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無人生還?

近日,市里爆出多例禽流感疫情,陳母讓陳小希多加衣物穿上衛生褲,陳小希嫌棄穿上衛生褲難看不穿。陳小希與江辰一起上學特意為他買了早餐,江辰一秒戳破陳小希是為了自己多吃一份。吳柏松為陳小希準備了一個熱水袋,正巧看到江辰與陳小希一起有說有笑的上學,心裡黯然。

教室里,陳小希津津有味的吃著雞排三明治,江辰看著她的模樣忍不住問她是不是真的吃了早飯。陳小希拿出自己為江辰準備的三明治想要遞給他。這時,李薇過來遞給江辰她親手做的小餅乾。陳小希見狀,學著李薇的語氣將三明治丟給陸揚。陸揚看到三明治包裝上寫的雞排三明治對陳小希大叫道說陳小希因愛生恨禽流感還給他吃雞排。就是這么一個小插曲導致了後來發生的一系列事。

吳柏松怕陳小希冷專門為她準備了一個熱水袋但一直沒機會送出去。

課間,陳小希正在和林靜曉吐槽著自己這一天有多倒霉,剛買的MP3壞了,陸揚給她的小說《無人生還》還差一頁沒看完就被劉老師給沒收了,衛生褲沒穿又凍著了。陳小希與林靜曉打鬧著正巧撞上了路過的江辰,陳小希向江辰借他的mp3,江辰想要逗成小希脫口就說不行。這時,李薇過來找江辰借筆記講題,吳柏松也跑過來將熱水袋放在陳小希手上。江辰看著陳小希手上的熱水袋心裡不知怎么的彆扭起來,答應給李薇講題。陳小希心裡鬱悶江辰對她就這么小氣,對李薇就有求必應。

上課時,喬露突然發燒被送到醫務室,因為處於禽流感疫情的特殊時期被送到醫院觀察。一時之間班上同學因為禽流感變得人心惶惶。李校醫來教室讓大家量體溫,這時陳小希突然打了幾個噴嚏,被帶到醫務室檢查。陳小希在醫務室補覺夢到自己得了禽流感臨死前握著江辰的手讓他不要和李薇在一起。

江辰他們看到陳小希這么久了還沒回來十分擔心陳小希,偷偷跑到醫務室去看陳小希,但被老師發現趕回教室。一向理智的江辰知道就算自己去看陳小希也幫不到她什麼,但是他還是去了,他的出現給了陳小希安慰。

吳柏松回到教室後還是放心不下陳小希,藉口上廁所偷偷溜出去找陳小希。江辰同樣擔心著陳小希看到吳柏松出去,也抓起桌上的mp3跑了出去。

醫務室里,陳小希安慰著自己不要害怕,哭著打電話給陳媽媽。吳柏松來到醫務室外面隔著牆陪著陳小希。吳柏松坐在牆角揮著樹枝搖動的樹葉讓陳小希知道吳柏松會一直陪著她。

這邊,江辰偷偷在廁所錄音給陳小希讓她不要怕。李薇也因為發燒被送進醫務室,江辰將錄音讓校醫送給陳小希卻陰差陽錯的送到了李薇手上。陳小希因此誤會江辰心裡十分沮喪,李薇本來滿心歡喜可聽了錄音後,知道了江辰在意的人是陳小希。

吳柏松偷偷利用熱水袋製造發燒假象進去醫務室陪陳小希。劉老師找江辰暫代班長,江辰看到辦公桌上上陳小希被收走的《無人生還》偷偷夾在資料夾里給帶了出來。江辰心裡擔心陳小希,急匆匆的跑去醫務室看到陳小希和吳柏鬆開心的下著五子棋,懸著的心了放下來。

江辰在廣播台讀者禽流感注意事項,讀完之後翻開《無人生還》發現陳小希畫的書籤,江辰看著上面畫著“JC別做夢了,我是不會嫁給你的”嘴角盪出一絲笑意,將書籤收進口袋,開始讀起《無人生還》的內容。

醫務室里,陳小希趴在窗戶上仔細聽廣播裡傳出的江辰的聲音,知道江辰還為自己讀《無人生還》十分激動。吳柏松看到陳小希激動的樣子心中明了在陳小希心裡江辰最重要。

廣播台里江辰的聲音平靜而又充滿力量,任由老師在外面如何呼喊,江辰仍是不受影響的為陳小希讀完結局,最後堅定的告訴陳小希別怕。

生病風波過去,陳小希等人都沒有問題重獲自由。吳柏鬆通過這件事也知道了江辰喜歡陳小希,正式向江辰宣戰表示自己不會輸給他。

晚上回去後,陳小希發簡訊問江辰《無人生還》好不好看,江辰秒回一句不怎么樣。陳小希看到江辰一如既往平淡的語氣心裡還是掩飾不住的甜蜜。

下一集(第 11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