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歡迎你

陳小希終於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大學生活。經室友提點,開學正是好好表現拉好感度的時候,陳小希馬上學以致用,跑到江辰宿舍為他擦床板。陳小希走後,江辰室友夸陳小希可愛問她是誰。江辰脫口而出“我女朋友”。

晚上,迎新聚會上,一大幫師哥師姐們抓住機會猛灌師弟師妹們酒。陳小希像個小媳婦似得縮在在江辰的旁邊,江辰自從有了上次的教訓後,是一滴酒也不讓陳小希碰了。一位師哥提議玩轉酒瓶的遊戲瓶口指向誰誰就要說真心話否則的話罰酒。第一輪酒瓶指向一個女生,女上選擇真心話,師哥們一陣起鬨問她喜歡的人是誰。陳小希聽後伏在江辰耳邊說這問題也太溫馨了吧。可下一秒當女孩嬌羞的看向江辰時,一副馬上就要向他深情告白的樣子。

陳小希感嘆這問題也太犀利的吧。

這時,江辰俯首在陳小希耳邊輕輕落下二字“救我”。陳小希一懵,腦袋運轉不起來,身體先動,馬上用手捂著肚子,表情猙獰的喊著肚子痛。江辰立馬用手環住陳小希的肩,向大家說他女朋友肚子痛要先走了。說完兩人立馬逃似的離開。待陳小希反應過來後結結巴巴的問江辰剛才是不是說了“女朋友”三個字,江辰居高臨下地反問“難道你有意見”。陳小希艱難的吐出三個字“歡迎你”。江辰看到陳小希懵懵的樣子,嘴角忍不住勾起。就這樣陳小希的萬里長城終於走到了頭,成為了江辰的女朋友。

而五人組裡的另一對情侶陸揚與林靜曉也是甜的如膠似漆。林靜曉在圖書館裡看書,他就坐在遠處靜靜看著她。可是林靜曉這樣的大美女,哪能不受男生歡迎呀。於是一有男生靠近林靜曉他就立馬開啟警備狀態。林靜曉雖然無奈,但心裡還是十分甜蜜。

自從陳小希與江辰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後,陳小希就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說服自己本就不是矜持路線,於是決定主動打電話給江辰。電話還沒撥,江辰的電話先打過來,一聽江辰是要約自己出去吃飯,馬上本性就暴露了。路上,陳小希各種暗示想要和江辰牽手,江辰看到陳小希臉上豐富的小表情,暗自偷笑,伸出大手包住陳小希的小手,然後十指相扣。

餐桌上,陳小希埋怨江辰對他說話總是一副拒絕的態度,讓她感覺自己這個女朋友做的極不真實。江辰讓陳小希晚上陪她,可陳小希卻想多了以為江辰說的陪是男女之間那種陪,頓時面頰緋紅,心裡一震,咳嗽了一聲,嘴巴沒嚼完的意面從鼻子裡噴出來,那根麵條還好巧不巧的粘在了紅酒杯上,似乎在嘲笑陳小希剛才有多難堪。陳小希羞愧的馬上要哭出來,帶著哭腔讓江辰和她分手。江辰走過來將陳小希摟在懷裡,憋著笑說自己什麼都沒有看見,自己是要她陪著上自習。陳小希一聽更是羞愧,像一隻熟透的蝦子,把頭埋在江辰懷裡,不敢看他。

陳小希在聽了林靜曉的建議後,換上一字肩短裙穿上高跟鞋,想要在江辰滿前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可是在這個炎熱的盛夏晚上,陳小希與江辰一起坐在公園長椅上,一直抓著腿上被蚊子咬出的包。江辰問她身上有什麼味道,陳小希說自己覺得蚊子多就抹了花露水和風油精。陳小希以為江辰嫌味道不好聞,慢慢的往長椅另一邊挪。這時,江辰的一句讓她過去給他親一下,猛地擊中陳小希的大鬧。當江辰柔軟的嘴唇貼上陳小希的時,陳小希還是呆呆的樣子。陳小希問江辰為什麼會突然親她,是因為性感裙還是花露水,又或者是蟲鳴。江辰一一否定,雲淡風輕的說著是因為他想知道嘴唇接觸與一般皮膚接觸有什麼不一樣。

時間流逝,陳小希與江辰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大學時光。冬天時,把自己裹得像個粽子一樣,陪著江辰在圖書館。江辰在一旁學習,陳小希就在他旁邊看小說,要翻頁時就用手肘撞江辰一下,兩人之間形成一種無言的默契。這個畫面還被學校記者拍到,拿去參加校園情侶大賽。

陸揚要做心臟手術,故意惹林靜曉不開心,不想讓她擔心。江辰還是讓陳小希告訴了林靜曉陸揚的事,不想讓他們之間留下遺憾。林靜曉,江辰和陳小希一起看望陸揚,這時遠在天邊參加比賽的吳柏松也通過賽後採訪在電視上鼓勵陸揚。在朋友們的陪伴下,陸揚的手術很成功又能活蹦亂跳了。

陳小希不顧江辰的反對,在江辰實習的醫院旁邊打暑假工。炎熱的夏天陳小希穿著厚重的玩偶服發著傳單,沒想到一會後,江辰居然出現,抱著穿著玩偶服的她還吐槽說她長高了一些,陳小希一聽又想到路人說江辰女朋友很普通,委屈的大哭。最後,江辰幫著陳小希發傳單,陳小希坐在陰涼下看著江辰。

又一年的暑假,夏日悶熱的夜晚,江辰與陳小希通電話說很晚才從學校回家,陳小希本要去接他,可一不小心睡著了。等醒過來,飛奔下樓,卻發現江辰就這樣默默的等在樓下。陳小希一見到江辰嘴角就合攏不起來。陳小希拿了江辰送她的禮物後本想再跟江辰待一會,可是江辰卻讓她趕快回去。陳小希拖著懶懶的步子上樓梯,沒想到此時江辰突然飛快的衝上來,將她攔住,江辰的臉通紅額頭還沁著細密的汗珠,喉結滾到,作勢要吻陳小希。沒想到陳小希先江辰一步在他嘴角輕啄了一下,然後從江辰胳膊底下穿過逃走了。江辰摸了摸嘴角,寵溺一笑。

下一集(第 19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