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3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3集

陳小希傷心一直躲避江塵 李薇考試作弊被發現

吳柏松送陳小希回家後,看見江塵在他身後站,便走到他面前直接說他喜歡陳小希,也知道江塵也喜歡,但以後就不是,江塵只說讓他試試便直接離開。

陳小希在房間拿出她的畫冊,看著她之前的畫流著淚,最後還將畫全部撕掉。江塵躺在床上想要發信息給陳小希,又不知道怎么說,最後還是將手機放下。第二天陳小希去上學,沒有等江塵便自己騎車去上學。

李薇給全班同學髮捲紙,1江塵依舊是全班第一,陳小希和陸揚的成績還是慘不忍睹,陸揚提出要江塵和林靜曉幫他們補習,陳小希面無表情的說她才考了67分,她還是先做好基礎題,不需要補習。陸揚和林靜曉都覺得這氣氛不對,但又不敢說什麼。

陳小希在學校一直躲著江塵,林靜曉問她和江塵到底怎么了,陳小希說她想要放棄了,他也許有喜歡的人了。陳小希和林靜曉在超市碰見江塵和陸揚,陳小希手裡拿著薯片也不要了,便直接離開,最後江塵掏錢將已經打開的薯片買走了。

陳小希在操場上大哭著說江塵真的不喜歡她,她已經這么努力了,她已經沒有辦法了。江塵回到教室,看見陳小希趴在桌子上,將買的一袋子零食給陳小希陸揚,她一不小心將零食推到地上,吳松柏剛好回來,將零食撿起來給陳小希,陳小希告訴他是江塵的。

班主任將江塵、林靜曉、李薇叫到辦公室,告訴他們重點大學要自主招生,她便推薦他們三個參加,希望他們這段時間好好努力。陳小希和吳柏松在教室外邊說這次考試成績又退步了,這時李薇剛好從旁邊過,和陳小希撞到一起,李薇開始指責她不長眼睛,江塵聽到聲音便出來,只是要李薇回教室。

陸揚看見江塵一直看陳小希的位置,便說她和吳柏松去了圖書館,他開始教江塵怎么吸引陳小希,要讓他充分發揮他的這張臉。陸揚要林靜曉將陳小希帶到鋼琴室。這時候要江塵開始彈鋼琴,讓陳小希重燃愛情的火苗。

林靜曉將陳小希帶到鋼琴教室外邊,便找藉口離開,這時她聽見了鋼琴聲,走近才看到江塵在彈鋼琴,兩人便一直對視。吃中午飯的時候,陳小希看見李薇坐在江塵的面前,便告訴林靜曉國中的時候,他和李薇四手聯彈鋼琴,所有人都說他們是金童玉女,她現在也是這樣覺得。

放學後江塵看見陳小希沒有騎腳踏車,想要送她回去,吳柏松過來要帶著陳小希去玩,陳小希直接跟著他離開,江塵眼睜睜看著兩人離開。吳柏松帶著陳小希訓練游泳,卻沒想到他的胳膊突然開始疼的受不了,陳小希急忙將他帶去醫院。

江塵一直站在家樓下,等著陳小希回來,一直到天黑都沒有等到,還又下起了雨。陳小希等到吳父過來便離開,醫生告訴吳父,吳柏松運動量過度,肌肉有拉傷,最好休息一段時間,不然就會出現不可逆轉的情況。

江塵一直在樓下等著,看見陳小希打著傘回來,還和吳柏松打電話,便沒有上前。李薇在考試作弊被主人逮到,要取消她的自主招生的資格,李薇便開始哭了起來。李老師將李薇叫到醫務室,經過他的治療,知道她是壓力太大,有了輕微抑鬱症,一定不能再給她壓力。

教導主任要將李薇退學,林老師和李老師全部都為她說情,如果她出事情他們也願意承擔後果。陳小希碰見江塵,為了躲他摔到在地上,江塵將她抱了起來,給她清洗手上的傷口。

下一集(第 14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