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3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第 3 集

請投我一票

上語文課的時候,劉老師進來宣布,因為張貝貝轉學班長一職懸空,劉老師想讓江辰來當班長,可江辰卻覺得自己不合適,不肯當這個班長。因為江辰不肯當班長,其他同學又爭搶著要當這個班長,語文老師於是建議劉老師,使用民主選舉制用投票選舉來競選班長。

吃飯的時候,李薇給江辰一份競選稿,想讓江辰幫她參考一下。因為李薇的這個舉動,讓陳小希萌生了跟李薇競爭班長一職,所以不自覺地在劉老師確認競選班長人選之時,她高高舉起了自己的手。被確定為候選人之後,陳小希又開始後悔了,直怪自己的手不聽話,恨不得把手給剁下來。

陳小希為了競選稿折磨了自己許久,她不知道如何發揮自己的優勢,把競選稿寫好爭取大家的支持。吳柏松看到陳小希很努力,便幫了陳小希一把,在一邊開玩笑一邊激勵陳小希的過程中,指導陳小希用自己的真誠贏得選票。陳小希在競選班長發言的時候,差點說不出話來,吳柏松他們只好高舉加油牌支持陳小希,陳小希這才出色地把自己的演講稿念完。

投票結束,陳小希的票數多過李薇一票,劉老師本想宣布讓陳小希當班長,可陳小希卻因為江辰沒有出現,不著急著要當班長,很想確定江辰是否會選她。正當劉老師說明不等江辰之時,江辰拿著作業本回來了,劉老師於是讓江辰投票,可沒想江辰卻將票投給了李薇。因為江辰的那一票,陳小希和李薇平票,劉老師於是讓她們兩人一起做班長實習一星期,最後再確定人選。

課間的時候,不服陳小希的同學都在嘲笑奚落陳小希競選班長一事,吳柏松他們都趕來替陳小希撐腰,逼問江辰為何投李薇。江辰甩了一句話給陳小希,說明她不適合,可陳小希卻不接受這個答案,於是追出班級去質問江辰,結果江辰還是堅持表示李薇比陳小希適合,讓陳小希一生氣便踹了江辰一腳。因為這一腳,陳小希不敢面對江辰了,害怕江辰為此生氣,連收班費她也拖到最後,結果還因為李薇突然出現,讓她氣鼓鼓拿了錢離開。

李薇提醒陳小希交班費,陳小希這才把書包翻了出來,發現自己把班費給弄丟了。陳小希不敢把弄丟班費的事情說出去,只能把林靜曉帶到廁所里商量,吳柏松看到她們兩人行為異常,便跟著去打聽。陳小希不敢說出班費丟的事情,便謊稱自己肚子疼,吳柏松信以為真很擔心陳小希,於是聽信陸楊的話,裝肚子疼,去找校醫李束拿藥,結果三兩下就被識穿了。

吳柏松被識穿之後,便承認自己是為女生拿藥,李束於是給吳柏松一包紅糖。江辰猜到陳小希把班費給弄丟了,特意去問陳小希,可陳小希還不肯承認,他便想撒手不管,陳小希這才抱著他的大腿求江辰幫忙。江辰讓陳小希回憶最後看到班費的情況,可陳小希不記得了,江辰於是讓陳小希回憶跟他收班費之後做過什麼,陳小希這才想起可能把班費夾到作業本里去了。

陳小希想去辦公室找班費,可又怕老師罵,只能趁著辦公室沒人偷跑去找班費。林靜曉看到陳小希離開,她也馬上跟李薇請假,和陸楊一起跑了出去,想偷偷去查監控。吳柏松給了陳小希紅糖,可陳小希還是跑廁所,讓他以為紅糖沒有作用,於是跑去藥店再買藥給陳小希。陳小希還沒有找到班費,劉老師就進來了,她只能假裝自己是來匯報思想工作的,讓劉老師對陳小希很欣賞。

劉老師收班費的時候,陳小希交不出班費,只能跟劉老師承認自己的錯誤,結果遭來班上同學的議論。江辰去交報告給劉青山之時,看到陳小希的作業本,於是故意將作業本丟到地上,趁著撿起來的機會把班費找了出來,然後交還到劉老師手上。江辰想替陳小希掩飾,說明陳小希把班費交給他了,可陳小希還是主動承認了錯誤,劉老師因此表揚了陳小希,而陳小希則主動提出辭去班長一職。

下一集(第 4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