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集

簡安桀參與簡愛公寓設計 席郗辰幫簡安桀解圍

席郗辰讓露露勸說葉藺接下國家級的大戲,葉藺不願意領他的情,認為自己拍不出大戲,只想做好簡愛公寓的廣告,露露感到左右為難,只好瞞著葉藺簽下了大戲,當葉藺知道時已經是為時已晚。

席郗辰見外面下雨決定開車送簡安桀,葉藺見到後執意送她,簡安桀不想搭理兩人自己衝進雨里。兩人見簡安桀離開決定鬥鬥車技。

楊亞俐到醫院看望小小正巧遇上了葉藺,小小撮合兩人提議一起吃飯。席間楊亞俐像姐姐一樣呵護小小。

玉麟非常想要和簡安桀親近,簡安桀總是板著臉。玉麟不小心摔了一跤,簡安桀不想和他糾纏,大聲呼叫林嫂幫忙,可是正巧林嫂沒聽到,簡安桀只好上前安撫。其實她內心也有柔軟的一面,面對受傷的玉麟她終於卸下了刺。

項目組一起談論宣傳廣告,葉藺故意挑刺。簡安桀出現在會議上,葉藺只好作罷。會議上簡安桀為眾人演示廣告方案,可是臨時上陣的簡安桀表現的手忙腳亂,言不達意,眾人在下面議論紛紛。席郗辰私下詢問沈瑜晴的用意,沈瑜晴認為讓簡安桀參與是簡震林的意思,席郗辰聽到這話半信半疑。

簡安桀坐在地上發獃,席郗辰走上前安慰,簡安桀認為他是來看自己笑話的起身離開,席郗辰不客氣指出簡安桀遇到事情總是逃避。

簡安桀和莫家珍一起閒聊,一對情侶的話吸引了她的注意,情侶認為有愛人就有家。這些話讓簡安桀想起了艾瑞斯,同時產生了靈感和信心。

簡安桀重新製作了廣告方案,席郗辰看到方案想要稱讚,可是簡安桀見到他就像看到敵人一樣緊緊抱著電腦,席郗辰只好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議。簡安桀表現得不領情可是私下按照他的建議修改了方案。

簡安桀終於完成了方案,曾經艾瑞斯在自己逆境時幫助了自己,還為自己構想了餅乾和糖果做的房子。而這些和自己聽到席郗辰說的非常相似,簡安桀非常好奇。

葉藺在酒吧里喝酒,朴錚把當年簡安桀被趕出家門的事情告訴了他。葉藺感到很自責,當初自己分手一方面因為小小離不開自己,另一方面是自己的自卑感。朴錚告訴他簡安桀參與簡愛公寓的設計,葉藺明白簡安桀心裡還是記掛著簡震林。

席郗辰故意提前支開司機,簡安桀無奈只好坐席郗辰的車去公司。車上席郗辰看到她非常緊張,於是故意挖苦簡安桀,簡安桀鼓起勇氣完成了演示,廣告策劃案得到了認可。葉藺看到廣告策劃方案,想起了兩人過去的時光,他認為簡安桀對於過去還有留戀。

葉藺拿著簡安桀的手邀請一起吃飯,簡安桀礙於人多不好發作,席郗辰看到後立即宣布晚上自己邀請所有人一起吃飯,簡安桀馬上答應了。

沈晴瑜和簡震林一起寒暄,簡震林發現簡安桀這么快融入簡氏集團的工作非常欣慰,沈晴瑜認為把簡安桀送到聖彼得堡的選擇是對的,簡震林感謝沈晴瑜對於過去的事情不介意。

下一集(第 5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