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1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1集

陳小希江辰聖誕禮物 吳柏松為讓陳小希開心下假雪

林靜曉詢問陳小希準備聖誕節送江辰什麼禮物,陳小希回答她現在沒有錢,林靜曉看她可憐便決定分享一下她的計畫,可以給他們織圍巾。陳小希向陸楊藉手套,吳柏松聽見後邊直接離開。吳柏松到教室,送給陳小希手套,這是送給她的聖誕禮物,陳小希卻沒有接受。

上課時,老師發現吳柏松不在,便問陸楊是不是有比賽,陸楊急忙幫他打掩護,說有一個友誼賽,就在這時,吳柏松回到教室,老師也沒有在追究。吳柏松知道陳小希不單獨收禮物,便去給陸楊他們幾個人都買了,陳小希這才收下。放學後林靜曉一直吐槽天氣不冷不熱的,要是下場雪就好了,吳柏松便走到陳小希面前,說要不要他給她下場雪,陳小希就是笑笑不說話。

林靜曉沒有回家,而是來陳小希的家裡,和她一起討論織圍巾的事情,陳母來到陳小希的房間,看見很多毛線,便問她們準備乾什麼,林靜曉剛好覺得可以問問陳母會不會,陳母說她什麼都會織,說著便開始教她們兩個,結果林靜曉學的非常快,而陳小希卻總是織不好。

陳母去陳小希的房間打掃衛生,在桌子上發現一張寫著“TLOVEYOU”的卡片。班主任來到教室,看見辦理很多女生都在織圍巾,特別生氣,要他們以後不能在教室做這些。陳母和陳父看見陳小希,一門心思都在織圍巾上,便眉來眼去,他們知道她肯定開始早戀了,便開始借別人的例子,教育陳小希,陳小希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陳母和陳父看見她沒有反應,以為自己弄錯了,便決定好好的觀察觀察。

陳小希最後決定放棄織圍巾,她知道她比不過李薇,乾脆換別的算了。陳母看見江辰,便向他打聽陳小希在學校有沒有和別的男生經常在一起,江辰回答都沒有,陳母說江辰也不知道,天天都在學習。陸楊看見吳柏松在本子上畫一些線條,陸楊根本就看不懂,吳柏松說他在推測聖誕節會不會下雪。

李薇找江辰談話,陳小希也偷偷的而跟著出去,吳柏松看見以後也跟著出去,李薇和江辰來到樓梯間,講她織好的圍巾拿出來要送給他,陸楊這時候看見陳小希和吳柏松站在那裡,便大聲的問他們在乾什麼,陳小希反應過來急忙拉著他們兩個跑走,江辰聽到聲音,便走出樓梯間,看見陳小希的背影,然後告訴李薇他知道了,圍巾也沒有接便離開了。

陳母拿著卡片來到陳小希的房間,問她卡片準備送給誰,陳小希回答說她只是隨便買的。第二天,陳小希等江辰上學,發現江辰帶著和李薇織的一樣顏色的圍巾,臉都拉下來,自己騎著腳踏車便離開了。林靜曉拿著織好的圍巾去送給李老師,卻沒想到他桌子上有一個禮物盒,便難過的拿著圍巾離開。

陳小希和林靜曉兩人在操場上說江辰戴的圍巾是李薇送的,這是她親眼看到的。學校有個小霸王喜歡林靜曉,在樓梯口攔住它,要她做他的女朋友,林靜曉不答應,那男生說話很難聽,這時陸楊突然出現,說他喜歡林靜曉,便摟著她直接離開。

林靜曉謝謝陸楊剛才的幫助,陸楊說他本來是想要聖誕節感動她的,看來只能現在說了,他要江辰在兩個月前在網站上幫他買了一顆星星,林靜曉很感動接受了禮物。下午學校大掃除,林靜曉站在桌子上擦玻璃,陸楊要她下來,換陳小希上去,陳小希沒有辦法便站到桌子上,江辰看見後邊講陳小希抱下來,要她拿著拖把擦玻璃。

學校突然下起了大雪,全部學生都很激動,林靜曉伸手去摸,發現是假的,江辰知道這肯定是吳柏松做的,為了讓陳小希開心,但沒想到的是真的下雪了。放學後,江辰和陳小希一起回家,江辰將圍巾取下來給陳小希圍上,陳小希卻不要,她才不會要李薇的東西,江辰說這是他媽媽給的,她臉上才有了笑容。

陳小希圍著圍巾回家,陳母看見她的圍巾,問她從哪裡來的圍巾,陳小希回答是江辰的,陳母這才放心。第二天陳小希也送給江辰聖誕禮物,是一條手鍊,結果一不小心織的很長,江辰還是將手鍊收了下來。

下一集(第 12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