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36集劇情介紹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36集

高育良侯亮平發生爭執 沙瑞金李達康視察信訪辦

趙瑞龍只好拿出另一本護照,才順利通關,他從呂州飛往香港。隨後祁同偉高小琴去京州機場,高小琴也順利飛往了香港。

高育良接完電話,得知趙立春在以退為進,不但要祝賀易學習,還要把美食城一億八千萬的拆遷款作為月牙湖環境基金,吳惠芬覺得這是好事,退一步海闊天空。高育良猜測此時侯亮平一定在通宵審訊劉新建,而他對劉新建一點也不了解,擔心劉新建把問題都交代了,他再找侯亮平談話也於事無補了。

原來,劉新建是從省軍區調來,趙立春做省委書記的時候兼任省軍區第一政委,就把劉新建調來做警衛秘書,他原來就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參謀,但是很能幹,文字能力很強,就由警衛秘書提到政治秘書,最後就成了趙立春的大秘。趙立春的秘書都從政做了大官,只有劉新建去了企業,也可以說是趙瑞龍早就看上油汽這塊肥肉。

劉新建被陸亦可的一個個問題擊中要害,儘管在十幾度的室溫下,他依然滿頭大汗,侯亮平明白他已經被嚇住了。

陸亦可接著問下一個問題,自從劉新建當上了漢東油氣集團的董事長之後,漢東油汽集團與趙瑞龍控股以及參股的公司交集之多令人瞠目結舌,當中是否存在有利益輸送的問題。劉新建馬上否認有利益輸送,陸亦可只好把聽說劉新建和趙瑞龍是把兄弟這事問劉新建。劉新建聲稱,他和趙家所有的人關係都很好,與趙瑞龍更是年齡相仿,他認為把兄弟的事情是有人別有用心的。侯亮平覺得劉新建的心理防線很快就會擊破,他還對趙家抱有一線希望,而且他知道早就罪孽深重。侯亮平沒有想到,劉新建可以挺那么唱時間,季昌明指出侯亮平錯過了一個好時機,剛拘留的時候就該一鼓作氣,趁他還沒有準備的時候,將他心理防線徹底攻破。

高小琴剛下飛機就接到趙瑞龍的電話,兩人相約望北樓見面。高小琴很好奇,趙瑞龍是怎么出來的,趙瑞龍得意洋洋地稱自己有五本護照,五個身份,高小琴對這個酒店叫三季酒店的名字而產生了好奇,趙瑞龍給她解釋為何三季酒店被稱為望北樓,是因為它有遙望中國內地的意思。高小琴聽到這些,內心非常感慨,以後自己也只能在此處遙望北方了。

吳惠芬給高育良熬了八寶粥,他氣急敗壞地指責吳惠芬在粥里放了木糖醇,他讓吳惠芬給侯亮平打電話。讓他過來吃螃蟹,吳惠芬小心翼翼地想求高育良幫忙,他們學院的小劉因為沒有評上高級職稱想考公務員,想請高育良幫個忙,高育良讓把小林的簡歷帶來,因為政法委還有幾個名額。吳惠芬很想知道,究竟高小琴有何魅力,讓高育良迷戀了那么多年。吳惠芬越說越激動,最後掩面而泣,最後竟然歇斯底里地大喊,高小琴看上的是高育良男人的權利。

高育良強行制止吳惠芬,要她冷靜下來,給侯亮平打電話。吳惠芬強忍著自己的怒氣,給侯亮平打了電話,侯亮平加了一夜的班,本想早點睡覺,可吳惠芬的好言相勸讓他無法拒絕。

侯亮平知道,這是高育良的意思,山水莊園出了這么大的事,老師肯定坐不住了,從謹慎角度考慮,侯亮平很想向組織上匯報一下,免得讓人以為自己是給高育良通風報信,現在並沒有證據顯示老師作案,作為學生,他不能這樣防賊似的防著自己的老師,而且,他也很想了解老師的立場。侯亮平一到高育良家裡,便直言自己來的目的,有很重要的大事要告訴高育良。

