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7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27集 - 朴錚欲與家珍和好遭拒絕 郗辰安桀低調約會

楊凱不依不撓地道歉和表白,抱過程靜喃喃表示真心,程靜此前一直嫉妒家珍擁有黑卡,於是便向楊凱提出要想得到被原諒的機會,必須給她辦一張黑卡,楊凱便馬上帶著程靜去了首飾店購買首飾。

安桀與席郗辰一起吃飯,席郗辰說他知道安桀的同事們對她有些不滿,安桀嬌嗔地責怪郗辰調查他。郗辰卻表示這是關心她,安桀於是便不再追究,轉而求郗辰告訴她如何才能讓那些同事信服她。席郗辰聽聞安桀求她,嘚瑟地告訴她對那些同事一定要知人善用。安桀得到郗辰boss的指點,再次取笑席郗辰上次與年屹練習跳舞的事情,席郗辰連忙讓安桀別說了。

安桀起了逗席郗辰的心思,調皮地打趣道席郗辰在她心中的位置就像年屹在他心中的位置一樣,席郗辰聽聞一臉嫌棄。兩人吃完了飯,席郗辰便提出希望安桀陪他出席盛美舉行的慈善晚會,然而安桀依舊錶示不願如此高調。席郗辰邀請美人無果,對著龍蝦苦著一張委屈臉,淒淒控訴兩人何時才能手牽手出現在眾人面前,安桀笑著安慰他。

家珍與黃詩雯借工作之便去逛街買了一堆的東西回來,卻沒想到被年屹抓了個現行。年屹藉此機會讓家珍陪他喝咖啡,家珍聽年屹答應不告密,欣然答應了下來。家珍喝咖啡的樣子非常女漢子,經年屹詢問也忍不住有點不好意思,而年屹卻很貼心地表示家珍這樣非常可愛,家珍聽聞忙贊年屹有眼光。年屹主動與家珍拉近距離,主動要求傾聽家珍的煩惱,家珍便告訴了年屹她與朴錚的事情。家珍還告訴年屹自己決定要去相親,不戀愛直接結婚的那種,而且發誓要找一個比朴錚條件好的男人。

另一邊,安桀與亞俐一起去拿檢查報告,醫生告訴安桀之前之所以一時失明是因為腦部曾受過重創,神經被血塊壓迫才會暫時失明,之後提出建議儘快進行手術。亞俐著急地讓醫生馬上進行手術,然而安桀卻想要等廣告的事情結束之後再來治療,此時醫生也提出可以先進行藥物去淤,亞俐拗不過安桀,也便不再強求了。從醫院出來,安桀與亞俐進了咖啡廳喝咖啡,安桀精神不振,亞俐便主動上台為安桀獻歌。亞俐的歌聲悠揚地飄過來,帶出一段段美好的大學回憶。亞俐的歌聲帶著壓抑和痛苦,如同亞俐嫉妒安桀多年的心情,也如安桀那曾經美好現在已成往事的青蔥戀情。

席郗辰正向徐副總詢問策劃二部的情況時,年屹進來找席郗辰主動要求去非洲,席郗辰聽到很是不解。年屹只好交代,他想要和家珍結婚,他認為自己找到了合適的人。席郗辰看年屹如此,很是狐疑,然而看年屹再三確定自己的決定,便只能無奈表示支持。

安桀詢問林媽養漢堡的心得,然而林媽卻表示漢堡平時是席郗辰在照顧的,自己也並不是很清楚。安桀聽漢堡是席郗辰的狗,覺得很是奇怪為何他要把漢堡留在簡家,本想去問席郗辰,然而席郗辰卻參加慈善晚會去了。

朴錚做了酸菜魚,小心翼翼地邀請家珍過來吃飯,然而家珍還在生朴錚的氣,果斷地拒絕了朴錚。朴錚親自邀請家珍不得,便打電話邀請安桀過來吃魚,還讓安桀把家珍請過來,安桀開心地答應了。安桀獨自一人前來赴約,朴錚看到家珍沒來,很是失落。安桀坐下慢慢地品嘗酸菜魚,告訴朴錚家珍明天要去相親的訊息。朴錚一聽家珍要去相親,很是激動,連忙問家珍與誰相親,安桀想撮合兩人,讓朴錚自己去勸告家珍,然而朴錚卻傲嬌了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