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2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12集 - 葉藺冒充艾維斯被識破 朴錚失戀家珍發力追求朴錚

朴錚看到程靜挽著一個男人的手從店裡走出來,手裡抓著要送給程靜的手鍊非常失落,以為多年暗戀就此破裂。家珍遇到朴錚與他打招呼,朴錚看到家珍那么喜歡手鍊,便轉手送給了家珍。

安桀傷心賭氣訂了飛機票即將飛回聖彼得堡,正拖著行李出門時,席郗辰趕來想要攔住安桀,心痛地問安桀為什麼要離開。安桀因為簡震林的事情,對席郗辰又本能地帶上懷疑和怨恨,並不聽席郗辰的勸阻。這時,葉藺拍了一張四葉草袖扣的照片發給安桀,安桀看到照片,很是震驚,拖著行李就急急地趕去葉藺處。簡震林得知安桀又要逃離家回到聖彼得堡,沒想到自己的氣話再一次推開了自己的女兒。大受刺激的簡震林再一次病倒了。

安桀一見到葉藺便著急地詢問葉藺四葉草袖扣的事情,葉藺一開始顧左右而言,並不想拿出袖口。安桀不想與葉藺多費唇舌轉身欲走。葉藺叫住要走的安桀,躊躇了一會兒,從口袋中緩緩地拿出了那顆屬於艾維斯的袖扣。安桀看到袖扣,以為葉藺是艾維斯,頓時泣不成聲,喊著艾維斯,激動地靠在了葉藺的懷裡。

安桀恢復理智,冷靜下來,開始一一詢問葉藺關於自己在國外生病時候的病房號、護士名等細節。很巧的是,葉藺曾經真的出過國並且找過安桀,因此知曉安桀的病房號和照顧安桀的護士名字。更巧的是,他來看望安桀時,被護士誤以為是袖扣失主,於是這才陰差陽錯地得到了這枚袖扣。

安桀傷心埋怨地問葉藺為什麼不告訴她艾維斯的身份,葉藺解釋說是因為他希望安桀愛的是葉藺而不是艾維斯。安桀還是認為葉藺是艾維斯這件事疑點重重,但眼前的種種“鐵證”似乎不容安桀質疑。葉藺再次請求複合,然而安桀一時接受不了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也無暇兼顧其他,拖著行李就要離開,想要一個人冷靜一下。

葉藺不想安桀逃跑,於是追過來一把抓住了安桀的手腕。安桀被抓住了手腕,想起了艾維斯曾和她手拉著手散步的情景,想起那時的艾維斯總愛說阿納斯坦西亞的事情,於是不依不撓地繼續追問葉藺知不知道“阿納斯坦西亞”這個詞的含義。看到回答不上來的葉藺,安桀知道葉藺並不是艾維斯,心裏面鬆了一口氣,繼而安桀甩開葉藺的手,生氣地指責葉藺幼稚。葉藺欺騙了安桀卻不知悔改,對安桀狡辯說冒充艾維斯都是因為安桀。安桀不聽他的解釋,大發雷霆。這時葉藺告訴安桀他知道艾維斯的訊息,然而即使安桀苦苦哀求,葉藺就是不肯告知,這讓安桀很是崩潰。

安桀詢問艾維斯的訊息無果,又得知了父親進醫院的訊息,只能先趕去了醫院。父親病重,安桀擔心簡震林,一時也脫不開身,只能回到了簡家。席郗辰回到家看到安桀並未離開,心裡鬆了一口氣。席郗辰看到安桀如此在乎親情卻又吝於表達,很是心疼,忍不住勸告安桀要敢於表達愛。安桀嘲諷席郗辰對這些事似乎很有經驗,席郗辰卻說自己恰恰相反,自己不僅不說愛,也不敢說出愛。

朴錚在路上逗狗的時候偶遇程靜,與程靜閒聊過程中,朴錚得知當時他看到的與程靜在一起的男人其實是程靜的表弟。朴錚得到了程靜的聯繫方式,又覺自己的愛情尚有機會,開心得不能自已。

家珍在商場偶遇為程靜挑生日禮物的朴錚,於是大度地幫朴錚挑選禮物。家珍得知朴錚上次的手鍊原本是送給程靜的,雖然失落,但是還是馬上提出要歸還禮物。然而家珍卻發現自己把手鍊弄丟了。家珍弄丟了手鍊,覺得愧疚,於是去商場想再買回一條一模一樣的手鍊,然而不巧的是,那條項鍊只有北京有得賣,於是家珍馬上訂了機票,當天就飛去了北京。

另一邊,楊亞俐瞞著葉藺找到設計人員,決定自己親自設計那副掛在葉藺新房客廳的畫。楊亞俐為了葉藺的畫不分日夜地趕工,很是上心。楊亞俐來葉藺辦公室找葉藺,發現葉藺用英文在紙上寫著真情告白,以為是送給自己的禮物。葉藺看楊亞俐誤會,連忙解釋說這不是送給她的,楊亞俐聽聞有點尷尬,然而並不在意,還甜甜地笑著對葉藺說會送給他一個驚喜。楊亞俐的種種奇怪舉動,讓葉藺感到一頭霧水。

第二天,朴錚不幸得知程靜已有未婚夫的訊息,內心的喜悅轟然消散,只留下了難以消去的苦澀。家珍剛從北京趕回來,就馬不停蹄地趕去朴錚散心的海邊歸還手鍊。然而程靜即將結婚,朴錚心灰意冷,手鍊對朴錚來說已毫無意義,朴錚於是抓起手鍊便丟進了海里。家珍回到家裡,在枕頭套里發現了自己弄丟的手鍊。手鍊失而復得,情敵程靜又已訂婚,家珍覺得自己和朴錚又充滿了希望,下定決心要正式追求朴錚。

下一集(第 13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