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6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6集

吳柏松再次選擇游泳 江辰陳小希放棄清華

陳小希和吳柏松兩人一起學習,一起面對那些難題。高考即將到來,學校里的氣氛也是很緊張,教導主任也是督促學生好好學習。陳小希和林靜曉來到天台終於呼吸了一下自由的空氣,陳小希苦中作樂說要炸清華終於把林靜曉逗笑。兩人,一個想著江辰,一個想著陸揚,各有心事。

江辰清華自主招生回到學校,看見學校里掛的都是橫幅,心裡很感慨。劉老師讓大家都在紙條上寫上自己想考的大學,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陳小希看著林靜曉和江辰都寫了,只有她和吳柏松對著空白的紙發獃,她不知道自己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陳小希和吳柏松去圖書館學習,她問他是不是真的要放棄游泳,吳柏松問她會不會難過,她說難過不是她,而是他的家人和他。吳柏松問陳小希有沒有堅持下來喜歡的事,陳小希脫口而出畫畫,江辰兩字被她咽進肚中。正巧這時,江辰走了過來。陳小希高興得想讓江辰幫他們講題,吳柏松直接拒絕,江辰臨走時對著他倆丟下一句:“你們兩個真是勇敢,一個敢講,一個敢聽。”

林靜曉去醫院找陸楊,陸楊急忙躲起來,林靜曉要他出來,老師讓寫一個想成為什麼人,想上什麼學校,陸楊說他不準備寫,林靜曉又說她那來了幾套捲紙,上邊都寫得很清楚,陸楊卻說他不用了,馬上就要高考了,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以後不要再來了。

林靜曉氣勢洶洶的問陸楊,他幹嘛非要這樣對她,這套卷子到底要不要,陸楊說他不要了,林靜曉將捲紙全部撕碎仍在地上離開醫院,陸楊在她走後將撕碎的捲紙全部撿起來。

陳小希不知道自己將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在橡皮的每一面寫上一個職業,用投骰子的方式幫自己做決定。丟了幾次都不和自己的心意,最後放棄隨手一丟,只見橡皮的那一面正好寫著漫畫家三個字,陳小希的心裡終於做出決定。

江辰來到醫院看望陸揚,偶然遇到一個擔心自己父親的小女孩,想起自己的父親也是因為疾病去世。陸揚告訴江城自己的身體狀況沒有資格喜歡別人,他不想耽誤林靜曉。在疾病面前,人類是多么的渺小,江辰的心中做出決定,他要學醫,也要留在陳小希身邊。

江辰回到家告訴江母,他決定補考清華大學數學系,他想要學醫。陳小希在學校拉著江辰給她補習,江辰講完以後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陳小希一直看著江辰,情不自禁的離他越來越近,就在陳小希快要親上江辰的時候,他突然睜開眼睛,問她想要幹嘛。語調一如既往地平靜,可是那幾個字卻在陳小希心裡砸開了花,因為他對陳小希說以後把咬筆頭的毛病戒了。

教室里的一幕被吳柏松攬件,他失魂落魄的走在操場,結果被籃球砸到,鼻子出血,他其實心裡更痛。吳柏松接到訊息他奶奶走丟了,急忙從學校離開。陳小希和江辰也急忙幫助尋找,陳小希想到之前吳奶奶想要給吳柏松買泳鏡,結果真的在商場對面找到吳奶奶。

陳小希打電話給吳柏松告訴他,已經找吳奶奶,在吳柏松來之前,江辰想要送吳奶奶回家,但她神志不清楚,狠狠的咬住江辰的胳膊,吳柏松來了之後說自己餓了要吃東西,吳奶奶才鬆口,急忙拿出她買的泳鏡給他,吳柏松看見奶奶這樣,他下定決心重新選擇游泳。

晚上回家時,陳小希苦惱著大家都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清晰的目標,而自己卻沒有。江辰告訴她自己不去清華了要去浙大學醫。陳小希一聽,又滿血復活,自己又有機會可以和江辰在一起了。陳小希讓江辰給她寫畢業紀念冊,江辰拒絕她說那是分開的人寫的。那一刻,陳小希眼裡心裡滿是甜蜜。

吳柏松重新回到泳隊,這次他有著自己的目標,不會再對自己有著大壓力,絕對會量力而行的。這時泳隊來了一群準備學游泳的小孩子,想到自己剛開始學游泳的時候。吳柏松看到更衣室衣櫃裡放著的陳小希為她畫的加牌,他知道有些事不做他一定會後悔。晚上,吳柏松將陳小希約到學校禮堂。

吳柏松穿上與陳小希第一次見面時的T恤,將自己所有的心意都告訴陳小希。運動會陪陳小希一起跑步的玩偶是他,2006年的第一場雪是他為陳小希下的,守護秘密遊戲的喜歡她也是真的。吳柏松在給陳小希做最後的告別,陳小希身邊也有了能夠一直陪著她的江辰,而他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了,再見了,他喜歡的女孩陳小希。

江母不同意江辰學醫,江辰告訴她學醫是父親的夢想,去清華是母親的夢想,現在他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做一名醫生。高考終於要來臨,每個人都在備戰,他們的高中生活即將畫上句號,開始新的人生。

下一集(第 17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