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0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0集劇情介紹

朴錚和程靜親密熱聊家珍吃醋 席郗辰赴約林敏安桀有些介懷

程靜和未婚夫楊凱在一起吃飯,楊凱的手機一直在響,他被煩的不行,最後直接關機了。程靜詢問是誰打來的電話,楊凱岔開話題,讓程靜去看一套帶花園的房子,送給她的爸媽,還稱自己會讓秘書準備好支票,讓她直接拿就好,程靜道了謝,也就沒有再問他電話的事情了。

林敏打電話約席郗辰吃飯,席郗辰不好拂了她的面子,便答應了。席郗辰和簡安桀離開簡家之後,簡震林覺得家裡冷清了不少,便讓沈晴瑜打電話叫孩子們回來。席郗辰在家裡聽到了簡安桀的手機響了,看到是沈晴瑜的電話,便直接按了靜音。沈晴瑜又打給了席郗辰,詢問簡安桀的下落,席郗辰謊稱自己也不清楚。沈晴瑜囑咐他,若是遇到安桀,轉告她簡震林讓她搬回來住。

程靜約朴錚一起吃飯,莫家珍也跟了過去。席間,莫家珍和程靜完全不對付,兩人互看對方不順眼。程靜提起了上次在朴錚家裡住了一晚上的事情,莫家珍聽了之後鬱悶的不得了。簡安桀終於完成了一幅畫作,興沖沖地打算拿給席郗辰看,結果卻發現他好像不在家裡,這才想起來自己剛才在畫畫的時候似乎的確是聽到席郗辰說他要出去,安桀覺得這大晚上的席郗辰肯定不是去處理公事的,估計是和林敏吃飯的。這時門鈴響了,簡安桀以為席郗辰回來了,忙去開門,卻發現是垂頭喪氣的莫家珍。莫家珍和簡安桀吃飯的時候,向她吐槽今天程靜的所作所為,簡安桀勸她想開一點兒,莫家珍稱她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席郗辰和林敏去吃飯,她怎么就不能也想開點兒。簡安桀聽了她的話之後,心裡很亂,直接回了房間,莫家珍忙去認錯,不過又再一次地告訴了簡安桀,自己覺得她的確是愛上了席郗辰,簡安桀還是不能接受,莫家珍便稱這種事情別人也幫不了她,讓她自己好好想想。

程靜和朴錚散步,提起莫家珍,朴錚稱她是自己妹妹的朋友,自己也一直將她當做自己的妹妹一般。

林敏再一次向席郗辰深情告白,席郗辰告訴她自己心裡已經有深愛的人了。林敏很是難過,稱自己雖然一直都知道他喜歡簡安桀,但是他親口說出來的時候,自己還是很是傷心。

年屹將喝的醉醺醺的席郗辰扛回了他家裡,將他放到了沙發上之後,便回了自己家裡。簡安桀看著沙發上睡著的席郗辰,不由疑惑,難道他和林敏真的在一起了嗎。席郗辰在睡夢中拉著簡安桀的手,放到嘴邊吻了一下,簡安桀嚇得忙抽回了自己的手。第二天早上,席郗辰主動向簡安桀解釋了昨晚的事情,稱自己昨天去赴約是為了和林敏說清楚。簡安桀問他這么解釋是覺得自己很是在意林敏的事情嗎,席郗辰給了肯定的回答之後,簡安桀臉直接就紅了,稱自己吃飽了,徑直回了房間。

楊亞俐的舅舅找楊亞俐要她收藏的戒指,稱現在自己的麥古公司現在和逸爾正在競爭一個項目,這個戒指可以助自己一臂之力,楊亞俐本來不大願意,但是聽到他是要和席郗辰競爭,想到席郗辰上次截胡自己公司項目的事情,便很痛快地答應了她的舅舅。

下一集(第 21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