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分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集

陳小希向江塵告別遭拒 江塵陳小希關係走近

陳小希最喜歡事情就是畫畫,但是從她十六歲那年開始重要的事情就是江塵。江塵是一個學霸,是全校女生的校園情人,永遠是一幅冷冰凍的樣子,陳小希和江塵住在一棟樓里,每天都一起去上學,一起學習,其實真實的情況並不是這樣,江塵一直都不願意和陳小希一起。

陳小希的青春一直在追逐著江塵,但她從不氣餒,她一直覺得江塵在等待著她。陳小希在陳曦高中學校里向江塵表白,遭到了他的拒絕,但她不氣餒。陳小希的成績一直下降,老師狠狠的批評她,要她好好向江塵學習。

陳小希為了追江塵,在網上查找資料,之後按照網上的指示,天天在家門口等江塵給他送早餐,結果人沒有等到,還一直遲到。上課的時候,陳小希聽見老師講的情詩,便決定給江塵寫情書。陳小希的同班同學陸揚告訴她,他就是個情聖,她便要他分享他的秘籍。

陸揚在圖書館拿出很多的情書,讓陳小希幫忙送情書,之後才幫助陳小希寫情書。放學後陳小希在路邊等著江塵,給他念陸揚交給她的情書,江塵告訴她有時間記歌詞還不如多看看作文,陳小希這才發現陸揚告訴她的就是一首歌。

英語課堂上,班花林靜曉背寫完單詞之後,老師讓她挑選一個人上台背寫,林靜曉直接點名陳小希,陳小希上台以後根本不會寫,她的一門心思都在江塵身上,根本沒有好好學習,就在這時剛轉學到他們班的吳柏松進來,說出了英文單詞,英文老師要他以後不要遲到,並也要他上台聽寫英文單詞。

吳柏松發現陳小希也在台上,她就是剛剛在外邊念情書的那個女生,兩人在課堂上都大眼瞪小眼,都不會寫,老師只能要他們下去。體育課上自由活動時間,陳小希偷偷的溜回教室,拿出寫好的好幾封情書,想要偷偷的放到江塵的包里,結果江塵剛好回來,陳小希情急下隨便放了一封。

陸揚要陳小希幫他送去高三送情書,結果被幾個男生將情書奪走,還在大庭廣眾下念出來,陳小希攔都攔不住,有同學回到班級將這件事情說了出來,林靜曉放下書便也過去了。

林靜曉和高三的男生對峙起來,這時吳柏松也過來將那男生數落一頓,江塵慢悠悠的走過來說年級主任過來了,所有同學都急忙離開了,吳柏松拉著陳小希,林靜曉拉著陸揚也都離開了。

年級主任來到高一八班,要陸揚交出剩下的情書,陸揚說那些情書不在他那裡,年級主任要陳小希將情書交出來,這時候陳小希才發現她給江塵的情書給錯了,年級主任當著全班人的面將情書讀了出來,江塵聽到以後也拿出包里的情書,和年級主任讀的一模一樣。

陳小希看見年級主任拿著她的情書之後,便很著急,吳柏松、江塵、林靜曉都站起來,反駁主任不能侵犯別人的隱私,主任生氣的直接要他們幾個人寫檢討。陸揚很感謝他們的相助,便放學後邀請他們去網咖,陳小希和林靜都不去,江塵和吳柏松他們三人一起去網咖,從此便結下了良好的友誼。

李宇春的應援活動,沒想到網上一直聯繫冬粉里,竟然有陳小希和林靜曉,兩人的關係也突飛猛進。早上,陳小希決定不再給江塵送早餐,感情的事情是勉強不來的,她迷迷糊糊出門準備上學,發現江塵在等著她上學,整個人都很開心,一直看著他微笑。

下一集(第 2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