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7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7集

楊凱重新振作 席郗辰安桀遇險

安桀認為做人要有底線,席郗辰卻認為安桀沒和自己說清楚,安桀不想和他繼續糾纏付款離開。席郗辰詢問安桀是否還愛自己,安桀希望他不要侮辱愛。

家珍終於找到了楊凱,她大聲地呵斥楊凱不是男人,楊凱認為自己也沒有辦法,把自己公司破產的訊息告訴了家珍,家珍心生同情,但是還是認為楊凱不能草率做決定,把程靜懷孕的訊息告訴了他。

程靜到醫院諮詢人流的事情,醫生告訴她自己人流手術非常安全。可是上手術台程靜反悔了,她坐在長椅上自責。

楊凱聽到自己要當爸爸重新燃起了希望,但是冷靜之後檢討自己照顧不了程靜母子。家珍安慰楊凱做生意有賺有賠很正常,公司沒有了可以再開,家人沒有了就會徹底離開了他。楊凱看著家珍,家珍認為孩子長大後知道父親拋棄了他一定會很失望,作為男人一定要有擔當。楊凱鼓起了勇氣重新振作。

葉藺向王醫生打聽捐腎者會不會有後遺症,醫生認為人的一個腎臟就可以滿足身體需要,但是也因為只有一個腎臟必須要好好保護。葉藺擔心手術中出現問題,王醫生認為手術都是有風險的,葉藺非常擔心楊亞俐的情況。

楊凱再次到逸爾集團找年屹,年屹告訴他自己開會商量了提前結算不可行。楊凱重新提出方案,希望逸爾集團可以投資自己公司,年屹見他言辭懇切的樣子決定開會討論,當楊凱離開後,年屹把此事告訴了冉冉。

葉藺陪伴楊亞俐到民政局,楊亞俐認為只要能和葉藺在一起做什麼都願意,葉藺承諾自己一定會好好照顧楊亞俐。這時露露扶著小小趕來,小小詢問葉藺是否愛楊亞俐,葉藺沉默了。小小不希望兩人為了自己結婚,這樣兩人都會不幸福。自己不同意楊亞俐捐腎臟,楊亞俐聽到小小聲淚俱下的聲音,決定放棄結婚的念頭。

冉冉到逸爾集團和年屹聊楊凱的事情,年屹認為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很不容易,自己也想幫楊凱。冉冉認為逸爾注資意義不大,如果有類似公司投資或許可以達到雙贏。年屹發現冉冉的見地居然讓自己另眼相看。

家珍到別墅照顧程靜,程靜心情鬱悶。家珍想要陪她去街上逛逛,程靜說起楊凱和漂亮女孩摟在一起傷心流淚,家珍認為程靜誤會了他,希望她相信楊凱愛他的。程靜認為自己愛楊凱勝過愛自己,家珍認為楊凱也很愛她。

安桀來到一處古樸的建築散步,席郗辰悄悄的跟在後面。突然傳來一聲尖叫,席郗辰朝聲音傳來的方向跑去。當安桀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席郗辰懷裡推開了他,席郗辰強忍著手臂的疼痛關心她的傷勢,安桀很厭惡地推開了他。席郗辰觀察四周發現兩人被困在隧道里,安桀發現他手臂受傷了,席郗辰認為這個隧道一定有其他出口,自己一定會帶她出去。安桀認為自己一定要出去,因為自己不想他呆在一起。突然席郗辰體力不支倒向安桀,安桀推開了他,席郗辰道歉地太滑了。安桀接過他手中的火把走在前面尋找出口。

下一集(第 48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