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6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第 6 集

沒什麼大不了

陳小希因為江辰的話,傷心地哭了一個晚上,更不敢面對江辰。陳小希失落去上學的時候,看到江辰在樓下牽車,她馬上縮回去不敢讓江辰發現,最後遲到了還慢吞吞地進校門,結果被劉老師給訓了一頓。上課鈴響了,陳小希一個人在操場上發獃不肯回教室,最後被張世亮趕著進教室。

陳小希的狀態,讓8班的同學都開始議論陳小希,還稱陳小希應該自覺丟臉轉學離開,讓陳小希更覺失落。林靜曉把陳小希叫去打水,跟陳小希問她被老師訓話的事情,陳小希則心不在焉往嘴裡倒熱開水,等燙傷了才回過神來。劉老師看到陳小希的作業一團糟,生氣地把陳小希叫去辦公室又訓了一頓,還要去家訪,跟陳小希父母絮叨一下。

陸楊想跟陳小希換學習小組,可陳小希根本沒有心情聽,讓他沒來得及開口,於是寫了一張字條給陳小希,讓陳小希去圖書館。陳小希到了圖書館,才知道被陸楊給騙了,陸楊發信息告訴陳小希,要跟她換學習小組。陳小希默認換學習小組,可對江辰還是很來氣,江辰想要教她的時候,她則生氣地跟江辰對著來。

陳小希不想看到江辰,生氣拿書包回家,連車也不騎就走了,被吳柏松叫住了,她才意識到自己忘記騎車了。吳柏松載陳小希去拿車,可陳小希卻找不到鑰匙,吳柏松想送她回家,可她又不肯接受。陳小希回到半路,看到陳璇被人欺負,於是挺身而出替陳璇出頭,聽到對方罵陳璇丟臉,讓她馬上想到江辰罵她的那句話,於是將自己對江辰的怒火,全都罵到了對方身上去。

江辰一個人回家,雖然媽媽何彥君和弟弟江銳回來了,可他還是一點也不開心,因為媽媽根本就不關心他,連他喝牛奶過敏都不知道,讓他連考試卷都不想給媽媽看。陳小希的父母因為陳小希成績下降,便想安排陳小希轉學,於是跟陳小希做思想政治課,可陳小希卻不肯答應轉學。上學的時候,陳小希害怕碰到混混,小心跑著上學,正好遇到吳柏松,便讓他載自己去學校,順便問一下自己是否該轉學,而吳柏松則表示陳小希要轉學去哪裡,他馬上跟著去。

上課的時候,陳小希走神被老師批評,吳柏松為了幫她,馬上起身報告要去上廁所,打斷老師的話。老師在批准吳柏松之後,又繼續批評陳小希,林靜曉也只好起身報告去廁所,可還是沒能成功,陸楊於是謊稱江辰要到黑板做題,這才讓老師不再發話。放學參加學習小組的學習時,陳小希因為不想聽江辰解題,又被江辰怪她拖後腿,讓她一生氣就告訴江辰,自己會轉學不給江辰丟臉,然後難過跑出校門哭了起來。

陳小希哭泣的時候,兩個混混又來騷擾陳小希,幸好吳柏松及時出現,才把陳小希給救了。兩個混混還想追上吳柏松的腳踏車,江辰出現,並攔著兩個小混混,最後跟他們大打出手打了一架。吳柏松為了哄陳小希開心,請陳小希吃牛排,可陳小希還是很不高興,吳柏松於是把陳小希帶到游泳池裡去玩,沒想到被他的教練自己的父親吳爸爸發現了。

吳爸爸非常生氣地罵了吳柏松一頓,還罵陳小希是不三不四的女人,讓吳柏松非常的生氣,便跟吳爸爸頂嘴了起來。吳柏松責怪吳爸爸一直逼自己學游泳,他表示自己不想自己的人生當中只有游泳,更不想一個朋友也交不到,而陳小希是他交到的第一個朋友,他喜歡陳小希,讓吳爸爸不要再阻止他們的交往。

江辰帶傷回家,偶然聽到了何彥君和陳媽媽的對話,才知道陳家真打算幫陳小希轉學。江辰有些不放心陳小希,想給陳小希發訊息,可左思右想又不知道發什麼,結果陳小希的房間熄燈了,讓他只好打消念頭。第二天,陳小希上課的時候打哈欠,數學老師非常憤怒,於是把陳小希叫到辦公室里訓話,還把她的父母也叫到學校里來。

數學老師跟陳小希父母數落陳小希的學習態度,陳媽媽馬上說明他們家在安排轉學的事情,讓數學老師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劉老師聽到轉學,便勸陳小希的父母再考慮一下,可陳媽媽還是說明,他們已經聯繫好了,只差辦理轉學手續了。林靜曉他們擔心陳小希被老師批評的事情,江辰於是把陳小希要轉學的事情說出來,所以大家商量著找劉青山幫忙,因為只有劉青山對陳小希非常看好。

陳小希在父母談轉學的時候,得知江辰幫公安局抓混混的事情,這才明白過來江辰臉上的傷,是為了幫她而來的,心裡對江辰的氣也馬上消了。劉青山到辦公室替陳小希說了不少好話,最後讓陳小希決定是否要轉學,陳小希正不知道如何回答之時,江辰假借拿作業本的機會,勸陳小希不要轉學,陳小希這才改變主意,並在父母面前表態,會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將成績考到前15名,讓父母改變主意不讓她轉學。

陳小希經過努力,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成功擠進了班上前十三名。

下一集(第 7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