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2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2集

江辰逐漸喜歡上陳小希 李薇使計讓陳小希誤會她和江辰

陸楊在上課的時候一直摸林靜曉的頭髮,林靜曉便要他不要亂動,結果被老師點名站起來批評,陳小希在下邊笑了起來,老師要陳小希也站起來,江辰為了維護陳小希,便站起來要老師講課,老師看見江辰開口便要他們全部坐下。

教導主任去到辦公室,教育局非常重視一中學校女孩壓力大自殺的事情,現在要減輕學生的壓力,有老師提出過幾天學生都要體檢,體檢就要半天,剩下半天學生們肯定也沒有心情學習,可以在附近找個地方放鬆一下,所有老師都決定這樣做

中午吃飯的時候,陳小希五人都坐在一起吃飯,她說想要吃烤乳鴿,江辰便將他的雞翅給了陳小希,吳柏松看見後將他所有的雞塊給陳小希,江辰看見後沒有說話。陸楊告訴他們體檢那天,要放他們半天假出去玩,吳柏鬆脫口而出他陪她去玩,陳小希說她沒有錢,江辰要她不要多說話陳小希點點頭開始吃飯,她只吃了江辰給她的雞翅。

林靜曉想跟李束表白,偷偷跟著李束去看電影,想買一個臨坐的位置坐在李束的旁邊,可沒想到買票的時候被陸楊給撞見了。陸楊看到林靜曉要看電影,馬上就去買兩張一起的電影票,林靜曉想拉住不讓他買都不行,最後還被李束給看見了,林靜曉只能坐在陸楊的旁邊,看著專心看電影的李束。

劉青霞跟大家說明體檢的細節後,陳小希一臉愁容的樣子,吳柏松便問她要不要幫忙,陳小希於是跟吳柏松借錢。陳小希一開口,吳柏松馬上把自己的錢包給陳小希,還追問陳小希要買什麼,並許諾陪陳小希一起去買。陳小希想去買篝火晚會的煙花,吳柏松於是陪著陳小希去買,還囑咐老闆無論陳小希挑什麼都要把價格說在五十以下,然後他再把差的錢給老闆補上。

陳小希挑的每個煙火都很便宜,讓她直感嘆煙花生意不好做,老闆聽著也只能一直點頭。付完錢準備離開之時,吳柏松接到了爸爸的電話,得知國家隊的總教練來了,讓他去見一下,吳柏松沒有辦法只能讓陳小希一個人回家。江辰好奇陳小希外出的事情,便一直假裝修電線,站在家門口等陳小希回來,可見到陳小希又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只能回家去。

買好了煙花,陳小希就一直盼著不要下雨,讓她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好不容易天亮了還是大晴天,讓她非常興奮地就跑去學校了。陳小希將煙花放進車箱之後,本想上車跟江辰一起坐,江辰也打算將自己旁邊的位置留給她,可沒想到李薇提前一步要求坐在那裡,江辰不好拒絕也只能答應了。

到醫院檢查時,李薇量的胸圍是92,而陳小希的就只有82,讓她覺得很是羞愧。陸楊檢查之時,被要求脫褲子,讓對脫褲子有陰影的他,覺得很是鬱悶,沒想到正好離開之時,看到在量胸圍的林靜曉,讓他一下子就血脈膨脹,結果一檢查心跳跳得非常的快。江辰和陳小希在同一個房間裡檢查,被醫生一拉窗簾,江辰才看到邊上的陳小希,頓時也覺得自己心跳突然加速了起來。江辰被測出心跳134,讓他自己都對自己看到陳小希心跳加快,而為自己噓噓了一把。

吳柏松見總教練,得總教練賞識,約定等來年再拿個全國冠軍之後,就讓他進入國家隊。吳柏松與總教練約定好之後,就馬上叫了一輛計程車去公園,可因為訓練場離公園太遠,他到篝火晚會開始的時候還沒有出現,而陳小希則一天都盯著江辰,可江辰一天都被李薇裝溫柔霸占著。

陳小希拉著林靜曉到一邊,要她幫忙一會兒放煙花。陳小希要江辰一會兒小樹林的空地,她有東西送給他,而這些都被林靜曉看見。林靜曉看見陸楊來找她,便要他幫助陳小希放煙花。江辰準備去找陳小希,被李薇攔了下來,並抱住了他,陳小希就在他的不遠處看著,這時候煙花也放了起來,陳小希眼中含淚看著他,江辰也看著陳小希,這時吳柏松過來捂住陳小希的雙眼,拉著她離開,江辰想要追上去被李薇拉住。

下一集(第 13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