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對方辯友請注意

陳小希自從生日那天知道紙條是吳柏松的之後就一直躲著他,而吳柏松也知道了陳小希心裡喜歡的人是江辰便把自己整日泡在泳池裡訓練也不去上課。

陳小希同林靜曉談起自己知道吳柏松喜歡自己,但是不知道如何面對他,怕直接是拒絕他會連朋友都做不成。林靜曉卻勸陳小希與其那么辛苦地追江辰不如直接跟吳柏松在一起。但對陳小希來說吳柏松再好也比不上江辰。

學校因為有領導來視察特舉辦活動,班主任確定李薇,江辰等人參加辯論賽。放學後,陳小希找江辰一起回家,但是江辰要和李薇一起討論辯論賽的事,陳小希只得失望離開。陳小希沒注意到江辰偷偷看她的背影,等她回頭江辰又假裝若無其事的迴轉過頭。江辰心中對陳小希的態度在慢慢改變。

陳小希因為辯論賽的事好久沒和江辰一起放學上學回家了心裡十分沮喪。林靜曉給她出了個主意,既然陳小希不能參加辯論但是可以端茶送水做做後勤什麼的,這樣就能時時刻刻和江辰在一起了。

放學後,陳小希加入辯論小組和江辰他們一起討論。這次的辯題是學生的成績對未來是否有影響,他們組作為反方。喬露故意發難陳小希讓她說說自己的看法,此時李薇一心想在江辰面前表現自己便幫忙陳小希說了自己的看法。陳小希接過話頭說起了吳柏松,陳小希一臉驕傲的說吳柏松雖然成績不好但是他可是全國冠軍。江辰看到陳小希滿臉興奮的說起吳柏松本來面無表情的他眉頭頓時蹙起,心中感到一股莫名的煩躁,扯起書包沒好氣的說自己要先走了,陳小希見狀急忙追出去。陳小希問江辰是不是因為自己提到了吳柏松所有生氣了,江辰表情不自在的嘴硬說沒有。

這天早上,陳小希又起晚了到處找襪子可是襪子都不是成雙的,情急之下隨便套上一隻就出門了。放學後,陳小希照常和江辰他們在辯論小組討論記錄。江辰看著陳小希一邊閉著眼睛打瞌睡一邊搖搖晃晃的記錄著,模樣十分可愛,忍不住偷偷捂著嘴笑。結束後,陳小希本來要和江辰一起騎車回家,但是看到吳柏松在腳踏車棚,陳小希連車也不騎拔腿就跑。

江辰追上陳小希問她想要去哪,藉口自己要幫江銳的新車壓輪胎可以載她去,陳小希說自己想去江邊。江辰載著陳小希騎得飛快,江辰讓陳小希抓緊,陳小希雙手扯著江辰校服的衣擺,將臉貼在江辰的背上。江辰的臉上迎來久違的笑意。

來到江邊,陳小希歡快的飛奔向江邊大喊“大海我來了”,江辰滿眼笑意無奈的解釋道這是江。兩人坐在江邊的草地上,陳小希本想把鞋子脫了玩水,可是突然想起自己的襪子破了一個洞,便又說不脫了。沒想到這時,江辰突然將陳小希的鞋子扯下,就這樣陳小希的腳大拇指尷尬地暴露在兩人面前。

江邊風大,陳小希突然打了一個噴嚏,但是看到江辰沒有反應,便故意又打了幾個噴嚏,沒想到江辰還是沒什麼反應。陳小希忍不住說這時候有風度的男孩子都會把外套脫下給女孩子穿。江辰把外套脫下遞給陳小希。江辰寬大的外套足以塞下兩個陳小希,陳小希玩心大起,將雙臂縮在衣服里,留下兩個空蕩蕩的袖子,然後得意的轉圈圈展示給江辰看。陳小希燦爛的笑容讓江辰移不開眼不覺看呆了,陳小希叫了一聲江辰,江辰自覺剛才失態臉上一紅,將陳小希空空的袖管打了一個結,便逃也似的走了。

晚上,陳小希將吳柏松送的東西擺了滿滿一床,下定決心找吳柏松談清楚。第二天,陳小希來到游泳館找吳柏松,見到吳柏松後又心虛要逃。吳柏松不小心腳一滑額頭撞上了椅子,陳小希見狀擔心地把他送到醫務室。陳小希主動對吳柏松說出紙條的事說自己不喜歡他。吳柏松不想讓陳小希為難便偷偷隱藏自己的心意騙陳小希紙條的事是自己開玩笑。大大咧咧的陳小希相信了他的話,兩人之間又回到了以前打打鬧鬧開心的模式

放學後,陳小希為辯論小組準備了飲料,喬露隨手拿了一瓶喝了一口卻突然說肚子疼,便說飲料有問題。江辰立馬站出來讓大家先送喬露去醫務室,江辰看出陳小希被嚇到正不知所措,堅定的告訴她這不是她的問題。江辰短短的一句話像有魔力一般讓陳小希慌亂的心安定下來。

放學路上,陸揚又遇到舊怨趙越帶著幾個小混混招他要錢。此時,林靜曉正巧路過,見狀摔破飲料瓶子就上前去將陸揚護在身後,裝出一副大姐大的樣子將趙越他們嚇跑。林靜曉找來陳小希江辰他們一起審問陸揚與趙越的事。幾個人講起了小時候的糗事,輪到江辰時他說自己小時候偷喝酒喝醉了跑到陳小希家唱了一天的黑貓警長。陳小希聽後大叫後悔自己當時沒在家。吳柏松看著相視而笑的江辰與陳小希心中苦澀。

林靜曉偷偷跟蹤李校醫去了電影院,女漢子林靜曉喜歡著李校醫認為這就是約會了。

陳小希頂替喬露參加辯論賽。比賽上對方辯友一直抓住陳小希不放,陳小希回答不出,江辰在紙條上寫上吳柏松的名字提醒陳小希,陳小希順利回答出來讓對方辯友無話可說也贏得了台下師生的掌聲。

下一集(第 10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