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4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4集劇情介紹

白董召開股東大會罷免席郗辰 簡安桀醫院休養眼睛得以恢復

陳淇均覺得這一切都是席郗辰搞的鬼,稱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將所有負面新聞都壓下來,還提出要親自去找擁有最好公關渠道的盛美公司的董事長沈晴瑜。陳淇均通過沈晴瑜裝病住院的事情,看出一些端倪,稱逸爾的情況很是複雜,自己要做的就是把這灘水攪混,絕不讓席郗辰如願得到捷運綜合體項目的開發權。

麥古集團的行賄醜聞穿的沸沸揚揚,年屹稱海港集團肯定會召回開發權,重新進行招標。現在只要抓緊時間爭取到除了白董之外的其他股東的支持,這樣海港集團肯定就會選擇逸爾。但是就在他們前往爭取其他股東的路上,年屹接到電話,得知其中一個董事因為昨晚見了沈晴瑜,今天就回了老家。席郗辰忙帶著年屹抓緊時間,希望能爭取到其他股東的支持。

簡安桀在醫院裡很是無聊,莫家珍看到新聞之後,忍不住抱怨,疑惑為什麼現在沒了麥古,海港集團還是沒有選擇逸爾。簡安桀追問原因,家珍差點兒說漏了嘴,還好朴錚及時打馬虎眼糊弄了過去。

陳淇均和楊亞俐在一起吃飯,楊亞俐為沒能幫他成功拿下捷運綜合體開發權而感到抱歉,稱沒想到席郗辰居然這么狠,但是他如此違背人情世故,海港集團也定然不會選擇一個曝光其醜聞主動放棄投標的公司的。陳淇均讓她放心,稱席郗辰的後院已經起火了。

席郗辰和年屹在爭取逸爾董事的過程中困難重重,有些沮喪地回到了公司,年屹提出要請席郗辰喝一杯,但席郗辰卻稱自己想去看看簡安桀。年屹覺得現在的一切都是簡安桀造成的,見席郗辰還疑心惦記著她,有些氣憤。席郗辰卻告訴他,為了安桀,自己可以放棄一切。年屹覺得自己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說了句讓他好自為之就走了。

簡震林去醫院看望沈晴瑜,和她說起席郗辰現在的處境,稱逸爾的股市也很不正常。沈晴瑜揣著明白裝糊塗,假裝好心地稱若是簡氏有多餘的資金,也許還能幫幫席郗辰。

席郗辰在醫院守了簡安桀整整一個晚上,在她早上還沒醒的時候就離開了。簡安桀早上醒來的時候呼喊著席郗辰名字,但是卻聽到了葉藺的應答聲。簡安桀向葉藺打聽捷運綜合體權的事情,葉藺稱席郗辰那么聰明,讓她大可放心。

席郗辰和年屹一起去找李昂先生,希望能得到他的幫助,但是卻被李昂拒絕了。席郗辰帶著年屹又去找了海港集團的其他股東,卻處處碰了壁。席郗辰回家後,為了排解心中苦悶,喝了很多酒,年屹怎么勸他都沒用。第二天,席郗辰和年屹趕到公司的時候,白董以他遲到為由,提前召開了股東大會,罷免了席郗辰董事長的職位,成功地坐上了董事長的位置。年屹稱若不是昨晚喝醉酒,今天的局面肯定不至於這樣。席郗辰稱即使自己今天按時趕到股東大會,他們也不會放過自己。

簡震林發現沈晴瑜不在病房,出去尋找,卻在遠處看到了正在和陳淇均談笑風生的沈晴瑜。

簡安桀拆眼睛上的紗布時,想要等一等席郗辰,莫家珍稱席郗辰現在可能沒有心情來醫院,但是令人沒想到的是,席郗辰竟然趕到了。席郗辰緊握著簡安桀的雙手,陪著她一起見證這特殊的一刻。簡安桀重見光明之後,看到席郗辰臉色很差,囑咐他不要太累,有什麼事交給底下人去做就好。席郗辰告訴簡安桀,她出院那天自己公司有些事情,可能來不了了。兩人緊緊抱著待了一會兒,之後席郗辰就離開了。席郗辰剛出了醫院就遇到了林敏,但是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就暈倒了。

下一集(第 35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