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5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第15集

葉藺安桀陷入緋聞風波 簡安桀住進席郗辰家

席郗辰好奇自己不接安桀回來,是不是安桀就答應葉藺了,安桀認為自己答應並不是因為葉藺而是因為另一個他。席郗辰心切想要從安桀口裡聽到不愛葉藺的話。安桀不明白席郗辰為何比自己急切,席郗辰告訴安桀自己就是艾瑞斯,可是這時簡振林夫妻回來了,席郗辰只好沉默了。

第二天一早安桀看到落寞的楊亞俐,楊亞俐希望安桀離開葉藺。安桀解釋自己和葉藺沒有關係,只是葉藺有自己在意人的訊息。楊亞俐笑話安桀愚蠢,葉藺如果有安桀知道的訊息,在兩人剛見面的時候葉藺就可能拿訊息威脅安桀了,安桀不敢相信葉藺居然騙自己。楊亞俐放狠話讓安桀等著瞧瞧。

網上爆出了新聞,魅尚公司里眾人議論葉藺和席郗辰有戀情。再加上葉藺今早有工作,但是突然又請假了,大家對傳聞更加相信了。

安桀找到葉藺求證艾瑞斯的訊息,葉藺擔心安桀和自己絕交只好說實話自己沒有艾瑞斯的訊息,但是自己見過艾瑞斯。當年葉藺到醫院見安桀,護士告訴葉藺安桀和男友在一起,並把四葉草的袖扣交給了他。安桀終於明白葉藺為何擁有艾瑞斯的袖扣,她詢問葉藺是否看到艾瑞斯的長相,葉藺想起當時自己的注意力都在安桀的身上,完全沒有注意艾瑞斯。安桀聽到後感到很失望,葉藺希望他能原諒自己。

網上爆出了安桀和葉藺的戀愛的新聞,簡氏集團的千金分量本就是緋聞的苗頭,再加上明星葉藺直接讓新聞上了頭條。

席郗辰讓年屹把葉藺關起來,林媽打來電話,記者圍住了簡家。席郗辰知道後急忙趕回簡家,正巧眾人正在圍堵安桀,安桀被逼的發抖,席郗辰告訴她還有自己在身邊。

葉藺呆在酒店裡發脾氣,露露告訴他自曝戀情惹怒了逸爾和簡氏,簡振林要封殺他。葉藺不停勸告堅持要找安桀,露露告訴他酒店是逸爾旗下的產業,眾人不會讓他出去。

朴錚和家珍都非常擔心緋聞的事,朴錚氣憤記者總是撲風捉影,家珍認為這事也不怪記者,安桀的確和葉藺有一段戀情,朴錚認為安桀被葉藺害慘了。

席郗辰安慰安桀不要擔心,安桀手機上收到葉藺打來的電話。這時林媽帶著大哭的玉麟回來,席郗辰走上前關心玉麟的情況,林媽告訴兩人門口堵滿了記者,玉麟還被記者推到了。安桀認為自己的緣故害得眾人受傷,她向眾人道歉。

家珍和朴錚擔心安桀的情況到簡家看安桀,家珍決定當安桀的替身迷惑記者,安桀女扮男裝跟著席郗辰離開了簡家。席郗辰帶著她住進了自己家,安桀感到難為情不願意住進來,席郗辰認為住進自己家是最佳選擇,安桀看到他言辭懇切不要推辭。席郗辰讓安桀熟悉環境,自己晚上給她做晚餐。

楊亞俐到酒店看望葉藺,葉藺醉醺醺的倒在地上,楊亞俐搶走了他手上的酒瓶。葉藺撲過去搶奪,兩人滾在地上,楊亞俐看著心愛的男人倒在身邊主動親吻他。

席郗辰帶著年屹一起逛超市,年屹建議他們去餐廳吃飯或者請個傭人,席郗辰卻認為安桀吃自己做的飯自己很幸福。

下一集(第 16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