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9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9集

江辰陳小希之間產生誤會 江辰去北京學習

江辰在醫院的時間越來越長,根本就沒有時間陪陳小希。陳小希總是找林靜曉逛街,陸楊很不願意,他知道她就是嫉妒他們兩個人,林靜曉怕陳小希傷心,便打發陸楊離開。陳小希即將畢業,便開始一直找公司實習。

陳小希打電話給江辰,告訴他去面試了,她現在有時間可以去醫院找他,剛到醫院便碰見有個女患者要江辰給她檢查胸部,陳小希急忙走到他身邊,來宣示主權。突然有一名患者有突發情況,陳小希要他加油。

江辰發訊息給陳小希,讓她將簡歷給他發過去,他會幫助她改改,陳小希回他已經找林靜曉改過了,要他不要操心了。江辰所在的醫院決定推薦他去協和醫院進行為期四年的培訓,雖然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但是江辰沒有立即答應。晚上,陳小希正在畫室準備著自己的畢業設計,這時江辰突然出現。一看到江辰過來,陳小希就高興的跳到他身上摟著他不放。這可是為數不多的能在學校見到江辰的時候,陳小希感覺自己像是賺到了。江辰無奈又寵溺地看著陳小希的頭埋在自己懷裡,欲言又止。

江辰找到何主任告訴他去協和培訓的事他不想去,他想留在陳小希身邊,甚至都考慮好以後要結婚的事。何主任愛才惜才,不想讓江辰放過這么好打一個機會,讓江辰再三好好考慮。

臨近畢業,陳小希的室友都在考慮搬出去的事了。陳小希這時又感到前路漫漫迷茫起來,全班就她一個人還沒有交畢業設計,工作也沒找到,房子的事也沒和江辰說。

陳小希自己一個人聯繫了房子的中介,打電話問江辰可不可以陪她一起,得知江辰又有手術要做,陳小希不想給江辰添麻煩,於是自己一個人跟著中介去看房子。中介大叔帶著她到一處老舊的居民樓,不懷好意的要扯著她進屋,陳小希看情況不對,拚命掙脫。受到驚嚇的陳小希一路哭著跑到醫院,想找江辰,卻從護士口中得知江辰要去北京的事。

陳小希呆坐在凳子上,江辰做完手術連手術服都沒換就過來找陳小希。陳小希臉上掛著淚痕,眼睛紅腫著問江辰是不是要去北京。江辰告訴她還沒決定好。陳小希突然感到一陣委屈湧上心頭,對江辰發火,在江辰的決定了她的意見根本就不重要,陳小希覺得在江辰的世界了自己一點都不重要。

江辰以為陳小希這次也只是髮小脾氣,伸手要把陳小希往懷了攬,陳小希卻推開了他,陳小希見江辰的手機又響了,起身離開。這次她是真的累了,江辰握住她的手臂,陳小希冷冰凍的留下一句“我不想再喜歡你了”後掙開江辰離開。這時,護士又過來催促江辰關於病人的事,江辰看著陳小希一個人孤寂的背影,最後還是無奈要選擇護士走,在醫院他是一位醫生,他必須為病人的生命負責。

江辰一直負責的一位心臟病人在手術過程中離世,這讓江辰感到了生命的無常,和自己的無能為力。手術結束後,江辰去找陳小希,此時的他十分脆弱。可是見到陳小希後陳小希卻還是在生他的氣,兩個人不歡而散。

江辰決定去協和醫院進修,他想要拯救更多的人。江辰去找陳小希,看見一個男生幫她拉著行李,她臉上還有著笑容,便打電話給陳小希,想要和她見面,陳小希騙他說她在做畢業設計,江辰直接將電話掛掉。

陳小希去醫院找江辰,發現他和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轉身便離開。江辰在機場想起他和陳小希的種種,便打電話給她想要她來找他,陳小希生氣的說她不會去找他的,江辰失望的掛掉電話。

陳小希匆匆的趕到機場,發現江辰已經離開,蹲在機場裡開始失聲痛哭,就在這時,她的面前出現了一雙腿,她抬起頭便看見了吳柏松那一張笑臉。

下一集(第 20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