育良認為梁璐只把祁同偉的事情告訴自己,其實也是為了祁同偉好。他把自己差點去找沙瑞金匯報的事告訴吳惠芬,吳惠芬得知高育良最終止步了,她很失望。吳惠芬提醒高育良,祁同偉再被縱容很可能會闖下彌天大禍。高育良明白吳惠芬所說的,可他與趙立春的關係非同一般,而祁同偉和趙瑞龍的關係也非同一般,他們都綁在一條船上了。

侯亮平,高小琴和祁同偉唱起了智斗,祁同偉剛唱完,高小琴又一次提議讓侯亮平開價。侯亮平突然發現自己被狙擊手瞄準了,只得通過唱戲的時候,儘量讓自己處於死角位置,讓狙擊手沒有機會下手,趙瑞龍避免麻煩,命老虎要一擊命中。

山水集團的王經理失聯,趙東來很著急,下令馬上出發去山水莊園。原來,程度把王經理抓了起來,威脅他要打侯亮平的黑槍,並且告訴他狙擊步槍上會有他的指紋。王經理這才明白,程度要把殺侯亮平的事嫁禍到自己的頭上。

此時,程度知道市局的錢隊長帶人已經到了山水莊園門口,只得在門口攔著不讓他們進入,兩個人僵持在那裡。

趙瑞龍正焦急地尋找機會狙殺侯亮平,卻接到他的二姐趙小惠打來了電話,這才知道山水莊園被市局的人給包圍了。趙立春命令趙瑞龍,必須取消一切行動,不要做無謂的犧牲,把事情處理好出去躲一躲,趙瑞龍只得命老虎立刻離開。

趙東來趕到,義正言辭地命令程度開門,他去找祁同偉要人,程度無奈,只能放趙東來進來。此時一曲智斗結束,祁同偉很清楚殺侯亮平的時機已經錯過了,他心神不寧,不知所措。正在這時候,趙東來帶人闖了進來,藉口季昌明找侯亮平回去開黨委會,侯亮平立刻取回手機離開。祁同偉,高小琴和程度也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揚長而去。

下一集(第 35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