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7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第 7 集

兩天一夜

新學年開始了,陳小希他們升到高二了,開學第一天林靜曉很早就幫陳小希占了座位,可陳小希卻重色輕友要讓林靜曉把座位讓給江辰,幸好江辰不領陳小希的情不要她占的座位。江辰拒絕之後,陳小希便把隔壁的座位占了下來,可江辰還是沒有答應。

正當江辰考慮坐哪之時,李薇跑來找江辰解題,這時又有別人要搶陳小希給江辰占的座位,陳小希只好替江辰繼續占著,江辰這才答應坐那裡。江辰坐在陳小希的身邊,陳小希非常殷勤地對江辰好,讓江辰直喊後悔了,陳小希這才退回自己的座位去。李薇跑來找江辰幫忙去圖書館買書,陳小希想主動幫李薇,可李薇不答應,江辰這才不得不答應去幫李薇。

午飯的時候,李薇催江辰去書店,陳小希逼著林靜曉也跟她一起去跟蹤江辰他們。李薇買好書之後,跟江辰提弟弟的事情,讓江辰幫她挑童話書,還楚楚可憐地稱自己的父母離異了,她爸爸逼她買禮物給弟弟,江辰這才受不了答應幫李薇選童話書。因為李薇的進攻,讓陳小希也覺得應該學李薇的樣子,所以她也嗲嗲地跟江辰訴苦,嘮叨自己的父母天天吵架的事情,可一點用也沒有。

陸楊無意間在網上發現了熱線答題贏豪華旅遊獎品,林靜曉他們馬上認為這是騙人的不相信,可陳小希卻很想參加,讓其他人也跟著一起參加。最終答題之時,江辰幫了忙,把難答的幾個題全都答上了,終於成功拿到獎品,可領取獎品的地點在郊區,林靜曉馬上就想打退堂鼓放棄。陸楊把自己的錢全部搭進答題里去了,他不肯放棄這個獎品,陳小希也不肯放棄,大家這才支持陳小希,決定去平江一趟。

陳媽媽要求陳爸爸在同學聚會的時候,跟衛生局的同學搞搞關係,讓她的豬蹄店的衛生許可證可以早點辦下來,可陳爸爸開不了這個口,讓陳媽媽一時生氣又跟陳爸爸鬧了起來。陳小希聽到父母吵架,又去跟江辰嘮叨父母可能會離婚的事情,可江辰卻嚴肅地讓陳小希不要拿離婚的事情開玩笑,讓陳小希很不高興。

陳小希失落地挑選去平江的零食之時,無意間看到陳爸爸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她馬上跑出去跟著,還給陳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結果陳爸爸撒謊騙她說在加班,讓陳小希意識到自己的謊言快成真了,所以難過地哭著回家。江辰看到陳小希在自己的前面,過去叫了陳小希一聲,沒想到陳小希卻滿臉淚花地大哭,讓江辰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只能借自己的袖子給陳小希擦眼淚。

陳小希一覺醒來,聽到陳爸爸約別人見面,她本想去跟蹤陳爸爸,可沒想到家裡的門被陳爸爸給鎖上了。陳小希想叫陳媽媽回來開門,發現陳媽媽的手機在家裡,而江辰又正好手機關機了,她不得不找林靜曉求救。林靜曉把江辰、吳柏松找來,開不了門便想一人去找陳媽媽,一人去找鎖匠,可累得半死卻什麼也沒有做成。陳小希正著急表示,自己一定要出門之時,江辰才想起問陳小希,是否找過自己的鑰匙。

陳小希聽到江辰的話,才驚訝想起來,拿出自己的鑰匙開了門,可她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陳爸爸。江辰看了陳爸爸留在桌上的賬單,便建議從賬單上的地方,分開去找陳爸爸,終於在一家飯店找到了陳爸爸。陳爸爸幫老同學找律師辦離婚,也從老同學那裡知道家很重要,所以他決定豁出自己的老臉,跟衛生局的同學求幫忙辦許可證。陳小希聽到陳爸爸說的話,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陳爸爸放心了下來,而林靜曉這才想起他們把陸楊給忘記了。

陸楊跑去郊區領獎品,發現那裡是一個老學校,他們是真的被騙了,可他特別不甘心被騙,於是鬧著進了那個老學校。陳小希他們趕來找陸楊之時,時間已經很晚了,回家是來不及了,只能決定在那個破學校里過一夜,然後各自撒謊騙家裡在學校里留了下來。留下來後,陳小希他們玩起了筆仙,各自說了一點小秘密,可還是沒法入睡,陸楊於是建議再玩一個遊戲。

陸楊讓所有人都寫下一個秘密,然後隨手抽出一張,為他們抽到的別人的秘密保密。陸楊抽到了林靜曉的秘密,林靜曉抽到了陸楊的秘密,而陳小希則抽到了吳柏松寫的“我喜歡小希”,讓她心裡非常的高興。吳柏松抽到了陳小希的字條,明白陳小希喜歡的是江辰,便默默看了他們一眼,將心裡話埋藏了起來。

陳小希他們去看吳柏松的比賽,吳柏松拿下了第一名,並在被採訪的時候,說他的動力來自於陳小希,讓江辰大驚失色。

下一集(第 8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