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4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第14集

楊亞俐誤會葉藺 席郗辰葉藺暗自較勁

席郗辰走到房間關心安桀,安桀聽到席郗辰說的話似曾相識,希望他能用英語再說一遍,席郗辰好奇安桀的用意,安桀冷靜後放棄追尋真相。林媽告訴兩人樓下自己點了蠟燭,席郗辰為安桀房間點燃了蠟燭,安桀終於放鬆了。

楊亞俐給葉藺打電話,葉藺聽到咳嗽聲建議她早點休息,楊亞俐認為葉藺是為了給自己一個驚喜故意冷落自己。

葉藺帶著安桀一起騎腳踏車,兩人回憶起當時戀愛時的甜蜜時光,葉藺想要和安桀複合,安桀認為那段戀愛是心裡唯一的一抹暖色。希望葉藺能忘了過去,別為了這些抓不住的回憶浪費現在的時光。葉藺聽到後一再挽留,這時露露打來電話,露露告訴他現在有一個很重要的通告需要他立即回去,葉藺無奈只好答應,安桀決定在公園裡好好散步。公園裡一個男人倒在地上抽搐,安桀走上前幫他餵藥。

安桀回到簡家,玉麟纏著安桀要看電影,安桀不想玉麟失望只好答應。這時葉藺打來電話讓她去後山,安桀因為先答應了玉麟拒絕了葉藺。

電影院裡,玉麟一邊吃爆米花一邊看電影,安桀坐在位置上睡著了。席郗辰讓和坐在中間的玉麟換位置,然後把安桀的頭放在自己的肩上睡。這時安桀手機上收到了葉藺的簡訊。席郗辰看到後直接刪除了。電影放映結束後,玉麟肚子餓叫醒了安桀,三人一起去吃披薩。

葉藺看到安桀、席郗辰說說笑笑,心裡醋意大發。晚上他坐在地上喝酒發泄內心的鬱悶,杯子掉在地上玻璃碎了一地,走在玻璃上完全感受不到疼痛。露露發現他的傷勢後決定去醫院,葉藺不想讓八卦記者捕風捉影不願意去。露露感嘆最近公司給他安排了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男主角追女主角一招制敵,葉藺聽到後若有所思。

葉藺聯繫裝修公司自己明天去看房子,裝修公司的人把這事告訴楊亞俐,楊亞俐誤以為明天葉藺要邀約自己決定好好準備下。

席郗辰詢問露露最近葉藺為何沒有工作,露露解釋葉藺最近腳受傷了,今天有個模特評審的工作葉藺都拒絕了,因為葉藺要辦人生中的大事。席郗辰聽到後憤怒的離開了。

葉藺發訊息邀請安桀明天見面,自己會告訴她關於艾瑞斯的秘密。第二天葉藺帶著安桀走進了別墅,安桀看到別墅的裝修想起了葉藺曾經的承諾。葉藺帶著她來到電視背景牆,手繪的百合花呈現在兩人面前,葉藺拉著她的手希望她能做房子的主人,安桀的心裡很亂。這時席郗辰出現拉走了安桀,葉藺想要追兩人,楊亞俐站出來討要一個說法。葉藺突然蒙了,楊亞俐告訴他背景牆是自己親手畫的,葉藺認為楊亞俐的愛情只能感動自己,楊亞俐笑話他也是在唱獨角戲,然後歇斯底里的怒吼葉藺和安桀對她的傷害。

席郗辰帶著安桀一起回家,安桀好奇席郗辰為何比自己還激動,席郗辰想要告訴她自己就是艾瑞斯。這時簡震林夫妻回來了,席郗辰只好沉默了。

下一集(第 15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