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集

簡安桀暈倒進醫院 葉藺糾纏不休

簡安桀起身去洗手間,家珍好奇她是否還能和葉藺重修舊好,簡安桀果斷的回答一切都不可能了。躲在走廊的葉藺聽到這句話心裡非常失落,葉藺回到餐廳告訴眾人自己先行離開,葉藺拿起紅酒敬她,並先乾為敬,簡安桀無奈只好端起紅酒一飲而盡。朴錚發現她臉色不對走上前關心,簡安桀突然倒在他的懷裡,坐在旁邊桌的席郗辰看到了這一幕。

簡安桀醒來看朴錚坐在床邊,朴錚擔心她的情況想要留下照顧。簡安桀習慣一人獨處讓他回去休息,半夜簡安桀在迷迷糊糊中呼喚著艾維斯的名字。席郗辰默默的坐在床邊照顧她。第二天簡安桀醒來看到席郗辰提著早餐,席郗辰解釋自己是來接她回家的。

簡安桀回到簡家,父親簡震林早已等待多久,六年前父女第一次見面非常生疏,簡震林拿出股份轉讓書。簡安桀不滿父親居然用錢來補償自己,簡震林認為簡氏有簡安桀媽媽的心血,簡安桀不想在這傷心地提及母親的名字。簡震林才明白女兒心底的傷痛不能觸碰,他主動表示自己可以和沈瑜晴搬出這公寓。

朴錚到迪吧和葉藺見面,葉藺不停地喝酒,朴錚告訴他六年前簡安桀被簡家趕出了家門,葉藺明白六年自己的錯誤。

晚餐的時候,沈瑜晴給簡安桀夾菜,簡安桀本能性的縮回。沈瑜晴希望一家人可以好好的生活,簡安桀認為母親已經離開了自己已經沒了家,餐桌上的氣氛非常尷尬。簡安桀回到房間休息,她不明白自己為何說話總是帶刺,席郗辰心裡不知如何才能讓簡安桀卸下刺。

第二天早上簡安桀被沈瑜晴滾下樓梯的場景突然驚醒,弟弟玉麟出現在他床邊。簡安桀非常恐懼陌生人靠近自己,玉麟卻天真無邪的爬上了她的床,簡安桀嚇得不停尖叫。席郗辰聽到後抱走了弟弟玉麟。

早餐的時候玉麟看到簡安桀用左手吃飯非常好奇,簡安桀告訴眾人自己的右手廢了只能用左手。席郗辰急忙打圓場讓氣憤不那么尷尬。

楊亞俐熬了一個通宵設計了出鑽戒,助理見到臉色不好想要幫他分擔工作。楊亞俐告訴她自己要去工廠盯著戒指製作,因為這個戒指對自己意義不同。

席郗辰想起第一次見到簡安桀是在阿姨沈瑜晴的婚禮上,第二次見到她是在墓地里,這兩次見面都是非常特別的。助理詢問他昨夜為何不在家,席郗辰告訴他自己最近住進了簡家,助理不明白席郗辰一直都認為簡家讓人不自在,為何卻住了簡家,席郗辰認為再多的不自在都會被一個理由抵消。

簡安桀到墓地祭奠母親正巧遇上了大雨,葉藺撐著雨傘走上前為她擋雨。無意之間葉藺碰到了她,簡安桀再一次本能地躲開了。葉藺希望簡安桀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簡安桀認為當年分手是他提出的,自己在孤立無援的時候打電話向他求助,可是接電話的人卻告訴自己葉藺不願意接電話,葉藺解釋這六年來自己一直在等她回來。這時席郗辰撐著傘走了過來。

下一集(第 3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