侯亮平把祁同偉已經腐敗,還有可能是製造陳海車禍的幕後真兇,以及山水集團劉慶祝的死都與他脫不了干係,而且祁同偉親口承認他還擁有山水集團的股份。其實高育良早已經知道他在山水集團的股份,讓侯亮平多體諒一下祁同偉的處境,他是窮怕了,理解他為大家庭分擔的難處。

侯亮平聽到這些很惱火,他把祁同偉不合理安排親戚入公安廳系統的事也說出來,指責祁同偉的行為就沒有任何公平公義可言。高育良卻覺得人的私慾是很難克服的,兩個人開始激烈地爭論。最後,高育良平大聲喊祁同偉是自己的學生,他必須要保。

沙瑞金一早就從秘書那裡聽說了兩件網上看來的新聞,一個是大風廠工人上班像做賊,都是翻窗子進去,導致職工摔傷。另一個是光明區信訪辦不作為。沙瑞金讓白秘書打電話約李達康一個小時以後去光明區信訪辦,要突擊檢查,並且事先不要告訴李達康此行的目的。然後再叫上陳岩石一起去大風廠,最後再去看看陳海。

李達康正在看京州市規劃圖,準備把輕軌八號線延長,杏枝一看就可以直接到自己家了,非常開心。李達康正向杏枝打聽信訪辦的事情,就接到了沙瑞金秘書的電話,立刻趕去信訪辦,心裡祈禱孫連城能有所作為。

侯亮平理解高育良呵護學生的心理,高育良把祁同偉以往的業績翻出來,說明祁同偉是個兢兢業業的好乾部,想盡辦法為祁同偉開脫,侯亮平卻認為祁同偉變了,而高育良在報恩。侯亮平非常生氣,忍不住跟高育良發生了爭執,讓他不要再這個時候還死保祁同偉。

李達康趕到信訪辦,看到信訪辦的視窗依舊如故,只是多了幾把小椅子,他非常地氣憤。沙瑞金在視窗裡面喊住了李達康,李達康慌忙推開視窗下的椅子,蹲下來看著沙瑞金。沙瑞金諷刺光明區的信訪辦視窗別具一格。他讓李達康坐在椅子上,然後再讓他嘗嘗視窗邊上放著的幾小粒冰糖,李達康羞愧得說不出話來,不停地向沙瑞金檢討自己監督不利。沙瑞金讓他進屋,可李達康自覺自己活該該受這個懲罰,所以只能在視窗外趴著與沙瑞金談話。

李達康想起一個幹部曾經跟他舉報,孫連城這個人因為不想升官,所以無私無畏。沙瑞金氣得指責孫連城的行為就是懶政。

吳惠芬出來勸說,高育良和侯亮平停止爭吵,他們開始下棋。侯亮平繼續勸說高育良不要再為祁同偉說話,這樣反被祁同偉害了,高育良表示自己也有難處,是因為趙家的關係,不得不保祁同偉。而且趙立春還擔心侯亮平被人利用,成為否定漢東改革的一把刀。侯亮平堅定地稱自己不會被任何人利用,也不會為某些權貴去背書。

下一集(第 37 集)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民的名義鄭勝利結局是什麼?鄭勝利和張寶寶最後結婚了嗎?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結局是什麼?高小琴結局提前劇透 人民的名義丁義珍結局是什麼?丁義珍最後抓到了?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高小琴有孩子嗎? 人民的名義高小琴有歷史原型嗎?高小琴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吳惠芬是好人好人還是壞人?吳惠芬真實身份曝光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有歷史原型嗎?高育良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演的?程度扮演者徐光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程度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程度是誰的人?程度和祁同偉趙瑞龍是什麼關係? 人民的名義趙立春是誰?趙立春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陳岩石結局是什麼?陳岩石結局死了嗎?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有歷史原型嗎?祁同偉歷史原型介紹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張寶寶是誰演的?張寶寶扮演者李昕岳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人民的名義周正是誰演的?周正扮演者紀帥個人資料介紹 人民的名義第31、32集預告 祁同偉一意孤行 趙瑞龍欲下黑手 人民的名義在哪拍的?人民的名義取景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