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21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21集

林靜曉陸揚結婚 江塵想和陳小希和好

陳小希晚上一直睡不著,腦海里一直想著江塵親吻替的一幕。第二天,陳小希打電話給江塵,電話一打通便開始噼里啪啦說一堆,之後才知道是蘇木接的電話,陳小希急忙將電話掛掉。

陳小希去醫院看望陳爸,並去骨科辦公室問蘇木情況,發現江塵女朋友莊冬娜也在,她很吃驚,蘇木看見瞞不住,便告訴陳小希,江塵想知道她還喜不喜歡他,她便想出了一個主意,那就是看陳小希會不會嫉妒。

陸揚和林靜曉去試婚紗,陳小希也在婚紗店等著,他們看見林靜曉穿著婚紗的樣子,都覺得陸揚拯救了銀河系,林靜曉要陳小希也去找婚紗試試,趁這時間急忙讓陸揚給江塵和吳柏松說陳小希再試婚紗。

林靜曉去幫助陳小希看婚紗,問她和江塵的事情到底怎么辦,陳小希告訴她江塵的是假女朋友,林靜曉要他們兩個好好談談,林靜曉幫助陳小希跳了一件適合她的婚紗,要她穿上試試,她先去找陸揚。

陸揚和林靜曉兩人打賭,林靜曉覺得陳小希和江塵肯定會在一起,陸揚說吳柏松已經準備求婚,最後肯定是他們在一起。陳小希穿好婚紗出來,看見吳柏松在外邊站著,吳柏松看著她笑了起來,說他是不是要逼婚,陳小希笑著讓他滾,而這時江塵在婚紗店外邊看見他們兩個人的互動,直接轉身離開。

醫院的護士發現江塵在簽單子的時候,經常寫成陳小希的名字,江塵也不解釋。陳小希買好飯來醫院,發現父母已經吃上飯,陳母說是江塵請人送來的,既然她也帶飯了,將給江塵送過去,她聽說江塵今天值班,一天都沒有時間吃飯,陳爸卻很不願意,陳小希沒有說話,便提著飯去找江塵。

陳小希去辦公室找江塵,將飯給他,江塵謝過她之後便直接打開開始吃,陳小希告訴他,他還是和以前一樣,總是讓人去猜他的想法,她現在已經不在意莊冬娜和昨晚親她的事情,她真的不想再去猜他心裡想的是什麼,江塵說三年前是她提出的分手,她覺得他去北京

培訓想離開她,陳小希說對也不對,她只是想要鬧鬧脾氣,要他回來找她,但他沒有。

陳小希和江塵兩人將誤會都說了出來,但是說到一半,江塵要出急診,便離開辦公室,要陳小希在辦公室等她。陳小希坐在椅子上一直轉圈,結果摔到地上頭磕在桌子上,開始頭暈,她扶著牆走出辦公室,江塵看見她坐在地上急忙跑上前,檢查過後知道她只是撞了一個包。

江塵給陳小希抹藥,要和陳小希和好,陳小希說他們又不是吵架了,江塵要陳小希躺在病床上休息一會,並且還親了她一下。

吳柏松去公司找陳小希,和她一起去醫院接陳爸出院。江塵拿出院單給她父母,走之前一直看著陳小希。

陸揚和林靜曉結婚,結果陳小希將捧花落在公司,急忙去公司拿花,拿完花走出公司發現吳柏松和江塵都開著車在等她,最後她還是走向吳柏松,江塵氣的踢了車輪胎。

李薇也來到婚禮上,和陳小希說起高三那年篝火晚會的事情,她以前那么喜歡江塵,卻沒想到江塵那么喜歡陳小希,陳小希告訴她其實他們已經分手了。結婚典禮上,林靜曉哭著說她找到了他陸揚,謝謝他來到她的身邊。就在交換戒指的時候,陸揚發現自己找不到戒指,要吳柏松趕緊找找,陳小希也開始在吳柏松身上找,這時陸揚找到了戒指,而吳柏松也拿出了戒指,江塵在一邊臉色不是太好,吳柏松急忙將戒指又裝了起來,婚禮繼續進行。

林靜曉將捧花拋給了陳小希,陳小希差點摔倒,江塵和吳柏松同時抱住她。

下一集(第 22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