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9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9集劇情介紹

葉藺得知真相找席郗辰動手理論 簡安桀在席郗辰鼓勵下重新畫畫

露露接到了葉藺的電話,由於過度緊張,一個不小心說漏了嘴,葉藺知道了席郗辰和簡安桀住在一起的訊息,直接問露露要了地址。露露覺得葉藺肯定會鬧出亂子,忙打電話為他簽下了一檔綜藝節目,希望能夠補救現在的狀況。

席郗辰出來買調味品,剛好碰到了知道真相的葉藺。葉藺怒氣沖沖地直接給了席郗辰一拳,席郗辰也不甘示弱,還了他幾拳。葉藺痛罵席郗辰卑鄙,竟然將安桀藏在自己家裡,還稱他當年和自己簽約時要求自己不能去國外工作,就是為了阻止他去見簡安桀。席郗辰稱現在的狀況都是他葉藺自己造成的,若不是他當年意氣用事和簡安桀分手,如今又這樣傷害她,自己怎么會有機會接近安桀。

莫家珍找到朴錚,向他道歉,朴錚還是不願原諒她。莫家珍假裝腳崴了,朴錚狠不下心,忙過去將她抱了起來。莫家珍向他坦白自己並沒有傷到腳,再次向他真誠地道了歉,朴錚也不是真心想生她的氣,稱那天晚上自己也有錯,便原諒了她。

嗜賭如命的葉藺爸爸來到葉藺家裡,哭訴自己過得一點兒都不好,再次向葉藺要錢,葉藺對他厭惡至極,不願再給他錢。小小不忍心,勸葉藺幫幫爸爸,葉藺最終還是沒能狠下心,答應給他還賭債,葉藺爸爸達到了目的之後就離開了。

席郗辰回到家裡,簡安桀看到他臉上的傷,詢問緣由,席郗辰告訴她自己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簡安桀想要給他上藥,席郗辰稱沒什麼大事不必上藥,但是心裡卻為她對自己的關心開心不已。

葉藺和小小吃飯,聊起席郗辰,稱說實話自己是應該感謝席郗辰的,畢竟是他當年用一百萬簽下了自己,讓小小的病能夠得以治療。而且這么多年,他也幫了自己不少,自己這么成功離不開他的幫助。小小告訴他,席郗辰人很好,還經常來看自己,不過卻不讓自己告訴他,葉藺很是驚訝

簡安桀給席郗辰送藥,席郗辰和她聊起畫畫的事情,稱自己知道她右手受傷了,但是她還可以用左手畫畫。簡安桀聽了席郗辰的話,回到房間用左手試著在紙上畫畫,但是那段痛苦的記憶又湧上了腦海,她不由地捂住了自己的腦袋,蜷縮在角落裡。郗辰看到她痛苦的樣子,為了安慰她,聊起了自己當年最痛苦的那段歲月。當年,他的父母出了車禍,雙雙去世。自己年幼無能,他的親阿姨趁虛而入搶走了他媽媽一手創辦的盛美,他和年屹經過幾年的蟄伏,好不容易才保住了爸爸留下的逸爾。簡安桀稱那時候他的身邊好歹還有年屹,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席郗辰告訴她,她還有自己。簡安桀在席郗辰的鼓勵下終於又重新拿起了畫筆,看著她能夠重新開始,席郗辰很是開心,獎勵了她一根棒棒糖。

沈晴瑜的助理向她報備行程安排,沈晴瑜詢問邀請函上面寫的是沈總還是簡太太,助理回答稱寫的是簡太太。沈晴瑜感嘆,在這個世界上,女人就是男人的附屬品,陪著男人經歷了一切,但是男人卻不願和女人分享他的參天大樹。助理聽得迷茫不已,沈晴瑜很是無奈,便讓她下去給自己準備禮服了。

露露給葉藺打包行李,送他去拍真人秀,葉藺用盡一切辦法反抗都沒用,最終還是認了命,乖乖拿了行李去拍攝了。

年屹在公司前台遇到了莫家珍,得知她要去找簡安桀,稱剛好自己也要去找席郗辰匯報工作,兩人便一起去了席郗辰家裡。莫家珍到了席郗辰家裡,看到簡安桀居然重新拿起了畫筆,非常驚訝,簡安桀告訴她,是席郗辰鼓勵自己重新開始畫畫的,莫家珍看著她滿臉幸福,而且很是寶貝席郗辰送她的棒棒糖,告訴安桀,她這是喜歡上席郗辰了。簡安桀矢口否認,稱兩人現在只是好朋友,但是她雖然嘴上這么說,心裡卻越來越亂了。席郗辰勸年屹放棄追求莫家珍,稱她心裡已經有人了,年屹告訴他自己本來也沒想著怎么樣,自己喜歡的是林敏,奈何林敏眼裡只有他席郗辰。席郗辰做了四份牛排,年屹在飯桌上全程不安分地挑戰席郗辰,一會兒說牛排不好吃,一會兒說要給簡安桀找個繪畫老師,直到席郗辰稱要將他送去非洲開展業務,他這才閉了嘴。

下一集(第 20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