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8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第 8 集

別動 我來找你

吳柏松賽後,被教練直接下了處罰通知,為他在採訪的時候說的話懲罰他。陳小希回家看到父母在挑黃道吉日,她馬上稱周六是好日子,讓父母信以為真,看了黃曆才知道陳小希是胡鬧,不管陳小希。陳小希跟林靜曉嘮叨自己的生日,跟林靜曉要禮物,林靜曉正想說自己會準備禮物,而且已經想好怎么替陳小希過之時,陳小希則表示她要跟江辰一起過,想買票去看曼聯的比賽,因為江辰喜歡曼聯。

林靜曉把自己的零用錢交給陸楊,讓陸楊幫忙想辦法,給陳小希買曼聯的票,正好這些話讓吳柏松和江辰聽見了,各自動了心。陳小希偷問林靜曉和陸楊,發現他們兩人互抽了對方的字條,讓她覺得自己抽到的那一張,很可能就是江辰的。陳小希看到陳媽媽在算賬,便一直嚷著一些關於母親的作文,想跟媽媽要點錢,可媽媽只給了她五十元,根本不肯給五百讓她買票。

陳小希去找兼職賺錢,沒想到碰到吳柏松,於是問吳柏松上次寫的字條的內容,吳柏松於是謊稱自己寫了火鍋。陳小希聽到吳柏松寫的不是自己字條上的內容,便開心地認定,自己拿到的就是江辰寫的,所以相信江辰是喜歡自己的。陳小希一連找了很多份工作,都沒有下文,好不容易有一家要收她,卻要拿健康證,偏偏健康證要肛檢,嚇得她馬上逃跑。

陳小希買不到曼聯的票,便去打聽江辰喜歡曼聯的誰,江辰隨口應了一句魯尼,陳小希於是跑去買魯尼的親筆簽名球衣。買球衣的時候,別的女生在評頭論足罵陳小希配不上吳柏松,陳小希一生氣便頂了幾句,聲稱自己很配吳柏松,沒想到正好讓江辰給聽到了,讓江辰很生氣。陸楊想辦法幫林靜曉去買曼聯的票,沒想到卻在路上遇上了舊怨趙越,趙越帶著一幫人圍著陸楊,欺負陸楊逼他拿錢。

班裡的同學也開始在議論,陳小希和吳柏松戀愛的事情,正好江辰站在窗外聽到了,他於是生氣地拿著書包回家。陳小希看到江辰離開,也奮不顧身地想去追江辰,結果一個不慎摔了下來,正好掉在了吳柏松的懷裡,讓江辰看著更生氣。陳小希跑去追江辰,把自己買的球衣提前給江辰,可沒想到江辰卻生氣地給陳小希錢,跟陳小希發脾氣,讓陳小希忍不住跟江辰吵了一架。

陳小希怕江辰生氣,又不知道江辰是否是真的生氣,讓她忍不住心慌。陳小希跟林靜曉約定,不再理江辰,可聽到江辰要修正帶,她馬上就應有,被林靜曉一瞪她便馬上改口了。吳爸爸找到學校,劉新霞把陳小希叫去問情況,陳小希一個不小心便把吳柏松睡在燒烤店的事情告訴吳爸爸,惹得吳爸爸更生氣了。

吳爸爸生氣,陳小希只能替吳柏松解釋,把吳柏松的不易以及他想吃火鍋的心愿告訴吳爸爸。吳爸爸聽到陳小希的話,非常心疼吳柏松,於是主動去找吳柏松,並請吳柏松去吃一頓火鍋。吳爸爸告訴吳柏松,自己這么緊逼吳柏松,只是不想吳柏松像他年輕的時候一樣,因為不夠努力而後悔一輩子,這讓他們父子的關係和好了。

林靜曉把陳小希周六生日,想去春春演唱會的事情故意告訴江辰,江辰於是偷偷給陸楊打電話,求陸楊教他去哪裡買。陳媽媽想起陳小希的生日,才想到陳小希那天說的要買曼聯票的事情,於是馬上讓陳爸爸去買票。陳爸爸開心地買了兩張票,跟陳小希說自己也喜歡曼聯,以為陳小希會叫自己一起去看,沒想到陳小希拿到票就不管陳爸爸了。

陳小希拿到票之後,但由於還沒有與江辰和好,不知道要怎么把票給江辰,而江辰則去買春春演唱會的票,正好只買到一張,所以他打電話約陳小希到演唱會門口見面。江辰在演唱會門口等了陳小希半天,都沒有等到陳小希出現,於是給陳小希打了一個電話,這才知道陳小希要找自己看曼聯,於是讓陳小希在原地等他,他過去找陳小希。

到了門口,陳小希刷票才知道,那票是假的,陳爸爸被黃牛票給騙了。吳柏松找游泳隊的朋友,從足球隊里拿到了兩張票,可趕去體育館之時,正好看到陳小希和江辰開心地在一起,他只好把票給扔進垃圾桶里。陳小希開心過了一個生日,等回到家樓下之時,她才問江辰在字條里寫了什麼,江辰於是把他寫的“我不想玩這個遊戲”交到陳小希的手裡,陳小希這才知道,她收到的字條是吳柏松的。

下一集(第 9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