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8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8集劇情介紹

席郗辰向安桀解釋與林敏緋聞 朴錚擔心莫家珍出事慘遭被騙

簡安桀嘴上說著不知道席郗辰和林敏的緋聞,但是還是不由自主問起了兩人的關係,席郗辰告訴她,以後不管聽到什麼,都讓她相信自己和林敏沒有任何關係。誤會解開了,簡安桀心情一下子變得非常好,連之前看著不怎么順眼的煎蛋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妥了。

朴錚給莫家珍打了好幾通電話,但是莫家珍的手機依舊關機,朴錚心裡很是煩躁。這時,程靜醒了,朴錚告訴了她昨晚的事情,程靜向他道了聲謝謝。

簡安桀到了席郗辰家裡的畫室,握著畫筆,思緒不由地就飄到了當年自己剛出車禍,不能握畫筆,痛苦不堪,艾維斯陪著自己的那段日子。

朴錚準備好早餐端到餐廳的時候,看到電視上播放的一條社會新聞,稱昨晚有一個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褲子的女子出了車禍,朴錚想到昨晚莫家珍的衣著,急得不行,怕她出了意外,告訴了程靜一句自己還有事兒,便急急忙忙拿著外套出了門。朴錚給簡安桀打電話詢問莫家珍的訊息,簡安桀勸他不要太著急,自己打給莫家珍公司問問情況。

簡安桀打通了魅尚前台的電話,家珍接了電話,得知朴錚以為自己出了車禍,為了懲罰他昨天丟下自己,讓簡安桀不許告訴他自己的訊息,還威脅她,若是她告訴朴錚,兩人就絕交。簡安桀只好打電話告訴朴錚,稱魅尚前台也不知道家珍的訊息。朴錚剛好趕到魅尚樓下,決定自己進去問問。莫家珍看到朴錚來了,和前台的同事串通好,騙慘了朴錚。朴錚看到她,知道實情之後很是生氣,直接離開了魅尚公司大樓,莫家珍怎么道歉都沒用。

莫家珍來到席郗辰家裡找簡安桀,席郗辰做了一大桌子菜,一向貪吃的她因為朴錚不願理自己,根本沒有胃口。

葉藺找到朴錚,詢問簡安桀的情況,朴錚很是生氣,告訴他,簡安桀因為他現在連家都回不了了。葉藺詢問簡安桀現在的住處,朴錚沒有告訴他。

莫家珍在席郗辰家裡,愁眉不展,聽到門鈴聲,以為是朴錚,忙去開了門,一下子撲到了門口那個人的背上,仔細一看卻發現那人並不是朴錚,而是來找席郗辰的年屹,趕緊從人家身上下來。年屹告訴席郗辰簡氏的現在不太樂觀的情況,詢問席郗辰要不要出手,席郗辰有著顧慮,打算再觀望觀望。簡安桀聽年屹說席郗辰曾經在國外待過,又起了疑心,詢問席郗辰出國的事情,席郗辰只是說自己當年是因為逸爾在國外的業務,去國外待了兩三天。簡安桀聽到他只是待了兩三天,覺得自己是多想了。年屹勸席郗辰向簡安桀坦白,席郗辰怕自己一旦說出自己就是艾維斯的事情,便會失去最近這段來之不易的美好時光。

簡氏召開董事會,於董對簡震林步步緊逼,一時間董事會上劍拔弩張,最後鬧了個不歡而散。年屹和席郗辰了解了簡氏現在的情況,年屹詢問接下來的行動,席郗辰稱,簡氏董事會正在向自己打開大門。簡震林找席郗辰談話,問起他收購簡氏張總股份的事情,席郗辰告訴他,自己只是想要幫他在董事會上抗衡於董,成為他的左膀右臂。

葉藺找到露露,告訴她自己想知道簡安桀現在的住處,讓她替自己去跟蹤席郗辰,還以經紀人的這份工作威脅她,露露最後只好答應。

席郗辰從超市買好食材之後便回了家,剛進家門便看到了摔在地上的相框,以為家裡出了事情,忙進了屋子,看到蜷縮在沙發上的簡安桀,問她出了什麼事情。簡安桀哭喪個臉,向他道歉,稱自己只是想幫他收拾屋子,卻沒想到弄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席郗辰安撫了她幾句,讓她乖乖待著,之後便擼起袖子收拾了起來。

露露從超市一路尾隨席郗辰,在房子門口看到了席郗辰和簡安桀,震驚不已,想著千萬不能讓葉藺知道這件事情,否則還不知道會出什麼亂子呢。

下一集(第 19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