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9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9集 - 郗辰安桀氣氛漸微妙 葉藺惹事傷人被拘留

席郗辰看到奇裝異服的家珍,微笑地和她打招呼。家珍被自帶氣場的席郗辰嚇得直縮肩膀,這讓席郗辰覺得奇怪又好笑。席郗辰謊稱自己一個朋友的理想型和安桀很像,然而被家珍一眼識破那個朋友說的就是席郗辰自己,席郗辰連忙請求家珍保密。家珍明白席郗辰對安桀是真心的,忍不住為席郗辰助攻,積極地向席郗辰傳授自己當初打動安桀的經驗。家珍告訴席郗辰,打動安桀就要死纏爛打加偶爾的一點身體接觸,還要學會投安桀所好。席

郗辰非常受教,晚上回到家之後看到正在看書的安桀,忍不住想要將家珍傳授的方法試一試。然而席郗辰在腦海里演練了n遍各種方案,也沒敢上前實施行動。安桀看到席郗辰奇怪的樣子,便上前好奇地詢問是否有事。席郗辰看到本尊出現在面前,很是緊張,想了一會兒便說自己受家珍幫忙,想要報答家珍。安桀沒有多想,告訴了席郗辰家珍還在待業的事情。

家珍結束了與席郗辰的相親之後,正餓的嗷嗷直叫之時偶遇了正在逗狗狗的朴錚。家珍成功打劫了朴錚請她吃飯,在朴錚面前吃雞腿吃的不亦樂乎,毫無形象可言。朴錚取笑家珍在相親對象面前裝淑女,但是家珍卻說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從來不裝。朴錚看著在自己面前毫無形象大快朵頤的樣子,覺得好笑又可愛。

席郗辰辦事效率極高,很快就為家珍安排了一份在律師事務所的工作。單純的家珍不知是席郗辰幫了忙,收到面試通知非常開心,開心地抱住了朴錚。家珍面試順利通過,找朴錚分享喜悅。在兩人去吃飯的路上,朴錚再次看到程靜,不禁停下了腳步。家珍發現了朴錚的異樣,雖然不開心,但也慫恿朴錚上前追求程靜。家珍來到公司報導,殷勤地為每位同事都送上了禮物,然而作為走後門進來的家珍,還是免不了受到非議。

安桀與葉藺談話的時候正巧看到林敏與席郗辰從另一頭走過來,林敏以要手錶回禮的理由,要求席郗辰與自己共進晚餐,席郗辰以有事推脫,然而林敏卻並不肯放棄,席郗辰只能答應了下來。後面目睹一切的安桀沒了和葉藺談話的心情,低落地與葉藺道別。

安桀夢到葉藺和席郗辰都爭著說自己是艾維斯的場景,激動地驚醒了。安桀醒來發現玉嶙發燒,連忙跑出去把席郗辰叫了過來。席郗辰細心地餵玉嶙吃了藥,安撫玉嶙睡下。安桀懸著的心一放下,就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席郗辰以為安桀不舒服,緊張地伸出手去探安桀的體溫。席郗辰突然的身體接觸讓毫無防備的安桀不禁有點心跳加速。安桀忍不住出神地看著席郗辰溫柔的模樣,心裡控制不住地把席郗辰和心裡那個溫柔的艾維斯再次重疊。

清晨溫暖的陽光照進安桀的房間,照在安桀和席郗辰的身上,是歲月靜好一派景象。席郗辰和安桀兩人在玉嶙身邊守候到天亮,醒來的席郗辰看著安桀恬靜溫柔的睡顏,內心溫暖成一灘水。能夠一直看著安桀的睡顏,是席郗辰藏在心底美好的願望。

然而一通電話讓美好的氣氛立馬消散。席郗辰得知葉藺在外打人進警察局的訊息,瞞著安桀,獨自一人開車趕了過去。家珍苦苦勸說葉藺告知打架原因,然而葉藺死活不肯說出原因,也不肯向受害人道歉,這把家珍氣得半死。席郗辰猜想葉藺有苦衷,然而葉藺的做法讓事情進入死角,席郗辰一時也沒有辦法。而此時安桀通過媒體知道了葉藺的事情,也趕了過來。

安桀著急地趕到警察局,對於席郗辰隱瞞自己的行為非常生氣,安桀生氣地質問席郗辰隱瞞自己的原因,然而席郗辰看到安桀如此緊張葉藺,醋意大發,忍不住也冷言反駁安桀,跟安桀爭執了起來。安桀想要探望葉藺無果,只能無奈回家。

葉藺的經紀公司因為葉藺鬧出的醜聞召開了緊急會議,徐副總及時給出對策,公司方面開始積極地進行補救。

下一集(第 10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朴錚和程靜是什麼關係?朴錚喜歡程靜嗎?朴錚最後和程靜在一起了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蓆郗辰為什麼住在簡家?席郗辰和簡家什麼關係?席郗辰身世背景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媽媽死了嗎?簡安桀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的身世背景是什麼?簡安桀為什麼離家六年?簡安桀去國外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上線 賈乃亮痴情boy為愛苦等12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