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20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20集

江辰陳小希3年後再見面 陳小希江辰重新再一起

3年後,吳柏松從機場出來被三個女生一直追著要簽名,但他卻不理睬,並解釋他要去見她們的後援會會長,這三個女生一頭霧水。吳柏松去接陳小希下班,在她的公司樓下打電話給她,這時陳小希哭著跑過來,說她爸爸摔倒了在醫院,吳柏松急忙帶著她趕去醫院。

到醫院後,吳柏松去停車,陳小希自己急忙跑進醫院,而就在這家醫院,江辰便是這裡的醫生,他馬上就要成為副主任。陳小希急急忙忙的找陳爸,而路過的江辰剛好看見她的背影,一直站著不動。醫院正在開會說江辰成為副主任的事情,江辰突然站起來,他要去找陳小希。

陳小希拿著單子正在醫院的大廳走著,突然發現江辰就站在她的面前,兩人一直對望著,吳柏松進來之後便看見兩人對看的畫面,急忙跑上前摟住陳小希,並和江辰打聲招呼,陳小希告訴吳柏松她還沒有找到繳費處,這時一名護士路過,認出吳柏松,想要他簽名,吳柏松要她先告知繳費處在哪裡,護士直接說不著急,現在骨科已經很滿了,做手術要排到下一個星期了。

江辰聽完之後便離開,便去找骨科的主治醫生,要給她值兩周班菜換來給陳小希爸爸提前做手術。陸楊和林靜曉去醫院看望陳爸,看見江辰之後,陸楊狠狠挖苦了他一番,江辰也從他們的口中知道陳小希和吳柏松並沒有在一起。陳小希在醫院門口等車,江辰開著停在她的身邊,要送她回家,陳小希不願意,但是江辰的車擋住後邊的車,她也只能上車。

在路上,語氣平淡的讓陳小希幫他拿胃藥,陳小希看見他吃胃藥便問他是不是胃痛,他解釋他今天太忙就沒有吃飯。江辰將陳小希送到樓下,陳小希正要推門下車,這時江辰捂著肚子一臉難受,陳小希看他這樣就怎樣都移不了步,陳小希擔心江辰讓他去她家吃一碗麵再走,在陳小希的堅持下,江辰只好同意。

陳小希做好面出來,發現江辰已經躺沙發上睡著,她便自己坐在那裡看電視,一會兒之後,江辰醒來將麵條吃完,走之前告訴陳小希她做的麵條太鹹了。陳小希和陳母去醫院等陳父做手術,江辰過來說這次主刀的是蘇醫生蘇木,陳母看見她這么年輕,急忙狠狠誇讚她一番。

陳小希、陳母和江辰在病房外等著,吳柏松打電話給她,想要親自過來看看,陳小希要他不要過來,怕護士看見他之後將病房圍的水泄不通。

陳小希晚上在醫院照顧陳父,蘇木來到病房,開始問她和江辰的關係,陳小希說她和江辰就是同學。陳母要陳小希拿著水果去找江辰,感謝他這次的幫忙,說不定就能重修舊好,陳父卻直接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他覺得吳柏松就挺好,但陳母卻一直喜歡江辰。

陳小希拿著水果來到江辰的辦公室很感謝他這次的幫忙,江辰問她有沒有後悔過,陳小希直接回答沒有。江辰在病歷上籤字,簽完之後才發現自己寫得是陳小希的名字。江辰接到院長的電話,他不明白江辰為什麼在他競選副主任的時候離開,江辰解釋他有點事情,院長以為他不想在這裡幹下去,他回答他在這裡有放不下的人。

晚上陸楊開告別單身派對,陸楊和陳小希一起出現,而江辰帶著她的女朋友莊東娜出現,他想要陳小希吃醋,結果沒想到他看見陳小希給吳柏松剝桔子很吃醋,拿著紙便拉過陳小希的手要給她擦手,陳小希想要拒絕,但江辰卻一直不放手。

派對結束後,莊東娜要江辰先送吳柏松回家,吳柏松很不情願,但最後還是現將吳柏松送回家,之后庄東娜又讓江辰將她送回去,最後送陳小希。車子的半路上熄火,江辰要陳小希下車推車,車開了以後陳小希卻打不開車門,便決定自己打車離開,江辰要她趕快上車,並要她坐到前邊。

江辰將陳小希送到家門口,看見吳柏松給她打電話,一直咬著牙。陳小希掛完電話之後,一直找不到鑰匙,這時看見江辰又拐回來,還將鑰匙還給了她,他要陳小希給他道歉,江辰說沒有下次了,要她過來,陳小希慢慢的走到他的面前,江辰低頭便親了上去。

下一集(第 21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