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2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第 2 集

陳小希聽到同學們的議論,聲稱春春吧要招募小吧主,可她並不知道小吧主是做什麼的,正想打聽之時被同學笑話她無知。陳小希收到玉米的信息,得知她上次活動的積極表現,玉米推薦她當小吧主。陳小希正看信息之時,被語文老師給撞見了,以為她對文章很有感觸,於是把她叫起來回答問題。

因為老師提到了父母的話題,要求大家寫一篇有關父母的作文,讓江辰開始失落了起來,總是悶悶不樂不肯吭一聲。陳小希因為江辰不愛說話,跟林靜曉議論了起來,還把自己當小吧主的事情告訴林靜曉。林靜曉解釋了小吧主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下的角色,陳小希這才把自己被推薦為小吧主的信息給林靜曉看,讓其他圍觀的同學,都羨慕起陳小希來,直跟陳小希獻殷勤。

吃飯的時候,陳小希正想開口約江辰之時,陸楊突然跑來稱自己要結婚了,讓江辰和吳柏松放學後一起去網咖給他捧楊。陸楊稱要給吳柏松和江辰都娶一個媳婦,讓陳小希非常的好奇,於是放學後也跟著一起去了網咖。到網咖之後,陳小希得知吳柏松和江辰還不夠等級娶媳婦,心裡小開心了一下,然後自己也開QQ想要玩遊戲,正好看到自己備註要安慰江辰的事情,才明白江辰近來不開心,是因為江父的祭日快到了。

張世亮突然來網咖,陸楊一見到馬上就帶領大家跑,可跑到門口陳小希才發現,自己的腳踏車不見跑不了了。吳柏松見陳小希沒車,馬上讓陳小希上他的腳踏車,然後跟著他們一起逃跑。在路上,吳柏松為了躲避路人腳踏車倒了,可為了不讓陳小希摔傷,他只能自己當肉墊撐著陳小希,結果自己摔傷了手臂,可還是堅持著將陳小希送了回去。

回家之後,陳小希跟父母報備自己腳踏車丟失的同時,將江父祭日快到的事情說出來,要求父母幫江辰準備一些他媽媽回來要用的東西。語文課上老師表楊了江辰的作文,要將他的作文念出來,陳小希於是主動要求由自己來讀,因為她非常了解寫這篇父親,江辰的心情。放學之後,陳小希想跟江辰一起回家,想安慰一下江辰,可最終還是因為嘴笨什麼也沒有說出口,而江辰則因為要去看一看爸爸帶他去的小店看看,將陳小希一個人留下了。

陳小希跟林靜曉分析江辰的情況之時,突然發現爆吧的時間與江辰的事情撞期了,她只能向吧主請假不參加爆吧,結果她小吧主的職位被直接開除了。想讓陳小希加精的同學看到陳小希在校門口,便去問加精的事情,陳小希只好把說明自己被開除了,讓那兩個送禮的同學很生氣。吳柏松看有同學為難陳小希,便找要機會把陳小希帶走,並邀請陳小希去看他的游泳比賽,還想拿個冠軍給陳小希看看。

吳柏松因為上次摔倒受了傷,讓他比賽發揮失常,將穩居第一變成了第二。正當吳柏松面對記者,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得第二的心情之時,陳小希拿著加油板替吳柏松加漬,說明他是最棒的,讓吳柏松很高興,所以一點也不介意自己拿了第二名,可教練卻不肯放過吳柏松,將他臭罵了一頓。

比賽結束之後,陳小希請吳柏松吃大餐,吳柏松便讓陳小希把加油板送給他,他拿亞軍的獎牌跟陳小希交換。陳小希匆匆趕去找江辰,想把自己給江辰媽媽準備的東西交給他,可江辰卻因為媽媽再一次失約不回來很傷心,根本沒有心情理陳小希,只能生氣地趕走陳小希,讓陳小希很生氣。陳小希在吃晚飯的時候,才從父母那裡知道,江辰的媽媽何彥君不回來了,所以她一吃完飯就馬上拿著物業通知,想去跟江辰道歉。

江辰發了高燒,自己買藥回來吃了之後,便在沙發上睡著了,連門也有關。陳小希推門進去,見到江辰在沙發上睡著了,還有點燒,便幫他蓋了厚厚的被子,放下通知後悄悄離開。江辰醒來之後,一個人去爸爸常帶他去的那家店,點了一碗麵吃,然後給媽媽回了一個信息。

陳小希準備去上學,走到樓下發現,江辰騎著腳踏車在那裡等她,她於是直夸江辰的后座很舒服,讓江辰載她一程。江辰嘴上說著不行,可行動卻允許陳小希了,陳小希這才得意地接受了。

下一集(第 3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