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2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22集 - 郗辰答應沈晴瑜接近安桀 家珍與朴錚初吻慘被打斷

家珍的去而復返讓朴錚有點不知所措,獨酌的朴錚於是便邀請家珍一起喝酒,家珍拿過紅酒直接一口悶掉。朴錚驚訝於家珍的豪邁,然而家珍並不是粗獷之人,對著紅酒大發浪漫的猜想。朴錚看著活潑可愛的家珍,眼神里滿是寵溺和喜愛。家珍今日誓要拿下朴錚,覺得紅酒還不夠浪漫,特地打開音響放歌增強浪漫氣氛。音響里傳出浪漫溫柔的歌聲,讓朴錚和家珍之間的氣氛更為微妙,家珍趁機輕聲表白誘惑朴錚,朴錚此時也不禁心動,於是兩人臉頰忍不住越靠越近,兩人的雙唇即將吻上。

家珍和朴錚的吻被程靜的一番電話打斷,家珍無可奈何地向朴錚告辭。家珍不甘心如此良機就此錯失,在朴錚追下來的時候,便假裝喝多了藉機暈倒在了朴錚的懷裡,也因此成功睡在了朴錚的家裡。朴錚小心翼翼地想要把家珍放在床上,結果家珍掛在朴錚身上不肯撒手,還趁機把朴錚撲倒在了床上,心裡期盼著朴錚吻她。朴錚看著家珍的可愛容顏,雖然情動,然而還是克制了自己,對家珍說了自己只是把她當成朋友後便離開了房間。

安桀連夜惡補地產知識,然而對此毫無興趣的安桀越學越學不下去,這讓安桀很是煩惱。這時,沈晴瑜特地進來與安桀套近乎,假裝無意地詢問安桀這些日子在外面住在哪裡,安桀不善說謊,一時竟語塞。沈晴瑜看安桀支支吾吾的樣子,也沒再逼問,只是和安桀說提起玉嶙,希望她能好好對玉嶙。沈晴瑜話裡有話,安桀未察覺,只是不自然地點了點頭。沈晴瑜目的已達到,與安桀再寒暄了幾句便離開了,然而當她一轉身,臉上便露出了不安和狐疑的表情。

沈晴瑜因為安桀開始學習房地產知識,而感到愈發不安,一個人在客廳里喝著悶酒,想著安桀的事。席郗辰恰巧回來,便在客廳與沈晴瑜聊家常。沈晴瑜對席郗辰並未設下防備,向席郗辰表達了自己的不安。沈晴瑜因為簡震林與安桀單獨談話的事情本就起疑,現在加上安桀開始主動接觸房地產知識,這讓她越發擔心玉嶙在爭奪家產方面會吃虧,而席郗辰為安桀解釋安桀可能並無此意,然而沈晴瑜卻依舊不相信。

席郗辰為了取得沈晴瑜的信任,主動提出試探簡震林,然而沈晴瑜另有想法,讓席郗辰去試探安桀。席郗辰假意拒絕,沈晴瑜不停地再三勸說,席郗辰見狀,便假裝為難地答應了下來。沈晴瑜以為得到了侄子的助力,很是高興,放心地回房去了。然而,自以為勝券在握的沈晴瑜沒看到,在他背後的席郗辰露出了冷酷不屑的笑容。

第二天,沈晴瑜、安桀和郗辰三人在吃早餐。席郗辰為了故意演戲給沈晴瑜看,一看到安桀,便使勁兒誇讚安桀,還不停地對安桀獻殷勤。安桀不明真相,被席郗辰的反常嚇得不輕,生怕兩人露出破綻。而沈晴瑜在一旁默不作聲地看著兩人,以為奸計得逞,忍不住偷偷笑了起來。沈晴瑜離開之後,席郗辰向安桀解釋了行為異常的緣由,安桀這才恍然大悟。雖然要隱瞞兩人的關係多有不便,然而趁著沈晴瑜不在,兩人還是偷偷地度過了一個早上甜蜜的二人時光。

家珍早上被朴錚叫醒之後,不停撒嬌讓朴錚對自己噓寒問暖,還讓朴錚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給自己,因此甚是得意和開心。家珍一時興起想去游泳,朴錚拿家珍沒辦法,只能答應了下來。家珍穿著泳衣驚艷地出現在朴錚面前,讓朴錚眼裡多了一份欣賞。然而不一會兒,程靜突然出現在了游泳池,這讓家珍很是不爽。程靜出言諷刺家珍的身材,家珍氣不過,趁程靜不備把她拱進了游泳池裡。家珍在岸上幸災樂禍,而朴錚也不聽家珍的解釋,緊張地跳進水裡把程靜撈了上來,程靜的腿腳因此不幸抽筋了,朴錚著急地一把抱過程靜便去了醫院。朴錚不相信家珍的解釋,家珍一個人大吃特吃地發泄怒氣。

安桀早上正與席郗辰高興地打招呼時,雙眼突然模糊了起來。安桀有不好的預感,本欲告訴郗辰,卻被林媽打斷了。席郗辰不知安桀有事,安桀心中不安,於是吩咐林媽為她打車,打算去醫院檢查一下。

葉藺雖不情不願地參加了真人秀,然而在節目中,葉藺無論是生存技能,還是道德人品皆表現得非常出色。席郗辰著手為和安桀的未來做打算,打算搬出簡家。

下一集(第 23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