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8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28集

林敏邀請席郗辰共舞 家珍相親遇年屹

朴錚感嘆酸菜魚味道太辣了,其實是鬱悶家珍沒來一起品嘗。安桀把家珍要相親的訊息告訴朴錚,朴錚一聽她要相親非常激動地打聽相親對象,安桀讓他勸家珍放棄相親,朴錚難為情不願意表現出喜歡家珍。

林敏和陳淇鈞跳完舞后,她邀請席郗辰共舞一曲。楊亞俐告訴林敏今晚的一切活動都和慈善有關,氣氛變得有些尷尬。沈晴瑜見狀站起身打圓場,這時簡震林向眾人宣布自己願意就沒拿出兩千萬,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看到席郗辰和林敏共舞,也是為了支持沈晴瑜的慈善事業。席郗辰也支持合作夥伴簡震林表態自己也捐出兩千萬。

安桀回來看到席郗辰坐在自己房間裡,席郗辰好奇她為何這么晚回家。安桀告訴他家珍和朴錚鬧彆扭,自己夾在兩人中間非常尷尬。席郗辰感嘆以後還有更尷尬的時候,安桀認為他話裡有話,席郗辰藉機索要香吻才肯透露訊息,安桀不好意思躲到一邊,席郗辰走前親吻。門外傳來簡震林叫安桀的聲音,安桀好奇父親有何指示。席郗辰分析簡震林會讓她離開魅尚,果然安桀到達書房後,簡震林讓她辭職,安桀對他的獨斷行為非常不滿,並表明自己對簡氏不感興趣。

第二天一早,安桀到房間找席郗辰了解漢堡的事,可是房間裡卻空無一人,林媽告訴席郗辰帶著漢堡出去了。安桀打電話詢問他的蹤影,席郗辰告訴她自己在公園散步。

安桀在公園找到了席郗辰,席郗辰明白她的來意,講起了自己和漢堡的故事。多年前席郗辰從動物協會領養了漢堡,在他最艱難的時候漢堡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後來沈晴瑜生下了玉麟,可是玉麟兩歲都不會講話,直到見到漢堡後他說出了狗字,沈晴瑜把漢堡留在了簡家陪玉麟。一次偶然的機會漢堡救國玉麟,席郗辰明白只要狗狗不死,就一定會對有一飯之恩的主人報以忠誠。安桀聽到這個被深深的打動了,席郗辰看到她可愛的樣子湊上前送香吻,誰知漢堡調皮將席郗辰拉開了,安桀看到他的囧樣非常開心。

家珍在家裡精心打扮,朴錚打電話邀請她一起去旋轉餐廳吃飯,家珍不領情告訴他有人腰帶自己去旋轉餐廳。朴錚被拒絕心裡很不舒服。

家珍坐在餐廳等待相親對象,可是到了約定的時間卻沒有蹤影。家珍抱怨相親對象不守時,這時年屹抱著鮮花出現在她身後,家珍看到相親對象是年屹有點驚訝,但是因為兩人認識的緣故並不反感。兩人坐在一起說起了結婚的事情,年屹向家珍表白自己會永遠愛她。家珍擔心年屹太花心了,年屹急忙證明自己的衷心,家珍拿他沒辦法只好找藉口離開了。

家珍把相親的事情告訴安桀,安桀認為家珍和年屹在一起就不會收到徐副總的責罵,家珍認為這也算是好事,但是也覺得不能違背自己的心。安桀告訴家珍自己要去採訪朴錚,希望她能陪自己一起去,家珍仍然在氣頭上不願意看到朴錚。

下一集(第 29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