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8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8集 - 席郗辰借節目隱晦告白 家珍席郗辰相親鬧烏龍

席郗辰召開會議進行項目討論,席郗辰的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講大大鼓舞了公司員工的信心。席郗辰發簡訊關心安桀工作情況,並且藉機提出要送她回家。然而安桀已經約了家珍,於是拒絕了席郗辰的請求,這讓席郗辰有點失落。

家珍告訴安桀她曾在領事館看到過葉藺的事情,這讓安桀非常意外。安桀對葉藺能說出那句艾維斯曾說過的“你在哪裡,家就在哪裡”感到非常迷惑,然而葉藺說話與艾維斯又完全不像,反而席郗辰說話的方式和艾維斯非常像,這讓想不透的安桀非常煩惱。

朴錚被媽媽逼婚,約安桀出來解悶。安桀提出將家珍介紹給朴錚,然而朴錚卻覺得家珍太活潑了,怕自己受不了她,婉拒了安桀的好意。安桀最近因為席郗辰和葉藺,她身邊多了兩個情敵楊亞俐和林敏,這讓與世無爭的她覺得很無奈。朴錚聽安桀提起席郗辰,也來了興致和安桀談起他對席郗辰的印象。朴錚聽聞認為席郗辰從沒有緋聞,也從不曾失態,是極度冷靜和克制自律的人。然而安桀卻認為席郗辰是個喜怒無常之人。

席郗辰一直在等安桀回來,等到深夜不小心地在沙發上睡著了。席郗辰被驚醒,手中一直抓著的懷表便不小心掉落在地,本想撿起,無奈剛巧在這時安桀回來了。席郗辰為了不讓安桀發現自己在等她,只能繼續裝睡。安桀來到客廳,看到席郗辰掉落在地的懷表與艾維斯送自己的表一模一樣,以為是席郗辰偷的,撿起手錶嘀咕著就上樓睡覺去了。

第二天安桀醒來,從枕頭底下摸出了兩個一模一樣懷表,想到可能是自己拿錯了,這讓安桀一下子混亂了。安桀不好意思地找到席郗辰歸還懷表,席郗辰接過手錶並沒有說什麼。安桀試探地問表的來源,席郗辰謊稱這是朋友送給他的。安桀聽到回答,有點失落。沈晴瑜看到了兩人在一起不尋常的氛圍,心裡不安了起來。

安桀對席郗辰擁有和自己一樣的懷表還是感到非常奇怪,於是找家珍出來幫忙分析。安桀心中猜想可能席郗辰是艾維斯,然而葉藺也曾說出過和艾維斯一樣的話,這讓安桀覺得非常混亂。而同時,席郗辰受林敏邀請,一起來到表店挑禮物。席郗辰沒想到林敏想要送禮的人就是自己,本不願意收下手錶,然而林敏卻執意要席郗辰收下。席郗辰見此也不好再推辭,於是收下了手錶。

安桀向簡震林報告廣告案的事情,簡震林看到重新振作的安桀非常欣慰。安桀報告完出來正好撞見席郗辰和沈晴瑜在看席郗辰最新的訪談節目,節目中剛好播到私人問題環節,安桀忍不住停下腳步緊張地聽著。主持人詢問席郗辰的理想型,席郗辰大方地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長發,性格冷淡,年齡比自己小,長相清秀的女孩子。

在樓上偷聽的安桀聽到席郗辰的一席話語,冥冥中感覺席郗辰說的人有點像自己。安桀暗罵自己自作多情,不好意思地走開了。連安桀自己也沒發覺,自己的心裡對席郗辰已經有了不一樣的感情。而樓下的席郗辰看到了安桀不好意思的模樣,眼神不自覺痴痴地溫柔了起來。而一旁的沈晴瑜再次察覺到了席郗辰對安桀的不布場,心裡更加確定兩人之間有些什麼。

沈晴瑜覺得不能就這樣放任不管,於是開始著手為席郗辰準備相親。沈晴瑜在眾多女孩中相中了莫家珍,於是決定讓席郗辰去和家珍相親。席郗辰百般推辭,然而無奈抵不過沈晴瑜的反覆勸說,只能答應去相親。

家珍對自己母親擅自為自己安排相親的行為非常不滿 ,然而心虛的家珍說不過母親,也只能答應了相親。古靈精怪的家珍決定要嚇走相親對象,來到理髮店做了一個殺馬特的髮型。到相親那天,家珍頂著殺馬特髮型,搭配上奇裝異服來到了相親約定場所。本想耍流氓嚇走相親對象的家珍,發現對方竟然是席郗辰,馬上嚇得慫了起來。

下一集(第 9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