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23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23集

江塵向陳小希求婚,江塵陳小希幸福的在一起

陳小希醒來發現江塵躺在她身邊,想要起身去上廁所,江塵怕她不回來,一直摟著她,陳小希說她一會兒就回來。吳柏松要離開一段時間,他有比賽要去參加,交代陸揚好好照顧陳小希。

陳小希和江塵去吃飯,江塵要帶陳小希去吃情侶火鍋,聽說特別好吃,他一直想帶她去吃,等不到冬天。陳小希說她手都出汗了,江塵鬆開她的手,轉到另一邊拉著她的手。

陳小希、江塵、林靜曉和江塵一起吃飯,陳小希很高興她的漫畫可以出版,便喝了不少酒,結果喝的有點多,江塵將陳小希背回家。江塵摟著陳小希靠在沙發上,他知道陳小希每次喝醉都特別乖巧,說他如果趁她喝醉了向她求婚,會不會趁人之危,陳小希迷迷糊糊的說不會。

陳小希說求婚,江塵故意曲解她的說法,說是陳小希向他求婚,他因為是她才答應下來的。第二天,陳小希買完早餐回來,看見江塵坐在沙發上,江塵說她昨天晚上向他求婚了,他看見她的戶口本在家裡,他的也在這裡,不如請一個小時假去領證,陳小希看著江塵哭著說不跟他結婚,她不嫁。

江塵要護士將陳小希找來辦公室,陳小希看見江塵抱著很大一個箱子,他重新向她求婚,他知道陳小希不願意是因為他沒有求婚,現在他重新求婚,陳小希將紙箱打開,裡邊飄出來很多氣球,其中一隻上邊綁著戒指,江塵將戒指取下來戴到陳小希的手上。

江塵將陳小希送回家,想要江塵離開,江塵卻不理,直接登堂入室,拉著陳小希坐在沙發上,並躺在她的推上睡覺。陳母打電話給陳小希,要她去相親,這些都被江塵聽見,江塵直接將電話搶過來,告訴陳母他和陳小希已經在一起了,他會找時間去拜訪的。

陳小希要江塵離開,江塵卻要陳小希給他倒杯水,喝完水之後便直接去洗澡,陳小希整個人都是一個懵懵的狀態。晚上睡覺江塵睡在沙發上,陳小希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江塵突然聽到有聲音,急忙衝進陳小希的房間,看見她沒事才放心。

陳小希說她睡不著,江塵坐在床邊說等她睡著他再出去,陳小希默默的往旁邊移,要江塵躺在床上。陳小希抱住江塵,她再次向江塵確定,他是真心向她求婚的嗎,江塵說他很愛她,即使世界上有比她長得漂亮的人,都不關他的事,他真的很愛很愛她。

第二天,江塵醒來之後看見陳小希,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陳小希突然大叫江塵,江塵急忙跑去看她,陳小希說她只是想說她已經睡醒了,要江塵抱她出去,江塵抱著她去洗臉。

江塵和陳小希在家做飯,兩人都不會做飯,江塵便自己動手煮飯,結果不盡人意。晚上江塵出門買東西,要她將他洗的衣服一會兒搭起來。陳小希聽到敲門聲,以為江塵回來了便去開門,結果發現是她父母來了,在樓下還又碰見江塵。

陳母將陳小希拉到一邊,要她趕緊將江塵的東西收起來,陳小希想到陽台上的衣服,便偷偷的將衣服從陽台扔到樓下。陳爸拿出一瓶酒,和江塵喝了起來,結果陳爸和江塵都喝多了,陳母將陳爸帶回房間睡覺,陳小希拉著江塵要他睡覺,江塵卻一直吵著要找陳小希,抱著陳小希說很想她。

陳小希的漫畫書買的很好,出版社要給陳小希辦簽售,便打電話給江塵,要他周六一定來簽售會,江塵說他有研討會去不了,接著打電話給其他人也都沒有時間。簽售會的當天,陳小希發現並沒有那么多人,陳小希心情很失落,這時候發現江塵他們四個人都過來了,他們都是來給她捧場的。

江塵和陳小希手牽手的離開,走著他們曾經走過很多次的路,兩人仿佛又重新回到了過去。

下一集(第 23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