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6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6集

楊亞俐報復簡安桀 席郗辰教訓楊亞俐

俐星鑽石的廣告和簡愛公寓的創意非常像,簡震林看到後非常生氣,沈瑜晴故意在他面前說楊亞俐和簡安桀是閨蜜,簡震林一口咬定是簡安桀泄露了方案。沈晴瑜希望簡震林回到家裡休養,簡震林聽從了她的安排。

簡安桀獨自一人坐在長椅上發愁,葉藺的咄咄逼人、楊亞俐責怪的話語響起在耳邊。簡安桀完全理不清現在的關係,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心裡非常希望艾瑞斯為自己指點迷津。花園裡的席郗辰看到了的落寞的背影很心疼。

葉藺接到簡安桀的電話趕來見面,簡安桀不希望葉藺像其他人一樣干預自己的生活。葉藺不斷向她道歉,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簡安桀希望葉藺不要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好好對待楊亞俐。葉藺抱著簡安桀訴說這么多年自己有多愛她,簡安桀使出全身解數掙脫了他。葉藺完全不相信簡安桀的話,詢問簡安桀心裡裝著誰?簡安桀講起了當年自己在國外出車禍的事,當時艾瑞斯陪伴了自己七天。在自己雙眼失明的情況下還給自己講糖果屋的故事,當自己康復後他卻消失了。葉藺明白兩人的感情回不去了,希望兩人在一起走走。

簡安桀路過花店時艾瑞斯送過的花,於是買了一束花帶回家。簡震林在沈晴瑜的攙扶下下樓,簡安桀上前打招呼,簡震林卻冷漠的離開了,席郗辰看出了她心裡的失落,簡安桀認為席郗辰也是來嘲笑自己的,席郗辰邀請她去花園走走。席郗辰牽著小狗漢堡逗她開心,簡安桀中出露出了微笑,席郗辰鼓勵她跌打就要爬起來。

葉藺在家裡思索當年照顧簡安桀的人,楊亞俐上前質問他是否去見了簡安桀。葉藺承認自己對不起她,但是簡安桀是無辜的。楊亞俐認為自己的幸福因為簡安桀的回國破壞了,所以自己會更加瘋狂的報復她。

徐助理告訴席郗辰葉藺承認廣告的事情和簡安桀無關,席郗辰擔心葉藺越維護簡安桀越容易讓人誤會。徐助理好奇席郗辰每年去國外是不為了簡安桀,席郗辰沒有回答。徐助理告訴他自己晚上和寶盛珠寶的人約了飯局。

晚餐的時候,簡震林因為簡安桀吃飯吃到而發火,離席時候要求林媽扔掉簡安桀買的花。

晚上席郗辰把楊亞俐的合作夥伴格瑞斯先生介紹給寶盛珠寶,格瑞斯不明白席郗辰為何要摻和別人的生意,席郗辰其實也是想通過這事好好教訓楊亞俐為簡安桀出氣。果然第二天楊亞俐知道生意被截非常生氣。

簡安桀對於廣告完全沒有靈感,她閉上雙眼數著數一步一步的摸索著,而這這正式艾瑞斯教他的解壓方法。當她再次睜開眼睛卻看到了葉藺,葉藺認為事情都怪自己,簡安桀不必要自責。簡安桀不甘心想要嘗試一次。葉藺詢問簡安桀為何不去找艾瑞斯,這時露露到打來電話,葉藺去車庫提車送簡安桀回去,簡安桀見到座位上一個用手帕包紮的花束,曾經艾瑞斯也送過自己同樣的。簡安桀想要開口詢問他卻不知道如何說起。

席郗辰見到葉藺在簡家樓下,他希望葉藺離簡安桀遠點,以免再次受到楊亞俐的襲擊,近期有一個外地拍攝的機會,自己會安排他去。葉藺認為西席郗辰真是關心下屬,然後氣沖沖地離開了。

席郗辰走到樓上,簡安桀也誇獎他關心下屬,嘲諷他處理別人的家事輕車熟路。席郗辰認為簡安桀是捨不得葉藺離開。

下一集(第 7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